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零六、钢体第二层

一百零六、钢体第二层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之前方士仲已经陆陆续续总共买了好几百万的“仙药宗”的股票。尽管以他现在的赚钱能力,不做投资也能赚不少钱,但是他明明后面的花费只会越来越高,他现在的这点钱根本就不够,因此,在有机会的情况下,他还是想把握每一个自己有信心的机会。反正就算最终没有爆发上个世界的甲型流感事件,那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这个世界的炎黄共和国的投资市场可不像上个世界那样,只是某些人用来圈钱的。

既然失败的代价很小,方士仲愿意买入试试,反正不亏。而且现在还只是消息初期,很多投资者都还没反应过来,也预见不到会这么严重。方士仲感觉自己还可以趁现在买入一些。

“……今天早上,我国摇光行省属下玉林藏族自治州发生7.1级地震,这次地震主要发生在玉林州的州府所在地——玉林市结古街道,当地居民的房屋90%都已经倒塌。据悉,当地多数人尚未起床,伤亡较为严重。发生在摇光行省玉林藏族自治州的地震至少已造成400人死亡,8000人受伤。玉林市固定电话通讯中断,当地土木结构房屋倒塌严重。震区一水库出现裂缝,有关工作人员正在采取放水等应急处置措施。摇光行省的省府官兵已经赶到了现场,正在进行大规模紧急救援……”

方士仲再一次感受到了两个世界的相似,但是他也没法做什么。不管他怎么提前告诉别人哪里会有大地震,也不会有人相信他毫无根据的话,只会觉得他疯了。然后,如果真的应验了,那么,等待他的不是什么名利,而是政府的审问,为什么他会提前知道地震,给不出答案?那就关到愿意说出来为止。

不要以为政府不敢。这种事关重大的问题,政府绝对不会手软,不然万一方士仲是引发地震的罪魁祸首的话,那岂不是放虎归山?想到这些,方士仲便熄灭了提醒大家的念头。既然做了也救不了人,就无谓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休息了一会,方士仲便打算开始修炼。但是,这一次,他不打算修炼《黄帝五行拳》,反而打算修炼《钢体》。《黄帝五行拳》这套拳法对于方士仲来说,现在练一遍只需要比较短的时间,因此平时占用零碎时间也能修炼。但是《钢体》也不同,根据方士仲上次修炼它的经验,修炼一次就占用比较多的时间,因此方士仲决定趁现在是周末,又没其他事情做,便重拾《钢体》的修炼。

于是,方士仲躺在了沙发上,闭上眼睛,开始运用他的精神力来分离气血。在有过一次成功经验后,方士仲这一次分离气血比较得心应手,过程很顺利,先是手脚,然后是身体其他部位,之后是脑部,最后是心脏。

当他分离完毕气血后,已经是接近一个小时后了。这一次分离气血,依然让他耗费了很多精力,但是由于他的精神力已经比上次修炼《钢体》时增长了不少,由2.52点左右增长到3.12点,所以他现在还有余力,不像上一次那样,刚分离完就累到无力进行下一步了。

他稍微深呼吸了几口气,便开始用精神力捶打灵气球。经过一番捶打,终于把灵气球捶打成一张灵气膜了。这是他的第二张灵气膜,也代表了他的《钢体》修炼了两层。不过,这次他发现了一点不同,这一次修炼出来的灵气膜比第一次的灵气膜要厚。

经过他自己的一番思考后,他想明白了,他的气血比之前第一次修炼《钢体》时要雄厚得多,这就导致了这次分离出来的灵气要比上次多很多。“这样的话,那我以后修炼出来的灵气膜岂不是会越来越厚?系统,这样的话,灵气膜越来越多,越来越厚,岂不是会厚过我?不对,可以进行压缩!对,既然灵气本身就可以压缩,那灵气膜也应该可以,那样的话以后就可以不断对灵气膜进行压缩,变成灵气液膜,灵气固体膜……”

想通之后,方士仲就不再管了。他专门又看了一下系统的人物属性表,发现他的精神力又有增长了,原始数值由2.6点增长到2.7点,修正后,已经来到了3.24点了。这让方士仲


相关章节: 一百零一、道体一百零二、神秘氏族一百零三、李家八爷一百零四、天恒绿一百零五、八爷往事一百零七、未来的路一百零八、组建团队一百零九、系统的鄙视一百一十、姬无夜一百一十一、观摩神秘影像?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