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

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听得出盛伊凡话音里浓浓的讽刺,当即就怒了。
“原来你是这么想她的?你当北悦是什么?她若真是水性杨花、轻易言爱的女子,就不需要我当初花这么大的力气去追了。”
一句话出口,季南霆泫然冷笑,“我本来以为你是了解她的,这么看来不过如此,你连她的人都不懂,何谈懂她的心?”
眼看着盛伊凡变了脸色,季南霆却丝毫不惧,站起身来便下逐客令,“时候不早了,盛队长该回去了。”
“赶我?”盛伊凡坐在那里岿然不动,一口烟雾喷出来,“你有这个资格吗?”
季南霆也不恼,淡淡笑道:“你要是执意不走,我也没有办法,只好带着北悦去我家了,反正就在对面,方便得很。”
他唇角挑衅似的扬起一抹坏笑,颇有些埋怨道:“盛队长下次来能提前打个招呼吗?因为你,我们耽误了半个多小时……”
盛伊凡想起在电梯口看到的那一幕,眸中划过一道冷芒,沉声道:“她今天可是来那个了,你敢!”
“没关系,睡不了荤的,我们可以睡素的。”
季南霆笑容灿烂极了,极坏地咬了一下嘴唇,“我们花招、姿势多着呢,盛队长不用为我们操心,我会伺候好‘悦儿’的。”
“你!”盛伊凡气得站起身来,要掀桌了,北悦适时从浴室里走出来,“都说够了吗?”
盛伊凡心底一虚,不知道刚才的谈话被她听到多少,他那句口不择言的气话……是不是也被她听去了?
“悦儿……”他唤一声。
北悦面无表情,打断他的话,一指门边,“说够了就出去。”
盛伊凡面色一僵,没想到她会对他下逐客令。
季南霆挑了挑眉毛,冲盛伊凡得意地吐了吐舌头,摇着尾巴走到北悦身边,腻腻地叫道:“北北……”
哼,那厮能叫她“悦儿”,他凭什么不能叫她“北北”,肉麻而已,谁不会?
头凑过去,刚要贴着她起腻,就被北悦抵着脸推了出去,脸色硬邦邦的,推搡着他的肩膀,“你也出去。”
“哎哎……”季南霆不敢置信地嗷呜了两声,也享受到了被逐出门的待遇。
盛伊凡这才心理平衡了些,看着还在拍门的季南霆,提着他的脖颈就将人拎走,季南霆在他手中转了一圈,挣脱开来。
一双冷眸睁了睁,“干什么?还没打够是不是?”
“当然没打够。你还敢来吗?”
“开玩笑,怕你不成?”
“那就走。”
“哪儿去?”
“拳馆。”
……
北悦在门内听到了两个人的对话,也听到了两个人渐行渐远的脚步声。
她眉头重重一拧,还打?没完了是么!
手握在门把上,想开门阻拦,又放下了手,算了,愿意打就让他们打去吧,反正不在她面前动手,她眼不见为净。
小腹还隐隐痛着,下坠的感觉越来越重了,北悦咬紧嘴唇,她很少痛经的,这次到底是什么情况?
睡了个不算安稳的觉,翌日醒来,感觉身体好了些,北悦便开车去了公司。
她们这种小型公司,是没有节假日的概念的,她不过是刚好赶上绑架案,盛伊凡又回来了,忙前忙后的,就忙到了现在。
麦琪和ada也忙得翻滚,看到北悦简直像是人民看到了大救星,涕泪横流地扑上去,“姑奶奶,你可算是回来了!”
进入工作状态的北悦,比生活中的她更添一丝理智成熟,处理了手头积压的文件和合同,面试了几个人,一上午就过去了。
“北总,到饭点了,您想吃什么?”ada过来问。
北悦头也不抬,“订份面吧。”
ada点头应了,知道老大最爱的是面馆的面,几天不吃就馋得慌,刚要下单,便听北悦突然道:“等等。”
“嗯?怎么了?”
北悦抬腕看了一眼时间,提笔刷刷写下一个地址,还有名字,对ada道:“再帮我订一份大份的牛腩面,送到市医院。”
ada一怔,看了一下纸上的名字——盛伊凡。
她跟了北悦这么些年,从没见过这个名字,一时有些迷惑


相关章节: 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131章 终究和他生分了132章 一切只是场误会133章 带着她乘风破浪134章 千万别自作多情135章 狭路相逢勇者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