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232章 给我生俩闺女吧

232章 给我生俩闺女吧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摸了两下唇,“你要我说什么,他当初决定要娶盛依诺的时候,就应该料到会有今天。离开北城之前他来找过我,我已和他把过去的感情彻底了断了。”
北悦适才领悟,“喔,难怪我哥在婚礼前夕又是玩失踪又是发烧的,原来是去找你了。所以,那天你们差点没赶上飞机,就是因为他。”
“可不是,纠缠了半天,我也是醉醉的。”
伍媚深叹一口气,“现在觉得我好了,早干什么来着?总之我为那段感情付出了所能付出的一切,我是问心无愧,现在告别过去,心里也是一片坦荡。”
她伸手轻抚了一下肚子,“更何况,我现在也是要当妈的人了,叶少蕴对我那么好,我自然不会辜负她。”
北悦轻轻一笑,伍媚对感情一向爱憎分明,看来她是真的放下了。
回程的路上,北悦懒洋洋地靠在季南霆的肩膀上,闻着他身上淡淡的酒香,不知为何,觉得特别安心。
季南霆今晚喝了不少,状态有些微醺,所以整个人都显得特别乖巧和安静。
“今晚喝了不少?”北悦轻声问道。
季南霆“嗯”了一声。
酒量这个东西很是奇怪,和不喜欢的人喝他总会下意识地控制,很少有喝醉的时候,但跟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喝酒,却很容易进入一种迷离的状态。
更何况罗镧那里珍藏的都是好酒,一点不比他家酒窖里的那些差,好酒难得,品着品着就喝多了。
北悦坐起来,很是体贴地问道:“头晕不晕?躺下来,我给你按按。”
季南霆从善如流地躺下来,靠在她腿上,北悦便娴熟地给他按捏着太阳穴的位置,按捏了没几下,就被怀里的男人伸手握住了。
他将她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侧过身子来又用脸碰了碰她的肚子,咕哝一声,“好像又大了不少,今天晚上回去拍个照片对比一下,肯定比年前圆了一圈。”
北悦一阵无奈,季小爷有很多兴趣爱好,拍照也是其中一项,每隔一个周就要给她拍个照片,还要露肚皮的那种,说是要留念。
“当然要记录下来了,等以后孩子青春期叛逆的时候拿给他们看,看看当初他们的妈咪怀胎十月生下他们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
孩子还没生下来呢,想的倒是够长远的,不过既然他有这番兴致,北悦也只好由得他去。
“这俩小东西一直呆在里面倒好,我就怕啊,他们一生出来,你就不理我了,天天围着孩子打转,到时候我怎么办呢。”
喝醉酒的小狼狗小嘴叭叭的,嘟嘟囔囔地诉说着自己的担心。
北悦无可奈何地笑了一下,伸手弹了一下他的脑门,“我说季先生,你会不会想太多了。再说了,有跟自个儿的孩子争宠吃醋的吗?”
伍媚是担心有了孩子之后会分走叶少蕴对她的宠爱,到她这里则完全反了过去,她倒是不担心季南霆做了奶爸之后如何,没想到倒是他先开始跟孩子争宠了。
“给我生两个闺女吧。”季南霆仰起脸来看着北悦,很是期待的模样,“我喜欢女儿。”
北悦本想说“这是染色体决定的事情,我说了不算”,可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千言万语到嘴边只化成了一个字,“好。”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227章 一个亿赔她的命228章 一切以利益为重229章 好马不吃回头草230章 对的时间对的人231章 真是一个妈生的233章 还能回到从前吗234章 真是多余可怜她235章 肮脏到这种地步236章 无事不登三宝殿237章 脸皮可真够厚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