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51章 弑母会遭天谴的

151章 弑母会遭天谴的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关系微妙的时候,你靳叔叔整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你不帮忙就算了,别给我扯后腿!人家刚救了我们你就要悔婚,你这不是过河拆桥吗?”
北悦静静听着母亲对她的控诉,好像她多么忤逆不孝、多么不知好歹、多么忘恩负义似的,可是……她又有什么资格指责她?
等她说完,北悦才仰头轻笑道:“我这都是跟你学的啊,唐女士。上梁不正下梁歪,有个水性杨花的母亲,还指望能生出什么贞洁烈女吗?”
“啪!”几乎是伴着话音落,一个狠辣而响亮的耳光重重掴在北悦的脸上,打得她头一歪,嘴侧立刻淌下血来。
好像眼前一黑,北悦疼得闭了闭眼,嘴里尝到一股腥咸的味道,那股恶心的劲儿又开始往上翻涌。
唐蓉气得直抖,指着她鼻尖的手都跟着哆嗦,“你、你竟然敢这么指责你的母亲?”
北悦毫无所惧地直视她,“我说错了吗?”
她猛地站起身来,红着眼睛冷冷笑道:“母亲?你有什么资格做我的母亲?从小到大,你对我所有的‘爱’,不是打、就是骂。这张脸,吃了你多少个巴掌了?你数过吗?人家说打在儿身痛在娘心,你打我的时候,会疼吗?不会……你打我从来跟打一条狗没什么区别,我这个亲生女儿,对你而言可能还真的没一只宠物来的宝贝。这些都没关系,我可以受,谁叫你生了我呢?”
唐蓉风韵犹存的五官在白炽灯的照耀下显得有些发白,腮边的肌肉徐徐抖动着,对这番话也不是全然没有反应。
北悦却并没有瞧见,只沉浸在自己的忧伤当中,她猩红着眼睛,一步一步地往前走,缓缓逼近唐蓉,像是嗜血的魔女。
唐蓉心头一凛,下意识地往后退了退。
“可是,你为什么要害死父亲?他从来没有对不起你,人前护着你人后宠着你,他到底做错了什么,竟让你步下死亡陷阱?”
随着她最后一句“死亡陷阱”的话音扬起,唐蓉只觉得雷劈一般,惊得她往后重重跌倒,陷进沙发里。
她惊恐地看着面容酷似北谷丰的北悦,呼吸都快停了,“你,你说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其实这会儿北悦已经难受得有些虚弱的恍惚了,眼前的一切都模模糊糊的,不真切,有种在梦里的感觉,也正是在这种状态之下,让她终于控制不住,跟母亲“摊了牌”,想要从她口中逼问出当年的真相!因为她太恨了,这股恨意天天萦绕在她的心头,无法消解,将她原本还算干净的心一点一点地被仇恨的毒汁腐蚀了,要不是怕遭天谴,恐怕她会做出弑母的行径,替父亲讨个公道!
北悦身子倾下来,两手按在沙发背上,几乎将唐蓉整个儿圈禁起来,她低声道:“我知道,是你和靳文耀,害死了父亲。”
“轰——”的一声,唐蓉的心已经爆出了如烟花般噼里啪啦的巨响。
她面容惊惧地看着北悦,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打从今晚见到她起,唐蓉就觉察出女儿不对劲了,虽然她以前对她也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态度,却从未像今天这般冷过,冷的甚至不想对待一个陌生人,而是一个仇人……再加上她的百般试探、冷嘲热讽,这种种才让她怒不可遏,不仅泼了她,还打了她。
北悦站起身子,进了卧室,不一会儿拿出来一盒烟,甩在唐蓉的怀里,沉声道:“看看这个,认识吗?”
唐蓉看着那印满缅甸语的烟盒,几乎是瞬间白了脸,像丢一条毒蛇一样,把烟盒猛地丢了出去!
“不、不……”她惨白着脸,哆嗦着唇,“不是我干的,不是我干的……”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146章 真是艳福不浅呢147章 这是对你的惩罚148章 探戈无所谓错步149章 真的是双喜临门150章 所谓的做贼心虚152章 防火防盗防闺蜜153章 要我搬到你那去154章 关公面前耍大刀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