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87章 拔毛凤凰不如鸡

087章 拔毛凤凰不如鸡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皮被她扯得生疼,“啊,你放开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知道?”
北悦恨不得再扇她一耳光,眼底洇出血红色,“这天底下的男人都死绝了吗,你就非得跟人家抢,跟人家偷?”
她有时候实在不明白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小三”这种生物,以真爱之名,打着无比圣洁华丽的幌子,插足人家的恋情,破坏人家的婚姻,仿佛她们才是全天下最单纯的女孩,最值得男人去爱,如此就可以明目张胆地偷、理直气壮的抢,竟还无愧于心!
靳菁菁被北悦骂懵了,好不容易将自己头发拔出来脱离苦海,嚎道:“你胡说什么?你才是小三呢,你全家都是小三!”
她气势不够,嗓音来凑,像是被人冤枉了,透着委屈的大吼,“你以为人人都像你和你妈一样啊,就爱抢别人的男人!我妈还在世的时候,你妈就跟我爸搞在一起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妈得乳腺癌的时候,他们俩正打的火热,连我妈做手术我爸都没来看一眼,手术失败,我妈死了,我哭着回家找我爸,你猜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你妈穿着我妈的睡衣,跪在地上给我爸口……”
“闭嘴,别说了!”北悦耳朵疼,胸腔像是有一只锣鼓在霹雳啪啦地敲,响声吓人。
靳菁菁眼睛也红了,“你不要我说,我偏要说!你妈是天底下最贱的人,外表是朵白莲花,其实就是个毒蘑菇!”
她指着北悦,“有其母必有其女,你也一样。南霆哥明明是我先喜欢上的,可偏偏被你半道劫了去,居然还敢说我是小三?”
北悦没理她气势汹汹的控诉,脸色又沉下来,“你别跟我扯什么季南霆,我要跟你说的是陈怡,是周浩。”
“陈怡的死跟我无关!”
靳菁菁又吼一嗓子,气势却不知不觉弱了下来,在北悦眼神的鄙视下,她点头承认,“是,我是找了两个小流氓去搞陈怡来着,可我只是想让他们吓唬吓唬她,没想让他们动真格的,后来不是也没什么事么……”话还没说完,脸上就挨了一个嘴巴。
北悦下手毫不手软,冷冷道:“没事?你哪只眼睛看到她没事?要不是我及时赶到,陈怡的清白就彻底毁了!”
提到这里靳菁菁也心虚,她当时也是一气之下被怂恿着做了这件坏事,其实后来后悔不迭,想要跟陈怡道歉来着,始终拉不下脸来,再然后就突然收到了陈怡的死讯,也吓得不轻,还以为她一时想不开自杀呢,后面得知是意外车祸身亡,心里才稍安了些。
北悦紧接着质问,“你跟周浩又是怎么一回事?陈怡出事那天晚上,是不是撞见了你们两个在一起?”
“什么周浩,我跟他怎么会在一起,我都不认识他。”靳菁菁辩白道,目光躲闪。
北悦一瞪眼睛,“事到如今,你还不承认?”
靳菁菁急了,梗着脖子道:“没有就是没有,我承认什么?就算我真的跟他见过几面,那不过是粉丝对偶像的倾慕,还没发展到现实生活中好吗?再说了,我喜欢的人是南霆哥,在我心目中南霆哥可比周浩帅多了。我怎么可能去跟周浩好,闲的么……”
“不是你,那会是谁?”北悦冷冷质问。
靳菁菁不愿多说,撂了句“我怎么知道,反正不是我”,摸了摸被打红的脸,拉上裤子拉链,戴上帽子准备走人了。
打开门,就见伍媚叼着烟倚在墙边,慵懒着眼神媚媚地笑,靳菁菁冷哼一声,甩脸走人。
走出去不远,听到北悦跟伍媚说:“以后不准再让她进来。”
靳菁菁脚步一顿,暗暗捏紧拳头,心里冷笑一声:我爸都不管我,你算老几?
如果季南霆愿意跟她在一起,她还稀得找鸭?
哼,早晚有一天,她会亲手把季南霆从北悦手里抢回来的!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083章 每一处我都喜欢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085章 怕的是天道不公086章 人心比鬼更可怕088章 暴风雨又要来了089章 他们会放过你吗090章 爱你千千万万年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