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58章 找老太太算账去

158章 找老太太算账去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一懵,“欸?”
没走两步,另一只手腕也被握住了,前进的脚步被迫停下来,盛伊凡面色不悦地问伍媚,“你要带她去哪儿?”
“当然是去我那儿。”
伍媚皮笑肉不笑地对盛伊凡道:“盛少爷,我们小北臭毛病多,一起住着多打扰你啊,还是在我那儿住比较方便。”
说着便强行要带北悦离开,盛伊凡自然不让,北悦便夹在中间被两个人拉过来扯过去的,无比狼狈。
“哎呀,好了!”
北悦沉呵一声,甩掉两个人的手,对伍媚道:“你回去吧,不用担心我,我就住这儿。”
“你……”伍媚恨铁不成钢似的看着她,见北悦一脸食古不化的样子,气道:“行,你牛逼,就当老娘多管闲事好了!”
她气呼呼地甩脸走了,叶少蕴跟在她身后,不好意思地冲北悦和盛伊凡笑道:“就这臭脾气,多多担待……”
话音未落,就被伍媚一把拽进了电梯,随着电梯合上,喧闹的气氛再次回归平静。
北悦垂下眼睑,她知道伍媚在担心什么,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一旦真的发生什么,就再也无法挽回了。
她心里很清楚,就算季南霆再喜欢她,若她和盛伊凡再有肌肤之亲,估计也不会再愿意要她了。
而她,终究是要嫁给盛伊凡的,所以还想那么多干什么呢?
北悦转回身,对盛伊凡道:“伍媚这人就这样,动不动就得抽一阵风,过了就好了。走吧,回去吧。”
再回到屋里,重新关上门,气氛又是另一个样子了。
盛伊凡凝视她半响,像是犹豫了很久,艰难地开口道:“我知道你朋友在担心什么。放心吧,结婚之前,我不会碰你。”
北悦兀地抬起头,又听他补充道:“除非……你愿意。”
她心猛地一梗,低下头去。
空气凝滞良久,盛伊凡悄无声息地叹了口气,喑哑的嗓音缓缓道:“也累了一天了,回屋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上班。”
北悦得了这句话,如蒙大赦,道了声“晚安”,一溜烟就蹿进屋里去了。
盛伊凡望着她迫不及待离去的背影,唇边犹自扬起一丝苦笑,性对他来说算不上什么稀罕事,但真的,他其实有些想她了。
……
关上门,北悦重重地松了一口气,有些如释重负的感觉。
躺在床上,想起这一天的经历,说不出的心累,也不知道未来等待自己的会是什么,跟着盛伊凡,她会过得幸福吗?
辗转反侧,彻夜难眠,小腹又有些胀痛的感觉,北悦伸手摸了摸,最近好像胖了不少,都有小肚腩了,疏于锻炼的结果啊。
倒是大姨妈,怎么还不驾到,再这样她要去医院看看了,别再有什么妇科炎症什么的……
这样胡思乱想着,稀里糊涂便睡了过去。
翌日一早,她被盛伊凡叫起来,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她匆忙扒了两口饭,就跟盛伊凡下了楼。
这里临近郊区,离公司远,不堵车的话也得开半个钟头才能到市中心,盛氏集团和麦悦又不顺路,今儿肯定要迟到了。
到了楼下,盛伊凡刚要去车库提车,就看见一辆红色的保时捷漂移过来,车门打开,现出伍媚一张浓妆艳抹的娇媚脸蛋,她穿着一身大红色的毛呢大衣,戴着红色边框的墨镜,皮手套,一副大姐大的气息,脸色则冷的厉害,丢给北悦俩字,“上车!”
北悦皱了皱鼻子,看了盛伊凡一眼,巴巴地上了伍媚的车,刚坐好,车子陡然一个掉头,飞走了。
虽然姐俩平时关系好,但真的把伍媚惹火了,北悦心里还是有些小怕怕的。
她知道昨个儿是把人得罪了,想道歉来着,可伍媚一路狂飙着车子,跟飞似的,北悦紧抓着把手,做好了陪她一起死的准备。
伍媚死沉着脸,一言不发,只狠狠踩着油门,得亏这儿是郊区,车不多,但两侧的车主都被这速度吓得够呛。
总算是拐进了城市主干道,车水马龙的,伍媚的车速才算是缓了下来,北悦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她松开头顶的把手,手心都出了


相关章节: 153章 要我搬到你那去154章 关公面前耍大刀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159章 真是恨铁不成钢160章 要你们血债血偿161章 你欠我的多着呢162章 江湖是人情世故163章 你的尺度有多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