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19章 处心积虑的阴谋

119章 处心积虑的阴谋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邓老爷子见北悦迟迟不言,讥道:“怎么?被我戳穿阴谋,无话可说了?”
北悦眉睫一颤。
阴谋?
她和季南霆在一起,全然是一场处心积虑的阴谋吗?
“外公,您在说什么呢。”季南霆见她北悦面色惨白,看不得老人家这样欺负媳妇,当即摆出一副护犊的模样。
邓老爷子见外孙到现在还护着北悦,更是火冒三丈,又一拐棍抡过去,“你个傻小子,被人当猴子耍了都不知道!”
季南霆是老爷子养大的,心中敬他非常,他要教训他他自然不敢躲,又挨了这一下,胳膊都疼得木了。
可更令他惊愣木然的,是外公对北悦的态度,还有他声声控诉北悦的话。
他傻不愣登地回过头去,悄声问北悦道:“什么叫做拿我当猴耍?你们到底在打什么哑谜,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
季南霆从没觉得自己智商这么lo过,总觉得他外公和北悦正在下一盘大棋,而他是他们手中的棋子,好像身在棋局之中,却又揣摩不透下棋者的心意,不知道他们想要将他搁在哪里,两边还都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哪个也开罪不起,真是左右为难。
北悦抬头看了他一眼,见他懵懵懂懂的样子,心里又酸又涩,这小子到底是装傻,还是真听不明白?
“邓老都说的这么直白了,你还听不懂吗?他老人家的意思是,我跟你在一起,不过是为了利用你,报复他。”
邓书记在一旁微微一怔,继而重重一哼。
他原本正要说这话,没想到她竟自己开了口,也算是敢作敢当,省得他白费唇舌,这臭小子也不愿相信。
“利用我,报复外公?”
季南霆回味着北悦话里最后这几个字,有片刻的怔忡,却在看到北悦和外公脸色之后,后知后觉地明白过来,他们从见面开始就一直针锋相对,围绕着他唇枪舌战是为了什么。所以外公反对他们在一起,并不只是因为北司令,还不满北悦的“另有目的”。
北悦听他念叨这几个字,如被一盆凉水浇了个透心凉。
邓老爷子说的没错,她是处心积虑,她是别有所图,打从这臭小子进军营的第一天起,她就知道他是喜欢她的。
可那又如何?她那时身边已经有盛伊凡了,只当他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学生,根本没放在心上。
直到四个月前,他在她的订婚宴上再次出现,帮她收拾了顾云淮这个渣男,死乞白赖地上了她的车,求她收留自己。
北悦是真的被美色所惑吗?长得好看的男人她见得多了,以前盛伊凡也是军校出了名的美男子,季南霆是生得好看,也是她喜欢的类型,可这些都不足以让她真的将人领回家,所以引狼入室、所以欲擒故纵,只因为他是邓书记的亲外孙,是他最疼爱的人!
她是个商人,不做慈善,也不善良,更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对一个人好,所有的好,都是为了让他爱上她。
没错,喜欢还不够,她要的,是季南霆爱上她。
只有他爱上她,她才能真的夺走他的心,让他离不开她,牢牢将他拴在身边一辈子。
这是她能够想到的,对邓老爷子最大的报复。季南霆不是你的心头肉吗,我把这块肉从你心口剜去,看你会不会疼?
只是她万万没想到,这场她亲自设计的爱情游戏,会将她自己也陷进去,真的对这个黏她护她的小狼崽子上了心,动了情……
北悦已经自己摊牌了,季南霆却忽然在她面前轻轻笑了起来,“我说媳妇,你是不是烧还没好,说什么胡话呢?”
“你是不是失忆了,当初可是我巴巴追你,非要跟你在一起的。你一开始对我还爱答不理呢,别说什么阴谋不阴谋,利用不利用的,真要论处心积虑,那也是我。”季南霆嘟着嘴,一脸天真模样,“追女神嘛,没点套路怎么行呢?你不会还在怪我吧?”
北悦原本正在神伤,等着季南霆跟她翻脸了,却见他还一如既往在她面前撒娇卖萌的,一时都不知该作何反应。
邓老爷子也以为事情说开了,这个稀里糊涂的臭小子得幡然醒悟吧


相关章节: 114章 怎么能彻底死心115章 我们好聚好散吧116章 真的是全无心肝117章 我的确想要上天118章 挖走你的心头肉120章 辜负一个又一个121章 两个人分庭抗礼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123章 谁又能放过她呢124章 无疾而终的孽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