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77章 你要谋杀亲夫啊

177章 你要谋杀亲夫啊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没。”
北悦矢口否认,却有些结巴,“我……来医院做检查,听说季董病了,顺道过来看看他。”
“做检查?”季南霆眉心一拧,平静的面容秒变紧张,一把捏住她的胳膊,“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北悦心头一紧,忙道:“没什么,就是有点妇科毛病,没大事,你别大惊小怪的。”
听到这里,季南霆面色又添一丝凝重,“来大姨妈了?很多吗?还是痛经,是不是又不注意,吃什么凉东西了……”
他情急之下,声音也没控制,高八度的男中音倒是磁性,但在空荡的走廊完全是自带回音的效果,引来众人纷纷侧目。
北悦那个脸都快掉到地上了,狠狠在他腰眼处掐了一下,“闭嘴,别胡说八道了。”
季南霆吃痛,脸色却是在疲惫引发的苍白之余添了几分色彩,赤橙黄绿轮番交替过之后,总算开了口,“你要谋杀亲夫啊。”
北悦横他一眼,却是注意到他满眼的红血丝和眼底的疲惫,人都瘦了一圈,想来这段时间过得很是辛苦。
沉了沉心绪,她一脸严肃地问道:“季董身体怎么样了,没大碍吧?”
提及父亲,季南霆的脸色沉了几分,拉着她的手找了一处座椅坐了,叹口气道:“医生诊断说是由于情绪过于激动引起的高血压,又由高血压过度劳累心内膜炎等多种因素引发的皮质性偏瘫,现在一侧肢体不能动了,面部肌肉僵硬萎缩,话也说不出来。”
“这么严重啊……”北悦听得心头也是?沉,“那能治好吗?”
季南霆轻摇了摇头,眼眶有些发红,“拖的时间久了,耽误了最佳治疗期,医生说哪怕后面能够好转,也得与轮椅为伴了。”
北悦心跟着重重坠了下去,这人一旦坐了轮椅,身体就算是垮了一半了,后面日子要怎么过呢?
她张了张嘴,想说两句安慰的话,又觉得这个时候,空口安慰也是无济于事。
季南霆心好累,在别人面前他还能装一装,当着父亲的面更是嬉皮笑脸插科打诨,不愿意露出一分忧愁和难过,可在北悦面前就不同了,这是自己媳妇,他心里最亲近的人……他将身子歪下去,头枕在她的大腿上,自己两条大长腿就这么着躺在椅子上。
北悦一惊,虽是习惯了他这样的行为,可那是以前,现在他枕她大腿上算怎么回事啊,这还是在外面,在医院呢!
“喂,你干嘛,起开……”北悦要把他推下去,被季南霆紧紧抱住了。
挺大个人了,这会儿跟个孩子似的贴着她的肚皮,声音闷闷地传出来,“媳妇,我好累,让我靠一会儿吧。”
声音说不出的低沉、疲倦,听得北悦心口一酸,哪儿还能狠得下心推开他。
季南霆安安静静地侧躺在她的大腿上,真就这么睡着了,北悦静静地垂眸看着他,手轻轻地摩挲着他的头发,头发似乎长长了一些,都有刘海了,却还是那么帅气,五官每一分都恰到好处,棱角分明的,北悦在想,也不知道肚子里这俩熊玩意生出来后会随谁,是会像妈妈一点,还是像爸爸一点?照目前来看,还是他们季家基因比较强大,如果孩子随了季南霆的长相,那也挺好的……
走廊没有空调,只薄薄一扇暖气片,北悦见季南霆大长腿蜷着,怕他睡觉再冻着,便顺手脱下大衣想给他盖上。
没等脱下来,旁边冷不丁的递过来一方毯子,北悦抬起头,就对上朵儿娇俏的小脸。
朵儿冲她笑了一下,伸手把毯子给季南霆盖上,在北悦旁边狭窄的空地儿坐了,她身材瘦削,位置倒是刚刚好。
她看着睡得安详又香甜的季南霆,贴着北悦耳边轻声笑道:“小舅舅将近一个星期没合眼了,那天被我太爷逼着睡了一会儿,结果大半夜的又见他起来忙活,给我太奶心疼得要命。这么重的担子突然间落在他身上,是个人都承受不住,舅舅却硬生生给扛了下来。还是小舅妈你厉害,能让他安心地睡上这么一会儿。我舅舅这人性子可犟了,就在你面前,软得跟个绵羊似的。”
北悦淡淡一笑,心想那是你


相关章节: 172章 从来没了解过她173章 老子给他一个亿174章 我就是月亮女神175章 瞒得了一辈子吗176章 没有不透风的墙178章 我是伊凡的妻子179章 老子要当爸爸了180章 生不如死的滋味181章 怎么能伤成这样182章 这个锅老子不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