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小姨搬家

一百、小姨搬家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一直到回到家了,还是有点不敢置信,居然就这样多了一套别墅在自己名下了。不过别墅离他现在这个家有点远,如果他去住了,那以后上学就有点麻烦了。好在别墅离麒麟市中学初中部比较近,小姨一家人可以去住!

趁着现在还有几天假期,没什么事,方士仲立马出发去小姨家,让他们住进去。当他出现在小姨家门口按门铃时,许士琳还在疑惑地问道:“谁啊?”完全没想过他会在这时候过来。

“噫?士仲哥哥,你今天怎么回来了?你不是前两天才回来过,说开学前都不回来要修炼吗,”许士琳一边打开门让方士仲进屋,一边问道。

姜玉媛听到自己女儿的话,立马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看向了玄关这边,“士仲!今天过来吃饭吗?晚上小姨我给你煮几个你爱吃的菜!”

“哼!妈妈你偏心!为什么不煮我爱吃的?!”

“你天天吃,吃那么多还好意思说?快去给你哥拿饮料!”

“哼,看在我哥份上不和你计较!”

方士仲看着小姨和表妹的日常拌嘴,而姨丈许世清在沙发上对着方士仲无奈耸耸肩时,他露出了笑容,这种这么温馨的感觉,真好!他来到这世界有很多事想做,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想保护好小姨一家人。

方士仲坐到沙发上,等小姨、姨丈和表妹都坐下来后,他开口说道:“小姨,姨丈,我想跟你们说个事,我刚刚赚了一套别墅,离这里不远的,不如你们搬去那里住吧,我查过了,那个别墅小区各方面都很好,环境很好,绿化面积高,安保很严格周密,很适合居住!而且那里离学校一样很近,不会给你们的工作和表妹上学造成不便。”

许世清、姜玉媛和许士琳三人一同大声说道:“什么?你刚刚赚了套别墅?”然后姜玉媛继续问道:“你怎么赚到的?在修炼馆做陪练不可能赚到那么多钱啊!你没有犯法吧?士仲?”

“你们不要那么激动,小声点,不然隔壁邻居都要听到了。小姨,你想到哪里去了……我没有犯法,这是我正当赚回来的,不过的确不是通过陪练这份工作赚回来的。是我通过帮有钱人把脉诊断而赚回来的!我之前不是说过在修炼馆认识了一个朋友嘛,那个朋友家里很有钱,就是他介绍的客户给我,我帮客户把脉诊断后,客户为了感谢我,非要送我别墅。”

“嗯?士仲你什么时候会神农医术的?而且还这么精湛?能诊断出别人的病症,然后给你那么贵重的别墅?”姜玉媛一脸认真地问道。

方士仲对此无法解释,只好吞吞吐吐诶说道:“我也不知道,我好像突然就会了,懂得一些神农医术,最重要的是我对于诊断非常非常有感觉,总是诊断的非常准。”

其实方士仲对于被小姨追问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他知道自己无法解释得清为什么自己突然会神农医术。因此他已经做好打算,一开始就随便解释,如果小姨还要问下去,那就随便伪造个师傅,说师傅很神秘,只教自己医术等等。

但是,他没想到,姜玉媛会就此停了下来不再问,甚至还督促他要钻研学好神农医术,“好吧,那你继续会了,就好好自己钻研钻研,不要诊断错误了,知不知道?”

“啊?嗯,我会的,小姨。”这方士仲就没看懂了,小姨怎么突然就不问了?刚才他的解释,很明显错漏百出啊,小姨这也信了?不过不管怎样,小姨不问了,方士仲也就可以不用再解释下去了,他偷偷松了一口气。但是他在松一口气时,没看到姜玉媛和许世清对视了一眼,两人在用眼神交流着什么。

至于搬到别墅里住什么的,姜玉媛当然不会这么容易就决定了。她首先问清楚方士仲,知道客户已经把产权转到了方士仲名下,还帮他把所有税收都交了,然后她有上网搜了一会,发现这别墅没出过什么问题,最后,姜玉媛还带着一家人一起去那别墅里现场视察环境。

当姜玉媛把别墅的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看了一遍后,她都觉得没什么大问


相关章节: 0九十五、李家本家0九十六、李思颖妈妈0九十七、新客户0九十八、左右开弓0九十九、发达了一百零一、道体一百零二、神秘氏族一百零三、李家八爷一百零四、天恒绿一百零五、八爷往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