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零五、八爷往事

一百零五、八爷往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虽然有点可惜,不过方士仲也没有太在意,这些都是辅助之物而已,别人有天恒绿,但是他有系统啊!他倒是想道了另外一个地方,李家一直以来以人才辈出而著称,每一代都有人才,甚少断代,难道是和这个天恒绿有关?

不过这样好像也不对,能成为有名天才的,不是提升一点修炼资质就可以的,还需要个人的不懈努力。难道这就是八爷那么注重意志力,特意点醒他的原因?因为李家刚开始得到天恒绿后,家里的人的资质提升了,但是却仍有不少成不了材,反思后发现不懈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他们家特别注重意志力的锻炼?

越想,方士仲就觉得是这么回事,李家的人才那么多,除了有天恒绿之外,还和他们的教育有关,李家一定很注重个人品质,特别是意志力等的培养,所以李家的人才大都是资质较高,又能持之以恒地勤奋努力,只有小部分才是真正的天赋极高。

他看了看身旁的李修海,心里却发现,李修海不仅天赋高,而且勤奋努力,再加上他是核心嫡系子孙,天恒绿肯定也有份额,最多就是分不了很多而已。他不得不感叹,李家能崛起并保持强盛,真的不是没有道理的。

当然,每个传承上万年的大家族,肯定都有独到之处,但是,方士仲更认可李家这种,教育为本,以人才来屹立在历史的长河之上,而不是靠武力、巧取豪夺等措施维持自身优势。

八爷看到方士仲脸上并没有太多的可惜、遗憾的表情,以为方士仲不知道天恒绿的隐藏功效,但是他又不能说出来,因为天恒绿提升吸收灵气效果的这个隐藏功效对于很多大家族都有致命的诱惑。什么?!提升得很少?!那也要抢过来自己试验过再说!

所以李家高层对此封口,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天恒绿的秘密。八爷自然也不想把家族秘密说出去,不然万一方士仲传出去,那方士仲绝对是第一个受难的人。

因此,他只好郁闷地让方士仲帮他把脉,“帮我诊断吧,我自从以前被人伤到过根基后,就越来越怕冷,最近几年每到冬天就会受不了。但是这明明不应该发生在我这种修行着身上。”方士仲听了他的描述,便马上就开始装作把脉,演了起来。

【扫描中……目标人物体内有暗伤12处,旧伤9处,丹田有过愈合的迹象,右肺也有愈合过的迹象……】

方士仲看到系统的提示,被震惊到了!究竟经历过什么,才会有如此的伤势?

【目标人物的丹田处不仅有普通灵气,而且异种属性灵气——寒气!这寒气在缓慢侵蚀他的其他灵气并壮大己身,一到冬天就会被天气引发,开始发作。所以他在冬天会觉得寒冷到受不了。】

方士仲马上将系统的结果告诉了八爷。八爷听到后,脸上的表情不是吃惊,而是“果然如此”的神情,并带有一丝苦笑,全然没有得知原因,可以去找解决方法的喜悦之情。这让方士仲摸不着头脑,这是搞什么鬼。八爷的表情越来越落寞,也越来越忧伤,一点也看不出来刚才他那豪爽幽默的性格。

“原来真的是她搞的鬼。”沉默良久后,八爷终于吐出了这一句,然后便赶方士仲和李修海走了。不过他还是很讲道理的,在让方士仲走之前,还是打了100万给他,还说了一句话,“你在神农医术一途很有前途,好好努力吧。”

被赶出门口的方士仲和李修海只好坐着李修海的飞车走人。

“八爷刚才那句原来真的是ta搞的鬼,指的是谁?为什么他马上变了个人似的,变得那么忧伤?”

“应该就是八爷爷的红颜知己或者他的好朋友吧,我也是听我爸妈说了一点,具体也不是很清楚,大概就是八爷爷年轻时有一个红颜知己,以及几个好友。他们志趣相投,便一起结伴去闯荡,也的确在当时闯荡出一些名声。

但是几年后,八爷爷重伤回家,几经救治,才保住了修为,保住了性命,但是也落得修为不断下降的下场。无论当时谁问八爷爷发生了什么,八爷爷都闭


相关章节: 一百、小姨搬家一百零一、道体一百零二、神秘氏族一百零三、李家八爷一百零四、天恒绿一百零六、钢体第二层一百零七、未来的路一百零八、组建团队一百零九、系统的鄙视一百一十、姬无夜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