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80章 远方的求救电话

080章 远方的求救电话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吃得差不多了,正打算回公司,北悦手机响了起来,一个陌生号码,她想了想,还是接了。
电话一接起来,那边就是几声粗喘,紧接着是一个求救的声音,歇斯底里的,“北悦,救救我,救救我……!”
北悦整个人震了一下,“陈怡?你怎么了?你在哪儿?”
“蓝爵俱乐部……,我在蓝爵俱乐部——”
撂下几个字,突然就挂断了,北悦脸色一片沉寂,麦琪见她脸色不对,问道:“怎么了?谁打的电话?”
“陈怡出事了。”
北悦说完这几个字,来不及解释,想了一瞬,当即给罗镧去了个电话,一边着急忙慌地奔出门去。
“喂,罗大哥,有件事想请您帮忙……”
连罗镧都惊动了……麦琪一愣之际赶紧跟上去,沿街打了辆出租车,直奔红五星!
赶上堵车,北悦和麦琪等不及半路下了车,几乎是跑到蓝爵俱乐部的,高跟鞋都跑断了。
火急火燎赶到的时候,大厅里到处都是警察,走过去便被拦住了,好说歹说半天,人家就是不放行,说在执行公务。
北悦急的嗓子都冒烟了,季南霆突然从一个房间走出来,看到她们,跟旁边的警察说了两句,人家才肯放她们进去……
“你怎么会在这里?”北悦惊讶地问,等不及他回答就道:“我过来找陈怡,她……”
季南霆攥一攥她的手,阻截了她的话,淡淡道“我知道。你给罗大哥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就一起过来了。”
“那陈怡……”
又是一句话没说完,就见从刚才季南霆出来的房间里又走出来两个警察,拷着两个男人,其中一个男的额头血渍呼啦的。
两个人低着头,衣冠不整,身下都硬挺着,西裤连腰带都没系,尽显狼狈与猥琐。
北悦见此情景,猜想得到证实,心中的不安更加严峻,推开门冲进去。
这是一个套间,绕过客厅才是卧室,她疾步走进卧室,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两个人,罗镧、和蜷缩在墙角瑟瑟发抖的陈怡。
地上一滩血迹,还有一些浑浊的液体,套丢得到处都是,用过的、没用过的……两条男士皮带一条栓在床头一条栓在床尾,旁边还散落着一些衣物,男的女的都有,空气中飘散着一股恶心的腥味,整个画面呈现出来的事实让北悦指骨捏紧,眼圈变得通红。
她看向罗镧,艰难地开口,“罗大哥……”
罗镧摇了摇头,低声道:“放心,没事。我们赶到的及时,没让他们得逞。小姑娘吓得不轻,你们安慰安慰她吧。”
听到这里,北悦心稍稍松了一下,却在看向陈怡的时候,又立刻紧绷起来,跟罗镧道谢,“谢谢罗大哥。”
罗镧微微点头,走了出去,麦琪和季南霆站在卧室门口,没有进去。
北悦朝陈怡走过去,她身上披着床单,头发凌乱得很,腕上,脖颈上全是刺目的勒痕,身上青一块紫一块,脸色煞白。
她在她身边缓缓蹲下,想抱一抱她,却又不敢碰她,满是抱歉,“对不起,我来晚了。”
陈怡不住地打着寒颤,额头的冷汗打湿了发梢,眼神里充满恐惧和戒备,她看着前方,嘴唇翕动,喃喃着什么。
“你说什么?”北悦把耳朵贴过去。
陈怡颤着嗓子,“这帮畜生,是靳菁菁叫来的,她搞我……”
北悦心蓦地一颤,瞳孔骤然一缩。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075章 从此清白是路人076章 他们的障碍是她077章 喜欢你跟你无关078章 得饶人处且饶人079章 竟连条狗都不如081章 从没受过这份屈辱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083章 每一处我都喜欢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085章 怕的是天道不公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