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零四、天恒绿

一百零四、天恒绿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随后,李修海的八爷爷便领着他们两个走了进房屋里面。一路上,方士仲看到了很多魔兽的头颅挂在了墙壁上,都快把墙壁挂满了。

“哇,这里好多魔兽的头啊!有嗜血狂暴巨蚁、幽影豹、红眼猛犸……这些都是你八爷爷亲自猎杀的吗?”方士仲小声地问李修海。

“哈哈哈,没错,这些都是我猎杀的!不过我可没有主动去猎杀它们,都是它们自己送上门来的。”李修海的八爷爷虽然境界下滑,但是炼就出来的身体还是保持着比较好的状态,自然能听到身后方士仲小声说的话。

方士仲马上拍了几句马屁,以掩饰自己的尴尬。很快,李修海的八爷爷就带着方士仲和李修海来到专门的茶室。茶室没有凳子,而是类似方士仲上个世界的榻榻米风格,有一张矮矮的红木茶几,上面摆设了一套方士仲不知道的材料制造而成的茶具。

他们三人坐下后,李修海的八爷爷没有马上就让方士仲给他把脉,而是开始沏茶。方士仲留意到,他所拿出来的茶叶跟上个世界的有点不同。上个世界的茶叶很多都经过了炒茶的工艺流程,所以大多数都显得墨绿色。

而李修海八爷爷拿出来的茶叶,还保持着嫩绿嫩绿的状态,不过绿色非常浅,更接近于透明中带有绿色的感觉。这些茶叶一拿出来,一股淡淡的令人心旷神怡的味道变充斥着方士仲周围的环境,他闻到了,都感觉自己整个人放松了不少。

当热水被倒入茶壶中时,浓烈的茶香顿时充盈着整个茶室,方士仲感觉自己都快要飘起来了。

“这些茶叶是南海上的某岛屿的特产,名字叫天恒绿,这茶非常的有益,可惜就是对生长环境的要求太高了,也太特殊了,只有南海的那个岛屿的环境符合。又或者说,是它适应了那个岛屿的特殊环境,无法再摆脱那个环境了。因此,我们李家还没对外销售,小友可以尝尝。”

李修海八爷爷的话把方士仲拉回了现实,他顿时有点慌,但是李修海八爷爷没有笑话他,“天恒绿除了含有高浓度的灵气,还含有浓度不轻的舒缓神经的物质,能非常有效地祛除精神压力,让人能得到一个极高质量的休息,是非常好的辅助品。

但是,如果人的意志力不够强,或者是在不备的情况下吸入了这些茶香,会很容易陷入幻境之中,导致丧失对周围危险的感知能力,一旦敌人在这时候对你发起攻击,你的下场就注定只有一个,所以,修炼时,除了修行强大的肉身,还要修炼自己的精神力、意志力,特别是意志力,这是一个无法测量的东西,只能靠个人自己的努力。”

“多谢八爷爷指教。”方士仲也不知道称呼他什么好,只好跟着李修海一样,称呼他为八爷爷。不过方士仲是真心感谢八爷爷,多得八爷爷的这番“实战”教学,让他发现了自己忽略的地方。尽管有系统的存在,就算他陷入了幻境,在危急关头,系统也能提醒他,让他脱离幻境。但是方士仲并不想太依赖系统。

一个失去自强之心的人,怎么配登上巅峰?

“不用叫八爷爷的,多不好听,就叫我八爷吧。这个多顺耳。”八爷哈哈大笑地说道。

“好吧,八爷。”方士仲顺从道。一旁的李修海从进来开始就一直忍耐着笑意。他八爷爷对方士仲的这番教导,他也曾经经历过。现在看到别人中招,他觉得非常的有趣,完全忘了自己当初曾经多么的狼狈。

“好了,快喝吧。天恒绿的茶非常的好喝,也非常的有益,除了能祛除精神压力,舒缓神经之外,还能促进气血流转,在修炼和战斗前喝一杯,多少都会有点益处。”八爷说道。

方士仲当即拿起了茶杯,吹了几口气,然后一口就喝掉了茶杯里的天恒绿。

“哈哈哈哈~”八爷大声地笑了起来,方士仲能听的出来他笑得很开怀。

“不好意思,失态了。我想起了我小时候,我爷爷教我喝茶时,我也是一口就闷掉,然后被我爷爷训了好久,说茶要慢慢喝,才能喝出人生,喝出茶


相关章节: 0九十九、发达了一百、小姨搬家一百零一、道体一百零二、神秘氏族一百零三、李家八爷一百零五、八爷往事一百零六、钢体第二层一百零七、未来的路一百零八、组建团队一百零九、系统的鄙视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