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31章 终究和他生分了

131章 终究和他生分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你安排她直接去见麦琪,就说是我给她挑的助理。”
“啊?”ada本以为等待她的会是一顿臭骂,没想到北悦竟然跟她谈起了公事。
北悦这才皱起眉,语气变严厉许多,“没听明白?”
“没,听、听明白了。”ada赶紧在工作簿上记下来,又询问了北悦关于下午面试的细节,这才告退出去。
走出门去,她才重重松了一口气,北悦最讨厌别人干涉她的私事了,她今天屡屡犯禁,差点小命不保,不过老大在那前男友方面的态度,好像还没有对工作重视呢,难道她心里还是侧重于季总的?真的是,好端端的,怎么突然蹦出个什么前男友啊?
ada一脸怨念地坐下来,转而又想这个叫“黄依依”的是何方神圣,竟能让老大亲自给她开后门?
正想着,门突然被敲了两下,一人发出“噗呲噗呲”的声音。
ada抬起头来,见是季南霆的助理钟鸣,往北悦办公室的方向瞄了一眼,冲他走过去,问道:“什么事?”
钟鸣也往北悦办公室那边瞟了一眼,“你们家老大吃饭了吗?”
“吃了啊。”ada点点头。
钟鸣冷哼一声,“和别的男人吃的吧?可怜我们季总呦,就一个人孤零零地吃饭,没人疼没人管的。”
ada听着这酸溜溜的口气,好笑地睨他一眼,“你陪他吃不就好了?”
钟鸣瞪眼睛,“废话,我跟北总在我们老大面前的分量能一样吗?”又恳求道:“能不能让你们老大,去看看我们老大啊?”
ada往后一退,“我可没这么大的脸,刚才我替季总说了几句话,就惹我们家老大不高兴了,可不敢再多嘴多舌。”
“这么严重啊?”钟鸣一脸苦相,摇头叹道:“完喽完喽,看来北总心里是真没我们家季总了。”
……
下午时分,一个叫黄依依的女生过来面试麦琪助理。
这个黄依依不是别人,正是黄狗的亲妹妹,之前北悦答应过他,只要他把周浩和盛依诺的“视频”卖给她,她就保他的命,且让他亲妹妹来她公司实习,做麦琪的徒弟,跟着她学设计。
这件事是她自作主张,但后面跟麦琪打过招呼了,麦琪在公事方面向来要求严谨,铁面无私,说条件不好她是不会要的。
北悦对黄依依考察过,看过她在校的成绩,也看过她设计过的一些作品,觉得还不错,才会替麦琪答应的。
本来前阵子她就应该过来的,黄狗却一直不舍得妹妹只做一个小小的助理,想要拿北悦给他的那笔钱将妹妹送到国外去深造,北悦闻言也表示支持,她体谅黄狗对妹妹的爱护之心,出去见见世面也是好事,也不知是签证没办下来还是怎么,黄狗昨晚又给她打电话,支支吾吾的,说是又想让妹妹跟着麦琪做助理了,其中过程她也不甚了解,但还是信守承诺,便说,你让她过来吧。
相比黄狗那张扬乖戾的性子,他妹妹黄依依就显得乖巧文静很多,模样清秀,说话做事一板一眼的。
麦琪本来还拿下巴看人,后来聊了两句,脸色好看了许多,道声:留下吧。
除了黄依依,公司又招了两个设计师、两个企宣、一个财务、还有一个前台,公司总算是成形了。
新人来公司,还没把各方关系搞清楚,就听到一个爆炸性新闻传遍整个写字楼——北悦和季南霆分手了!北悦移情别恋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132章 一切只是场误会133章 带着她乘风破浪134章 千万别自作多情135章 狭路相逢勇者胜136章 并不是她的唯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