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九十六、李思颖妈妈

0九十六、李思颖妈妈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这是一个非常古风的大房间,房间门口对着的就是一扇屏风,屏风上面绣了很多穿着古装的婀娜多姿的美人,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纺织,还有的在洗衣服,美人们做着各种各样的事情。越过屏风,房间里面全是不知用各种木材制造而成的家具,每件家具上面都雕刻了繁复迷人的花纹,或者传说中的瑞兽,比如神龙、朱雀等。此外,房间内还挂了很多纱帐,以此隔开房间内的几个小空间。

李思颖的妈妈此刻躺在了房间内的木制沙发上,她眉头紧皱,其中一只手正在不断揉自己的太阳穴,可见她的偏头痛应该是又再发作了,正在折磨她。不过就算她此刻眉头紧皱,方士仲还是看得出来,李思颖的妈妈也是一个大美人,而且估计修为不低,不然不可能容貌那么年轻,皮肤还是非常的光滑细嫩,肤色又白,如果不是李思颖说她是妈妈,方士仲都要以为这是李思颖的姐姐了。

“妈妈,偏头痛又发作了吗?我带了修海哥的好朋友过来,他叫方士仲,他的神农医术还不错,尤其擅长诊断,我想让他为你把把脉,诊断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出你的偏头痛的原因,看能不能治好。可以吗?”

“这位小哥你好,你是修海的好朋友?冒昧问一句,神农医术知识繁多,也很需要经验,你这么年轻,真的懂神农医术吗?”李思颖的妈妈坐了起来,睁开了眼睛,眨了好几下眼睛,然后看着方士仲说道。

方士仲正要回答,却意外地听到了李修海的声音,“伯母,他的确是我的好朋友。关于他的神农医术,我没有被他诊断过,我说了不算,但是他诊断过赢家的一个同辈的身体问题,那个赢家的人可是遍访名医都不知道自己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最终就是被士仲解决掉的。”说完,李修海还对着方士仲笑了笑,偷偷给他比了个大拇指手势。

“哦?还有这样的事?是赢家的哪个后辈?我没听说过赢家的后辈身体有问题啊。”李思颖的妈妈问道。

“就是那个脱离本家的赢之恒的儿子,赢念先,他现在和我,还有士仲是同班同学,成为了朋友,士仲才帮他诊断。我跟士仲做了两年多朋友了,都不知道他会神农医术!他可藏得很深。不过我可以保证,他绝对不会乱说的,他诊断的出来就会说出来,诊断不出来也不会乱说病因的,伯母。”

“好吧,那我就再试试吧。希望你不要介意,小哥,我只是以前看得庸医太多了,所以有点不太相信。”

“没事,阿姨,我理解。我会尽力的,诊断出结果就是诊断出结果,诊断不出就是诊断不出,我不会乱说的。”

随后,方士仲就在李思颖妈妈的示意下做到了她旁边,他嗅到了李思颖妈妈身后的香味,不禁有点心猿意马,不过他瞬间就反应过来,这里是哪里,还有这是谁,这才没有出丑。

他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伸手按在李思颖妈妈的手腕上,然后闭上眼睛开始装在感受脉搏。实际上当然还是系统在出力。

李思颖此时有点紧张,她看着妈妈受这个偏头痛折磨了这么多年,心里非常难受,因此,她非常希望方士仲能诊断出妈妈偏头痛的原因。但是偏头痛的成因实在有太多了,有些是生理的问题,有些则是心理的问题导致,她很担心妈妈的偏头痛会是心理原因导致的,这样的话谁来都没用。

过了好一会儿,系统终于反馈了结果给方士仲:【该女性出现偏头痛症状是因为她的视觉神经细胞出现了兴奋性紊乱症状,继而引发她的偏头痛的,表现为每次她偏头痛的时候,都会伴随有视力下降、闪烁,严重的话甚至短暂失明的情况,不过这些症状都会随着视觉神经的兴奋性紊乱停止而停止,眼睛视力会重新恢复正常。】

于是,方士仲便按照系统的说法一一道出,“……只要你的偏头痛消失,你的视力下降便会完全恢复。”

李思颖和李修海听到方士仲的话,都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神农医术能诊断出来的?只是把把脉?什么仪器都不用?如果不是


相关章节: 0九十一、诊断正确0九十二、赚钱新法子0九十三、50万诊金0九十四、“配对”0九十五、李家本家0九十七、新客户0九十八、左右开弓0九十九、发达了一百、小姨搬家一百零一、道体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