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26.写意江湖【均订200加更】

226.写意江湖【均订200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杨蜜的演技受赞,网友,感谢陆导为我家蜜姐正名。”
“陆晨新片好评如潮,故事跌宕起伏,让无数的观众感到惊喜。”
……
这其中自然不乏光鲜传媒的手笔,电影发行公司勾搭专业媒体进行电影宣传这种事情在业内早就是心照不宣的事情了。
而除了媒体的报道之外。
《鲨滩》的在首映的当晚,豆瓣网上就多了数万的评论。
这是真实的数据。
虽然不全是好评,但是能够有这么多的评论,不也证明了《鲨滩》很火吗?
第二天,
嘉星传媒。
曾佳笑意盎然,虽然《鲨滩》的昨晚的票房还没有出来,但是从媒体的评价也网友的评价,以及喵眼上面预售的电影票可以大致的推出来。
票房不会太差。
“这终于要回一波血了啊。”
今年他们嘉星传媒可是一分没赚的忙活了半年多。
也就把投资《八佰》的钱拿了回来,其他的他们一分没碰。
陆晨说得对,既然要捐,那就大气一点。
一分没要,所有的收益全都给捐了。
导致他们嘉星传媒直接白忙活了半年多。
现在终于要有收入了。
“8.5分的开局,评分还不错,只不过不少的观众都觉得这结局有些假。”
“假吗?”
陆晨笑了笑,他是先就想到了这样的场面了。
这样的片子,这样的结局肯定不会让所有人都接受。
食人鲨居然干不过一个女人。
你敢信。
虽然有智取的部分,但是有时候越是智取,很多观众就会觉得很假。
很无奈。
这个结局应该是最好的了,陆晨不可能让食人鲨把主角给吃了吧。
这样的结局直接白扯。
至于这些评论,陆晨也不在意,
还是那句话,无论是怎样的电影,都做不到所有人都喜欢。
“对了,国师的《金陵十三钗》和徐老怪的《龙门飞甲》的反响怎么样?”
“《龙门飞甲》可以说是非常好,至于《金陵十三钗》就比较差点了。”
曾佳的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圈子里的一些影评人对《龙门飞甲》的评论很高,通过网上的评论来看,观众也很买账的。至于《金陵十三钗》,直接被怼了。”
“我知道了。”
陆晨本来也没打算轻敌,曾佳离开之后,他在网上搜索了关于《龙门飞甲》和《金陵十三钗》的相关消息,直接跳出了不少的链接。
“徐导的巅峰之作。”
“真正的江湖片《龙门飞甲》,喜欢江湖的观众的福音来了。”
“武侠的巅峰之作《龙门飞甲》来袭。”
提到徐老怪,就会想到武侠片,那么多的武侠片,无一不展现了徐导的个人特色。
徐导作为香城武侠电影的重要代表人物,在香城乃至整个华语电影导演群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徐导的武侠电影具有浓郁的个人风格,形成了独特的徐氏品牌。
他在继承与发展香城传统武侠电影的同时,也为香城武侠电影引入了新的元素,注入了新的活力。
主要表现在三方面:
扩大了香港武侠电影的影响力、对香港电影工业、美学层面作出突出贡献和为香港影坛培养了大批人才。
可以这么说,徐导直接把香城的武侠电影创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总而言之,提到徐课这名导演,就会想到“武侠”两个字。
陆晨第一次接触徐导的电影,便是那经典的《新龙门客栈》和《笑傲江湖ii:东方不败》。
那个时候的陆晨还小,看电影完全是因为娱乐的驱使,并没想那么多。
总觉得小时候看的那些香城电影很多都是无厘头,经不起分析,剧情也经不起推敲,不明白为什么整个香港电影市场都是这种思路:要么就是无缘无故的笑,感情戏也多是一见钟情,有可能是一个眼神,有可能是一个拥抱。
在徐导执导的武侠片里的爱情,多半都很大气,没有那些弯弯绕绕,爱了可以付出一切,哪怕失去生命。对方不爱也不痴缠,不妨碍我对你的关心


相关章节: 1成家【求推荐,求收藏】230.压不住的光芒【求订阅】229.这不科学啊【求订阅】228.这是托吧【加更】227.祝福【求订阅】225.看,大,波浪【求订阅】224.嗯,她的身材挺好【100均定加更】223.金钱开道【求订阅】222.你疯了吧【求订阅】221.提前出局【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