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零二、神秘氏族

一百零二、神秘氏族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正式开学之后,方士仲感受到同班同学们的认真,课室之间几乎没有了欢声笑语,多了很多的翻书页声,大家不是在温习知识点就是在做练习题,跟上个学期的风格简直变了个样。

这让方士仲略为唏嘘,不管大家在之前的高中生活有多开心,如果高考失败了,那可是对人生有很重要的影响。虽然同班同学中很多人的成绩都只能考入一些专业性比较高的院校,然后经过几年的学习培训毕业后,进入跟自己专业相符合的宗门、公司等,成为小宗门和公司的一颗小螺丝钉,直到老去。

这就是大部分人的生活,稳定而安全,直至老去,然后对着自己的后辈说,自己当年可惜没有怎样怎样,不然现在怎样怎样。

但是,即使这样,那也是大部分人都愿意接受的生活,如果高考失败,那人生可能会更困难。

方士仲不想过稳定而安全的一生,不然就浪费了他穿越而来的机会。特别是这是一个有灵气有修炼的世界,他本身还有了别人都没有的金手指——系统,不努力闯荡一番,他都觉得对不起老天爷。

到了武科课期间,苏忠老师正在讲:“……据一些真实性有待商榷的古书所记载,在上古时期,炎黄地区除了现在的七大家族之外,还有一个氏族的人非常之强,甚至可以说,这一个氏族比七大家族的任何一个家族都要强得多,但是可能正因为他们太强了,可能天妒英才,让他们生育后代越来越难,又或者因为一些比较隐晦的原因,比如被联合打压之类的原因,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们不得而知,总之,结果就是,这一个氏族消失了,他们不单单从现实消失掉,还从历史上消失掉,在任何一本正史的书里,都找不到关于这个氏族的记载。

而根据这本野史作者的估计,这个氏族可能是比炎帝和黄帝还要久远,还要强大的强者所传承下来的,但是,就和炎帝、黄帝等人一样,这个强者后来也神秘地消失了,不知所踪,只留下传承的家族。

以上就是我们炎黄共和国历史上的一个未解之谜,究竟野史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话,那么这个氏族究竟住在哪里?就算开创氏族的强者离开了,但是他的后代既然形成了家族,那么总会有族人死掉吧?那么墓地呢?为什么从来没有神秘而又古老的强者墓地被发现过?这个氏族消失的原因又是什么么?这些都有待人们去解开。”

“老师,我们普通人的家族传承总是断断续续,所以不知道这些远古历史也很正常,但是那七大家族呢?为什么他们不出来说说呢?”

“如果你是七大家族的人,当年你的祖先们联合打压,甚至攻打这个家族,导致这个家族灭亡的话,你会说出来吗?而且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历史,那传承到现在,很可能只有家主和大长老才知道这种秘密,就算是普通的七大家族的族人,也不知道这种历史了。

当然,这种说法也有漏洞,如果真的是七大家族消灭了这个氏族,那么七大家族随便抹黑这个氏族,给他们的战争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不就好了?为什么要完全抹掉这个氏族的存在呢?”

“会不会是七大家族所犯下的事太过严重,所以他们不得不抹掉呢?”

“在那个年代,不管七大家族犯下什么事,他们都有能力抹掉,根本不会有这样的麻烦。”

“那会不会是这个氏族的功绩太过于太大,七大家族知道无论自己怎么诋毁抹黑都无法解释自己开战消灭这个氏族的行为,所以干脆直接抹掉?”

“有历史学家提出过跟你一样的观点,是现在众多猜想里的其中一种,比较合理的观点。”

“老师,如果七大家族抹掉这个氏族在历史上的存在,那为什么还有野史描述这件事?”

“这是另一个未解之谜。首先,大家要知道的是,凡是记载关于这个氏族存在的野史古籍,都是从一些据考证只是中古时代的墓冢中发掘出来的,问题在于,这些墓冢都是无名无姓的!注意,是无名无姓的,不是假墓冢,不是衣


相关章节: 0九十七、新客户0九十八、左右开弓0九十九、发达了一百、小姨搬家一百零一、道体一百零三、李家八爷一百零四、天恒绿一百零五、八爷往事一百零六、钢体第二层一百零七、未来的路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