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12章 真的是他回来了

112章 真的是他回来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紧紧盯着眼前之人,摇了摇头,“别打了。”
蝎子眼神冷厉,指着季南霆,“他,就是你要嫁的人?”
北悦心中一格,竟点不下来头。
季南霆在看到这人眼睛的一瞬,心就猛地缩了一下,正心生疑惑,再一看到北悦的反应,完全懵了,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蝎子静静地望着眼前这一对璧人,唇角扯出一个冰冷的微笑,只是被口罩给遮挡住了。
地上有一摊肉微微蠕动,他看着“死”了的阎小鬼伸手去够枪,举起来,对准了他的方向——眼睛顿时一眯。
北悦垂着头,嘴唇蠕动,刚要说什么,忽听一声急切的“小心”,一只大手重重拨开她,挡在了她的身前……
“砰”的一声响!
鲜血在眼前迸裂,溅了她一脸血,北悦瞳孔睁了睁,只见蝎子肩膀被打穿了一个窟窿,直挺挺朝她倒过来……
“伊凡!”
北悦抱住他,痛呼出声。
季南霆制服了阎小鬼,耳边猛地窜入一个久违的名字,心狠狠一抽,猛地转回头去,就见北悦紧紧抱着那人,脸上全是泪。
那一瞬间,季南霆忽然尝到了,害怕的滋味。
……
救护车鸣笛赶到,带走了阎家兄弟,也带走了蝎子。
北悦跟着上了救护车,看着医护人员在奋力抢救蝎子,给他止血,“这怎么还戴着口罩啊,快把口罩给他摘了……”
“哦哦。”北悦忙上前要去摘他的口罩,被蝎子一把握住手,他气息微弱,“别摘,再吓着你。”
声音还不是她熟悉的,可人却是她熟悉的那个人,这一双眼睛,出卖了他。
北悦道,“我还能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吗?”
说着,便二话不说给他取下。
摘掉口罩的一瞬间,只听全场倒吸冷气的声音,连见惯生死的医护人员都吓得往后退了一步,“唉呀妈呀,蝎子!”
是蝎子。
却不是活的蝎子。
而是一道肉疤,从下颌一直连到耳根,蜿蜒曲折,看着,像是一只可怖的毒蝎。
他们这才知道这人为何一直戴着口罩,将自己的脸遮得严严实实,原来是因为毁了容,无颜示人,也怕把人吓着。
北悦亦是惊了一下,心猛的一疼,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呆呆地望着眼前之人,脑中闪过记忆中,他英俊的面容。
季南霆安安静静地坐在靠门的地方,见此一双鹿眸也是缩了一缩,心情十分复杂,不知是何滋味。
可见北悦一直紧紧握着他的手,满脸疼惜愧疚的模样,他心中更不是滋味。
蝎子将众人看见他面容的反应通通看在眼里,眼下一阵黯然,唇角却是笑着,拭去北悦脸上的泪,“是不是吓到了?”
北悦哭着摇摇头,更咽地冲还呆愣的医生喊,“还愣着干嘛,快救他啊,给他止血啊!”
医生恍然回过神来,让护士脱下病人身上的衣服好方便包扎,北悦上前帮忙,拉开衣服的一刹那,众人又被惊得差点晕倒。
北悦看到他身体的一瞬,眼泪刷得落了下来,泪流满面。
他的身上,布满疤痕,大大小小的伤疤密密麻麻地分布在身上各个地方,新伤摞着旧伤,简直是千疮百孔,触目惊心。
北悦捂住嘴,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忍心再看第二眼,心疼得几乎背过气去。
双腿一软,她在他身边跪倒,颤抖着手摸上他的伤疤,抽噎地、心疼地、更咽地问道:“你这、这都是怎么弄的啊……”
盛伊凡轻抚她的脸,微笑着,柔声道:“别哭丫头。你这一哭,我更疼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107章 媳妇都去哪儿了108章 我们得保得住命109章 蓄谋已久的绑架110章 你究竟是什么人111章 你得成全我一回113章 你说我比不上他114章 怎么能彻底死心115章 我们好聚好散吧116章 真的是全无心肝117章 我的确想要上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