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一十三、祝融炫煜

一百一十三、祝融炫煜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你说的好像单身狗就不是一无所有一样。”方士仲反驳道。

“……”赢念先顿时语塞,无言以对。

“哈哈哈哈~”李修海在一旁大笑道,笑了好一会儿,笑够了,也感受到另外两人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后,他才说道:“到时候应该是晚上庆祝的,地点在李思颖她家,反正到时候我来接你就行了。着装什么的就穿平常的衣服就好了,不要邋遢就行了,至于礼物,最好还是送一份吧,空手而去终归不太好,特别是你要留下好印象的时候,而且反正你现在也是个有钱人。”

“那你知道李思颖喜欢什么吗?”方士仲问道。

“你觉得我像是知道的人吗?她是我堂妹,又不是我女朋友,我怎么可能了解,你自己去问她吧,实在不行,就猜猜她喜欢啥,就买来送给她啰。”李修海回答道。

“……”这次轮到方士仲无语以对。他仔细想了想,李思颖这个人好像比较喜欢修炼,特别是打斗方面,不论是之前李修海叫她过来跟方士仲对练,还是从她正在负责管麒麟臂修炼馆,都可以看出来,她算是一个战斗狂之类的人,或者说特别爱玩,而打斗对她来说就是“玩”的一种。

“不过就算知道这个,那也想不出送她什么好啊,送礼物真难想啊……”方士仲苦恼地想到,“不对,喜欢打斗的女生,那应该喜欢那个吧,嗯,就送她那个吧。”

想好了送什么礼物,方士仲又跟李修海和赢念先聊了一会,便继续自己的修炼。李修海两人看着方士仲又陷入这种自虐式的修炼,不得不感叹,方士仲的崛起,绝对是有理由的,看看他,修炼起来多疯狂,虽然两人很奇怪究竟要方士仲在怎样修炼精神力,才会变成这幅模样。而且方士仲居然找到或想到方法修炼精神力?

虽然修炼精神力的方法不少,但是安全又高效的,是每个家族的秘密,外面流传的,或者小家族的修炼方法,都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有的是不够安全,有可能导致精神力损伤,轻则只是精神力减弱,重则变白痴。有的是很低效率,修炼一天精神力的效果还没有别人修炼一两个小时的效果好。

如果只是低效率,他们还不担心,但是如果出现第一种情况,不安全,那就吓人了。因此,李修海和赢念先都曾经侧面说过这个事情,要注意修炼安全。不过沉迷于修炼的方士仲并没有领会到两人的意思。

到了六月一号晚上,方士仲已经穿好衣服,打扮整齐,拿着包装好的礼物,紧张地等待李修海过来接他了。礼物是他前几天就订好的,今天白天去拿的。因为今晚这个生日会,他今天已经紧张了好久,也因此今天只是早上进行了观摩神秘影像,中午开始,他就暂停观摩了,生怕因为观摩导致自己晚上精神不振,因而出丑。

到了7点,李修海的飞车准时出现在了方士仲小区门口,方士仲立马下楼上车。上车后,他发现赢念先也在,“念先,你自己不是也有车吗?为什么还要坐修海的?”

“一个人坐车过去多无聊啊,当然是和你们一起聊天才有趣啊!”赢念先回答道。

“但是坐飞车总共才几分钟而已!这有区别吗?”方士仲无奈笑几声说道。

在三人的闲聊吹牛中,飞车很好就来到了上次李家本家附近的一个小庄园。飞车降落好之后,方士仲三人齐齐从车上下来。

方士仲看着眼前的小庄园,问道:“修海,这就是李思颖的家吗?”

“没错,李思颖一家就住在这里,本家附近的,其实都是我们李家的人住的。”李修海回答道。

这时,一道声音传来,“李修海!好久不见!”只见一个明明是炎黄人的样子,却染着金色头发,个头不高,身材却显得修长的年轻男子从他们身后的另一辆飞车走了过来。这年轻男子的眼睛有些狭长,显得有些阴险。

“李修海,你还记得我吗?哈哈哈,我就觉得今天会见到你!”年轻男子笑着说道。方士仲有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偏见,他总觉得这


相关章节: 一百零八、组建团队一百零九、系统的鄙视一百一十、姬无夜一百一十一、观摩神秘影像?一百一十二、邀请一百一十四、尾随一百一十五、被诬蔑一百一十六、争论一百一十七、八爷出手一百一十八、坦白从宽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