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

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到户口本的?”
季董事长再精明算计,南霆也是他亲生儿子,虎毒不食子,他不可能害他,可她妈就不一定了,不会又提出什么条件了吧?
“我妈是不是跟你要钱了?还是逼着你救靳氏?她那唯利是图的性格,不可能轻易妥协的。你到底答应她什么了?”
季南霆本就喝得晕乎乎的,被媳妇这一晃悠便更晕了,一把钳住她的手,“你甭担心,本少爷多聪明,亏本的生意会做吗?”
北悦一脸怀疑地看着他,若是平常他自然不会被人算计,可一旦关于她的事情,那就不一定了。
还真不是她自作多情,而是这小崽子为她前前后后牺牲了太多,连原则都不要了。
“我没答应靳伯母什么,只是暗示她,我才是季家名正言顺的继承人,只要咱俩结婚,作为丈母娘她自然会跟着吃香喝辣。”
北悦一拍他的脑门,“你少来!这还用你去暗示,我妈又不傻,她会不知道?空口保证对她勾不成诱惑,她要的是眼前的、实打实的利益。”
季南霆满是钦佩地看她一眼,“嗯……真是知母莫若女啊,看来你对我丈母娘,十分了解嘛。”
北悦瞪他一眼。
季南霆咧嘴笑了,乖觉而纯真,“好啦好啦,我实话实说。我告诉她季靳两家的合作案不会因为你我的婚事而改变。”
话音刚落,北悦眼球倏地一缩,直戳要害,“这话是你说的,还是你爸说的?23亿的case,你做的了主吗?”
“瞧你这话说的,我是那种大放厥词的人吗?”
季南霆不满地撅噘嘴,握住她的手慢吞吞道:“你以为我爸是什么人,他的商业版图大着呢,靳氏只是他计划中的一环而已,不管商业联姻能不能成,他都不可能放弃靳氏这块肥肉,他之所以反对我俩的婚事,不过是顾忌着顾云淮母子,跟你没啥关系。”
北悦睨他一眼,“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顾云淮或许是他反对我们在一起的一个因素,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我的身份背景。”
不需要妄自菲薄,很现实的问题在于她早已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司令千金,没有显赫的背景支持,非但如此,她身上还背负着父亲留下来的污名,不仅自己洗不掉,还会祸及子孙,将来她和季南霆的孩子,想要从事公务员事业编等行当皆是不能够了……
这么连累后代福祉的事情,季董事长能不在乎?
说白了,她跟季南霆在一起,非但不能够成为他事业上的助力,反而还会连累他的名声,百害而无一利。
北悦眼眸黯了黯,心底划过一抹沉痛,决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不就知道会这样吗?
她喉咙梗了梗,注视着季南霆,开口有些艰难,声音出来也缥缈的像天边的云雾,却是黑压压的乌云。
“我爸的事,你应该知道。跟我在一起会有什么后果,你也应该知道,你现在……要是后悔了,一切还来得及……”
“我为什么要后悔?”
季南霆笑着反问她,语气不以为然却又无比坚定,“司令的事情,我自然知道。他是在战场上牺牲的,不管别人怎么看,在我眼里,他就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大丈夫。我敬重他,也为他抱不平。我爱你,只因为你是北悦,我爱的是你这个人,不是什么身份。”
北悦愣住了,这是她第一次这么郑重而诚实地跟季南霆谈及父亲,万万没想到,他会是这种态度。
眼泪不受控地哗啦啦顺着脸颊滑下来,猛地抱住了这个爱她至斯的男人。
他知道的,他竟什么都知道……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097章 到底安的什么心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101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02章 什么惊天大秘密103章 换座引发的风波104章 独吃不得半点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