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零三、李家八爷

一百零三、李家八爷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那就可以了,你赢家也是七大家族之一诶,很有可能有相关记载,可惜你现在跟家族关系不好,不然等你升到高层了,我还有机会知道历史真相。”方士仲说道。

“不要说你了,我自己也很想知道,不过你就别想依靠我了,我连我家族的精神力资料都看不到,更不用说这些了。”赢念先自嘲道。

“没事,等我吧,等我成为核心高层了,就有机会看那本书了,不过就是等的时间不知道要多久,哈哈哈!”李修海拍了拍赢念先的肩膀,哈哈大笑地说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们的族人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还行,大家还能抵抗得住环境的侵蚀,但是也支撑不了太久了,你的计划什么时候可以成功?”

“差不多了,再等我一会,计划很快就会实现的了,到时候大家都能过来这边了。”

“那就好,这样我们族就能继续生存下去了。幸好我们的祖先留有记载,也幸好你翻遍了所有的书,发现书上记载着还有这么一个世界,不然我们就全都只能死在那边了。”

“这是我身为族长应该做的,不用再说了。等把族人都接到这边,这里的灵气这么充足这么浓,他们过来后,他们也会很快变得很强,到时候我们再慢慢谋划这个世界。”

“哈哈哈!没错!”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天星期六,方士仲正在家修炼,突然手机响了起来,聊天app收到了一条信息。他一看,是李修海发来的【有没有空?我这里有个病人,想让你诊断一下,有钱!】

方士仲立马回复【必须有空,去哪里汇合?】

李修海又回复道【在家吗?我5分钟后到。】

几分钟后,李修海的飞车到了方士仲小区门口,方士仲顺利上了车。

“修海,这次的病人是谁?”

“这次的病人是我的八爷爷,上次你帮李思颖妈妈诊断过后,她去治疗了,现在偏头痛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发作了,她现在逢人都说你是神医,帮你做宣传!所以八爷爷知道后,也想你帮忙诊断一下。”

的确,自从方士仲帮李思颖妈妈诊断过后,李修海妈妈就不断帮他宣传,她其实也是为了让自己的朋友早点脱离病痛的苦海,但是方士仲也确实从中受益了不少。他现在的银行账户里已经有了上千万的存款了,都是靠李思颖妈妈和赢念先爸妈帮他介绍的客户。

为此,方士仲还曾经暗暗窃喜,觉得自己跟李思颖妈妈已经算是打好了关系,以后他和李思颖真的有发展的话,那就只剩下李思颖爸爸还需要做工作了。

“你八爷爷?他的修为应该很高吧?他的病痛还需要我来诊断吗?”方士仲回答道。他其实有点担心,因为系统扫描毕竟肯定需要以某种方式探查别人身体,如果病人的修为太高,那系统说不定会被人感应得到。

【宿主,我不会被任何人发现的,我是存在于更高维度的,没有人能发现我。】

“哦?真的吗?那就好,那我就放心了。”方士仲在脑海里回应道。

“八爷爷早年受过重伤,伤到了他的根基,境界已经跌落很多了,现在可能只有勉强的心动境而已,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修为还在慢慢降低。所以他的很多病痛还是需要医生的。”李修海回答道。

“喔喔,原来这样。”

他们一路上又聊了些其他话题,就在他们刚聊完另一个话题没多久,飞车就已经到了一处比较偏僻的地方,附近只有飞车正在下降的地方有建筑物。

“我八爷爷喜欢一个人住,还喜欢安静和大自然,所以搬来了这种地方。”

“他一个人住这种地方,不怕野外的魔兽来到这里吗?”方士仲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里是市郊,已经离野外不远了,就算有市警卫队不断巡查,也不可能保证百分百安全。而且事实是,正好反过来,在这种地方,时常发生魔兽趁晚上袭击人类的事件,方士仲在新闻里都看到了不少。


相关章节: 0九十八、左右开弓0九十九、发达了一百、小姨搬家一百零一、道体一百零二、神秘氏族一百零四、天恒绿一百零五、八爷往事一百零六、钢体第二层一百零七、未来的路一百零八、组建团队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