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60章 要你们血债血偿

160章 要你们血债血偿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到底是养尊处优的大少爷,憋不住那骄纵跋扈的公子哥脾气,据说在里面动不动就跟人产生口角,三天两头被上铐子、关禁闭,季董事长跟着上下两头的打点。
她没想到这厮能这么快的出来,果然有钱能使鬼推磨,法律对有钱人而言,就是个摆设。
“我说顾少爷,咱能别这么没脸没皮吗,真让我叫保安来请你出去,你这张脸可就挂不住了,好不容易出来,还是安分点的好,想来里面的日子不好过吧?您一娇生惯养的大少爷,哪儿吃过那种苦,遭过那种罪?我们都好同情你的呢。”
麦琪讽刺挖苦一番,本想将他逼走,没想到顾云淮蹲了一趟监别的没学会,脸皮锻炼的比以前更是厚了。
他眯着眼睛,摸出一根烟点上,喷一口烟雾出来,“是啊,老子还真是没遭过这种罪,所以这不是出来报仇来了吗?”
“报仇?你要报谁的仇?”麦琪扯着嗓子喊出来,“明明是你自作自受,自己找的,怨得着别人吗?”
顾云淮从鼻子里喷出一口浊气,将烟灰点在北悦的桌子上,混不吝地问她,“北悦,你说呢?”
北悦没什么好说的,捞起文件夹就朝他腿儿砸过去,顾云淮吃痛,猛地把腿往回收,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拿着烟点她。
“你他妈……”
一句国骂未出口,就被北悦夺了他手中的烟,扔到地上用鞋底碾灭了,冷声道:“要报仇,随时奉陪。现在,请你滚出去。”
瞧她多有礼貌,还知道用一个“请”字。
“嗬,在我面前装什么高冷御姐儿呢,不也是个水性杨花的货?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抛弃我那傻弟弟,跟盛家大少混在一起了,怎么,他是不是在那方面能满足你是不是?早说啊,你应该先试试我的,老子那玩意不比别人的差……”
一句句的污言秽语钻进北悦的耳朵里,她抄起手边的文件夹,朝顾云淮的脸就砸过去,“嘴巴放干净点!”
顾云淮躲开了,文件散落一地,麦琪看着双方剑拔弩张的气势,生怕北悦吃亏,一步不敢走,犹豫着需不需要报警。
“怎么着,恼羞成怒了可还行?我说真的,在看守所这半年我挺想你的,生理需求都是想着你手动解决的,我都爱死你了。”
北悦听着这些不堪入耳的话,不由怒火中烧,当即摁下电话让保安上来,抓流氓!
顾云淮却愈发嚣张,一把扯下电话线,整个身子都压了下来,阴着嗓子道:“你给我等着,老子非给你操死过去不可。”
北悦毫无所惧地看着他,“要是想后半辈子都在监狱过,你就试试。在你有那个本事之前,我一定先阉了你。”
不过是狠话,谁不会说?
不就是耍流氓,当她北悦怕了不成?
顾云淮怒得一把掐住她的脖子,想要动粗,麦琪惊叫了声“小北”,没等上前,只听后面门砰的一声被踹开,走进来一人。
麦琪刚看清来人,就见季南霆从后面扯着顾云淮的衣领,拽过来挥手就是一拳,紧跟着一脚将人踢到了墙上。
顾云淮捂着胸口,惨呼一声,疼得直抽抽。
季南霆冷着脸站在那里,声音酷寒,“你想死,过来找我,欺负女人算什么本事。更何况,你还敢欺负我的女人?”
说着,走上前去又是狠狠两脚,顾云淮吐了血,躺在地上阴笑看着季南霆,“你还敢跟我动手,忘了爸昨儿怎么罚你的了?”
北悦贴墙站着,闻言紧了紧眉心,心头涌上不详的预感。
季南霆神色不变地站在那里,就见顾云淮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一擦嘴角的血,“你他妈都被爸撤职了,还不安分?老子这次出来可不是白出来的,我就让你看着,文沣集团是怎么在我手里毁掉的。还有……后面那个臭婊子,老子一定要你们血债血偿!”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158章 找老太太算账去159章 真是恨铁不成钢161章 你欠我的多着呢162章 江湖是人情世故163章 你的尺度有多大164章 狗血剧轮番上演165章 女人之间的战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