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10章 你究竟是什么人

110章 你究竟是什么人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是你,他会被逼金盆洗手?你以为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知道又能怎么样?”阎老鬼瞪眼睛,“他要是能办老子,早就办了,还用等到现在?”
伍媚从桌子跳下来,笑道:“这不是怕师出无名,在等一个机会么。现在,你绑架了我,你说,是不是机会来了?”
老鬼心头一紧,其实已经怂了,面上却装的强硬,“你以为你是个什么货色,不过是一个床上的小玩意,他能将你放在眼里?这年头干哥哥干妹妹的多了去了,谁不知道你伍媚,就是罗镧的一个姘头?”
话音刚落,就被伍媚扬手抽了一个嘴巴,打得极为脆响。
老鬼一张老脸被打得一歪,偏旁边的蝎子笔直站着,纹丝不动。
“艹,你她妈敢打老子?!”
老鬼心下一怒,当即也顾不上伍媚的身份,直接扯着她的头发将她摁到了桌子上,“不过一个小**,还装起贞洁烈女了?”
说着,瘦骨嶙峋的黑色脏爪子直接扒了伍媚的裤子,又去解自己的腰带,“罗镧上过的女人,老子今儿也爽一把试试!”
伍媚没料到这人真敢来硬的,看来是真被她惹的狗急跳墙了,不由暗悔自己冲动,逞一时口舌之能。
下一秒她只觉后头一凉,紧接着一个鼓囊囊臭烘烘的东西顶了上来,她一下子气血冲到脑门——脸顿时憋得通红!
要是今天真是被这畜生奸污了,她就骟了他,跟他同归于尽!
“十郎!”
只听一声急喊,老鬼对准了那如玫瑰花瓣般细嫩的所在,正要破门而入,只感到一阵疾风扑面而来,下意识往旁边一躲。
一柄尖刀,几乎擦着他的面额过去,扎在窗户上,炸得玻璃四分五裂,老鬼惊的,一身冷汗。
这得亏是刀子啊,若是枪……他命就交代在这心狠手辣的女人手里了!
他冷眸紧紧盯向北悦,心道比起伍媚,这个女人才不能小觑,当即把伍媚丢进蝎子怀里,挥挥手,“把她给我拿下!”
北悦那刀子本就是从阎小鬼身上抢来的,眼下没有武器傍身,只剩下赤手空拳了,终是寡不敌众,被摁跪在地。
阎老鬼提起裤子走过去,挑起北悦下巴,居高临下地问:“你究竟是什么人?”
北悦冷冷一笑,“我是谁,你还没这个资格问。”
阎老鬼被她带刃的眼神扎的心口一紧,当即一个耳光甩过去,揪起她的头发,“你还敢瞪老子,真当老子不敢弄你?!”
“哎哎哎……”阎小鬼在后面急道:“哥,说好了,这个是我的,只能我来上。”
亲兄弟之间什么都能分享,唯独女人不行,后宫必须划分清楚咯。
“你给老子闭嘴!”阎老鬼气得骂弟弟。
北悦还跪在地上,半边脸火辣辣地疼,唇角也硌破了流出血来,脸上却没有丝毫惧色,大不了跟他们斗个鱼死网破!
伍媚见北悦挨了打,心疼的不行,偏被蝎子束着手,丝毫动弹不得,只剩下喊的份儿了。
“老鬼,你就算不顾忌我哥罗镧的面子,也该顾忌北城季家吧,你眼前这位,可是季家如假包换的少奶奶!”
“什么?”
同时两声惊喊,出自阎老鬼和阎小鬼兄弟俩的嘴里。
伍媚话音刚落,手腕突然传来一股剧痛,她“啊”地痛呼出声,只见那叫蝎子的男人手腕青筋暴起,眼睛看上去十分骇人。
这人怎么喜怒无常的,不会是被狗咬了,得狂犬病了吧?
“不好了不好了……”又有小痞子匆匆来报。
阎老鬼今天这颗心就没有平复过,气得直骂:“他奶奶的,又他妈怎么了?”
“俱乐部被条子端了,咱们也被包围了,罗镧来了……还,还有一个男的,一进门就要媳妇,卸了好几个兄弟了……”
北悦眼睛一亮,他来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105章 我命硬不怕她克106章 爱与不爱的区别107章 媳妇都去哪儿了108章 我们得保得住命109章 蓄谋已久的绑架111章 你得成全我一回112章 真的是他回来了113章 你说我比不上他114章 怎么能彻底死心115章 我们好聚好散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