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

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精竭虑地把女婿培养成才,却硬生生让别人捡了个大便宜。
这种烂事摊在谁家身上能不恼火?
邓书记能忍着不一枪崩了女婿,实属不易了,这还是看在大外孙的面子上,总不能让他刚没了妈,再没了爹吧……
可后来季远沣用事实证明了,什么叫做有了后妈就相当于有了后爹,这亲爹,有还不如没有呢!
季远沣被一来二去的冷嘲热讽,脸上也挂不住了。
他这些年事业蒸蒸日上,人前人后都被人捧着赞着,高帽戴的多了,谄媚的话听得多了,自然受不了这种被人打脸的感觉。
知道再坐下去也是平添不痛快,季远沣起身告了辞,表示到外面等着,要接儿子回家过团圆节。
邓老爷子气得,差点没把酒杯摔在地上,这哪是过来探望的,诚心气老子嘛这不是!
父亲一走,季南霆就恢复了笑模样,给老爷子抚着背顺着气,说俏皮话哄外公开心,继续若无其事地吃饭,不理外头那人。
……
季远沣坐在豪华轿车里,望着白色的小洋楼,默默地抽着闷烟,心里特别不痛快。
自己的亲生儿子,过中秋不来陪自己,反而往他外公外婆这儿跑,合适吗?
刚才他被老头老太太挤兑得那么厉害,那兔崽子居然连一句好话都不帮他说,甚至连看他一眼都不看,跟陌生人似的。
过了河就拆桥的主儿,忘了当初巴巴地跑到他跟前求他放过北悦时那低眉顺眼、低声下气的模样了。
唉,人人都道他是人生赢家,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外人看来自是风光无限,可只有他知道,一切不过是华而不实、徒有虚表罢了。
两个儿子,一个扶不起的阿斗,现如今正在牢狱中饱受折磨、静思己过;另一个呢,倒是人中之龙,可偏偏不愿认自己。
冤孽啊……
抽了得有半盒烟了,季南霆才懒洋洋地下楼上车,鼻息喷出来的都是葡萄酒的香气,季远沣一闻,就知道是他送的拉菲。
他珍藏了好几年的82年拉菲,自己都不舍得喝,就这么进了这臭小子嘴里,真是暴殄天物啊。
季远沣沉着脸,吩咐司机:“开车。”
车开了一路,季南霆便睡了一路,白酒混着红酒喝,最容易上头了,他也有点故意把自己灌醉的意思,不然真不爱回家。
那个家……早已不是记忆中的样子,没有他妈,还多了两个外人。
迷迷糊糊睡着了,身体不受控制地倒下,季远沣下意识地伸手扶住了,让儿子的脑袋枕在自己的大腿上。
那么一瞬,季远沣感受到儿子的体温,手指不由抖了一下,心也跟着颤了。
多少年了,从文蔷走后,南霆就一直跟他生分,见天儿地惹祸生事,他一下之下把他丢到了国外,岂料他又擅自进了部队。
当兵没什么不好,但在他的计划中,是想让儿子子承父业,跟着他做生意的,没打算让儿子从军从政,想把儿子从部队逮回来,偏偏老丈人从中作梗,一进部队山高皇帝远的,他就插不上手了,正急的心中冒火,没想到这混小子居然转业回到北城了。
季远沣垂眸看着儿子高挺的鼻梁和酷似自己的眉眼,冷硬的心不知不觉软化下来,再混账,终究是自己的种……
他打下来的江山,当然还得亲生儿子来继承,只是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不琢不成器啊!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090章 爱你千千万万年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093章 生米煮成熟饭吧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097章 到底安的什么心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