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一十、姬无夜

一百一十、姬无夜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2月底还有另外一件大事件,在南美洲的一个国家,名叫智利,在它的一个靠海的城市附近,发生了一场震级达到8.8级的大地震。8.8级是什么概念?这是历史以来的第五强地震。

当然,这是这个世界的科技文化慢慢发展后,开始记录的第五强地震,那些没被记录的地震,说不定也有不少超过这场地震的。

这场地震令到震源附近的城市整体向西移动了3米,引发的海啸波及到了澳洲、印尼、菲律宾等国家,甚至令整个星球的自转都加快了一些。

最夸张的是,这个叫智利的国家不止一次这么惊人的地震,在几十年前,它还有一场有记录以来威力排名第一的地震,震级达到了惊人的9.5级!要知道,震级每相差一级,威力就大概相差32倍,而2月底的这场地震的震级是8.8级,比几十年前的那场地震还要低了0.7级!也就是说,几十年前的地震的威力是这次地震的20倍左右!可想而知,当时的情况只会更惨。

话说回来,如此威力惊人的地震当然造成了重大伤亡,智利政府立马向国际社会申请援助,几大大国都派出了强者带着搜救队去帮忙。为什么要强者带队?因为如果没有强者带队的话,你还不一定能顺利去到智利。

这场威力巨大的地震,不仅仅破坏了人们的家园和生活,也破坏当地陆地上和海中的众多魔兽的家园和生活。导致很多魔兽,甚至不乏魔兽中的强者,都被地震从它们的巢穴中逼了出来,围绕着震源无所事事。

而这些魔兽中,有些神智清醒,有些则一直都是神智不清。人们遇到那些神智清醒的就还好,它们还是守妖皇和人类顶尖强者之间的协议,不轻易动手。但是那些神智不清的,怎么可能遵守什么协议?它们分分钟连自己是什么都不知道,脑海中只有最本能的反应,看到人类,就等于看到食物一样,你觉得它们会怎么行动?

因此,此时通往地震灾区的道路上,已经充满了危险,而救援队又是一群专职于灾区救人的职业者,并不善于和这些危险的魔兽的战斗。就算有善于战斗的,他们的修为也都不高。所以才需要善于战斗的强者来带队,不然他们连进去灾区都成了问题,分分钟还自身难保。

炎黄共和国当然伸出了援手,政府宣布由二星中将姬无夜负责带队,不日马上出发去援助灾区,参与搜救。

虽然方士仲来到这个世界不久,但是姬无夜的名字他也有从新闻上看到过,也看过他那传奇般的故事。姬无夜是姬家上一代中的天骄之子,从小就展露出无与伦比的修炼天赋和战斗天赋。在踏入18岁开始修炼后,他的修为便暴涨,在高考前,就已经把气血和体魄强度的修炼到筑基期的极限,事实上,社会上流传着一个传说,其实姬无夜当时已经突破了气血值99点和体魄强度50点的极限,只是姬家不想他太惹眼,才没有公布而已。

后来,在姬无夜20岁时,他就曾经一个人深入森林中修炼,足足一个月后才从森林中出来。当时的他已经全身像个野人一样,衣服早就破破烂烂,只能用来遮挡一下私密部位。身上布满了伤痕,有些已经愈合,只留下疤痕,有些则还在流血,明显是几天内受的新伤。头发也乱糟糟的,很明显很久没有洗过、打理过。

但是,这些都挡不住姬无夜那发亮的眼睛,那是一副仿佛穿透人心的眼睛。后来姬家证实,年仅20岁的姬无夜就已经突破筑基期,踏入了开光期。此后,他就开始销声匿迹,不再出现在大众面前,仿佛大家都遗忘了这个人一样。

直到几年后,炎黄境内一处地方出现兽潮暴动,刚好姬无夜就在附近修炼,于是他带领当地居民连夜逃跑,但是很多居民只是很普通的修炼者,甚至有些连修炼者都不算,他们实在跑不过这些发狂的魔兽,于是姬无夜带领大家躲进了一个狭窄的山谷内,然后他一人当关,万兽莫开。

直到援军赶到时,姬无夜已经在山谷内死守了5个小时了。来救援的援军来到山谷口时,这里堆满了


相关章节: 一百零五、八爷往事一百零六、钢体第二层一百零七、未来的路一百零八、组建团队一百零九、系统的鄙视一百一十一、观摩神秘影像?一百一十二、邀请一百一十三、祝融炫煜一百一十四、尾随一百一十五、被诬蔑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