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一十八、坦白从宽

一百一十八、坦白从宽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哼!我记下了!”姜玉兰抛下了一句狠话,然后掉头就走了,临走前还瞪了方士仲一眼。

眼看姜玉兰就这样走掉,祝融莲花害怕了,事实上,刚才方士仲说要把事实说出来时,她就害怕了,但是姜玉兰的突然搅局,让她看到了一点希望,只要姜玉兰和方士仲的争吵闹大,那她和祝融炫煜就能悄悄脱身。因此,当她看到姜玉兰突然对方士仲出手时,她的内心是开心的,觉得自己终于没事了。

可惜事与愿违,半途杀出个八伯,阻止了姜玉兰的恶毒,也把祝融莲花重新拉回到漩涡中。究竟是继续奋身一博,就算失败也不让方士仲好过,还是认输选择私底下解决,以保全自己的名声呢?

正当祝融莲花还在纠结时,李八爷却直接发话了:“麻烦各位宾客到外面继续聊天吃喝吧,这些事情还是让我们李家私底下解决吧,我们李家一定会秉公处理的,除非各位信不过我们李家的信誉。”

宾客们还能怎么办?李八爷都说到这程度了,把李家的信誉都拿出来,自己还非要留下来看李家怎么处理的话,那岂不是说自己信不过李家信誉?那以后怕是就别想跟李家来往了,还得罪八爷这个人。尽管八爷现在废了,修为一直在慢慢跌落,但是他的背景身份可没有变化啊!

于是宾客们陆陆续续地离开了房子,重新回到后花园上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但是很明显,大部分的注意力还是注意着房子里的动静。赢念先由于既不是当事人,也不是李家的人,因此他也无奈地跟着大家离开了房子,然后着急地在后花园等待结果。

“三哥,这件事交给我来处理?”李八爷说道。李明华想不到八弟居然有兴趣管这事,他立马点点头,把这事交给了八弟处理。别的不说,八弟当年跟好友们闯荡江湖时,便是以行侠仗义,公平公正而闯出了名声。

“好了,现在无关人等都离开了,现在就剩下我们几个了,双方都具体说说自己看到什么吧。”李八爷说道。

此刻已经没有了外人在,就算事情败露,最起码结局也没有那么惨,因此,祝融莲花反而又升起了一丝期待奇迹的希望,“八爷,事情就是这小子他鬼鬼祟祟地进来这个房子里,被我和炫煜发现了,为了阻止他逃跑,炫煜和他打了起来。”

“没错,李八爷爷,姑妈说的都是真的。”祝融炫煜也开口道。

“哼,还在嘴硬,分明就是……”李修海忍不住开口说道。

“住口,你是当事人吗?事发过程你有看到吗?修海?”八爷严肃地说道。

“没有,八爷爷。”李修海无奈道。

“那就不要开口!好了,现在轮到你了,方小友。”李八爷教训完李修海,便让方士仲陈述。

祝融莲花此刻面色苍白,一点也没有刚才葱房间出来时那么红润。

“我在后花园吃东西时听到他们提及李思颖名字等字眼,然后又看到他们偷偷摸摸地进入这房子里,于是担心可能有什么事情,便跟踪他们进来,结果他们进了那边那个小房间偷情起来了。”方士仲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在他述说时,李思颖在听到方士仲说起她时,脸色红了一下。不过等听完了,李思颖和李修海还是很愤怒,纷纷怒目圆睁地看着祝融炫煜和祝融莲花。

李八爷和李明华的眼睛也闪过一丝阴冷。对于他们这种经历了不少风雨的人来说,更加看重忠诚,更何况这是违背人伦的事,而且他们居然敢在李家做这种事情?这是不把李家的人放在眼内?因此,他们差点想动手了。不过毕竟有一定的年纪了,做事没那么冲动,瞬间又把冲动按了下去。

“你这是在诬蔑!我和炫煜是姑侄,怎么可能做那种事情!你真是狠毒,为了摆脱自己的罪责,居然这样来诬蔑我们!”祝融莲花还在强撑着。祝融炫煜也在一旁加了几句。但是李家人又不是傻子,一看方士仲神气淡定的样子,再看祝融莲花和祝融炫煜那苍白的脸色,就知道谁说慌谁说了真话。

“我就说一句,坦白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三、祝融炫煜一百一十四、尾随一百一十五、被诬蔑一百一十六、争论一百一十七、八爷出手一百一十九、行省卫队一百二十、这么硬一百二十一、甩锅一百二十二、野生园区一百二十三、血爆狼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