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59章 真是恨铁不成钢

159章 真是恨铁不成钢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见她话说着就掉了头,北悦惊得眼珠子差点没瞪出来,忙道:“别介啊,算什么账啊,算了算了。”
“算什么算了?怎么就算了?”
伍媚看上去比北悦还要生气,手一掰她的脸,怒道:“你他妈都被人打脸了,居然还要嫁给盛伊凡,脑子是进水了吧你?之前盛漪澜就打过你吧,在医院的时候盛依诺是不是也给过你一顿巴掌?我说,她们盛家女的都有病是吧,专逮着你欺负?好啊,喜欢扇人耳光是不是,老娘给你扇回来!你说说你,受虐狂啊,人家打你你不会躲吗,躲不开就打还回去啊,怕什么?你气死我了!”
越说越生气,伍媚拿指头戳北悦的脑门,一脸怒其不争的气愤模样,虽然是数落,可北悦听着心里暖暖的。
盛伊凡问她委不委屈,她在他面前摇头,并不是真的不委屈,而是知道即便说了委屈也不能怎么着。
人家毕竟是一家人,盛伊凡难道还能为了她去动手打自己的母亲,或者姐妹?不可能的,既然说了无用,又何必抱怨?
别人家的女儿在婆家受了委屈,还有娘家为其出头,可她没有,但伍媚会护着她,跟着她一起生气,想要帮她讨公道。
这种被人维护的感觉,真好……北悦唇角缓缓上扬起一个柔软的弧度。
“你还笑呢,是不是真的被打傻了?”
伍媚发过火后,就剩下心疼了,叹口气道:“我是真不知道你图什么,盛家现在在北城也不算什么豪门大户了,虚有其表而已,若没有陆家的帮衬,早垮了,我看这位盛大少爷也不是个做生意的料,你跟着他,能吃香喝辣吗?姐姐真是替你未来担忧。”
北悦嬉皮笑脸,打趣道:“你要真心疼我,就免了我那一百万的债呗,让我无牵无挂地嫁人,不是更好?”
伍媚秀眉一蹙,“一百万?什么一百万?”
“你忘了,我之前因为我妈的事跟你借的那一百万啊,您老人家也忒不差钱了,连这都忘了。”
伍媚像是想起来了,却偏过头去,神情复杂地看了她一眼,“有人早就替你还了。”
“啊?”北悦一懵,愕然地问:“谁替我还的?”
伍媚丢她一个眼神,那意思是:你说呢?
脑袋一瞬间变得灵光起来,北悦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问:“你是说,我欠你那一百万,季南霆已经替我还了?”
“嗯哼。”伍媚点了点头。
北悦眉心蹙成一团,“什么时候的事?你怎么都没告诉我?”
“十月一之前吧,就是你们准备领证的时候,他不让我告诉你,说反正他的钱都是你的钱,你欠的债由他来也是应该的。”
北悦心猛地一揪,鼻头一酸,眼泪差点没掉下来。
伍媚瞄她一眼,唇角挑起促狭的笑意,“怎么,感动了?我还以为就算季小爷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捧到你面前你都不会感动呢,没想到区区一百万就让你动容了。他为你做的事情,又何止这些?前阵子还从我这儿弄了两瓶白葡萄酒,寄回你老家了。”
北悦头刚偏向窗外,闻言又立马扭了回来,眼睛里还是湿润的,怔怔地问:“我老家?”
“嗯啊,我猜想应该是给你爷爷的。那酒是我一个朋友自己酿的,酒精度数不高,你让老爷子放心喝就是。”
北悦完全懵了,她什么都不知道,季南霆也从来没有跟她说过这些事情。
他竟然背着她,做了这么多……
她平时工作忙,离着老家又远,对爷爷奶奶实在是疏于关心和照顾,每每想把他们接到北城,二老都不愿意,说是在老家住惯了,老家相熟的人也多,还能经常串个门在一起下下棋打打麻将什么的,这么大年纪了懒得折腾,她苦劝无果,也只剩下寄钱的份儿了,每次往老家打电话,爷爷奶奶逮着季南霆就一阵夸,她还想那臭小子到底是施了什么魔法,把两位老人家哄的那么喜欢他?
原来,那小子尽的孝道比她多得多,还都是私下里悄悄把事情就给办了,弄的她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
“小北,你伍姐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人,干我这行的,什么样


相关章节: 154章 关公面前耍大刀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158章 找老太太算账去160章 要你们血债血偿161章 你欠我的多着呢162章 江湖是人情世故163章 你的尺度有多大164章 狗血剧轮番上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