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二十三、血爆狼

一百二十三、血爆狼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而今天,这些虫子的表现更加表明李思颖应该是有灵魂天赋了,不过或许她还掌握不好灵魂天赋的缘故,她好像并未能自由控制她的灵魂天赋,虫子有时根本离她还有距离,就已经掉落到地上死了,有时却快扑到她身上才出事。

留意到这个问题,当然不止方士仲一个,其他人也看到了。

“李思颖,你也有灵魂天赋?”赢念先问道。他们一行人现在是排成一条长队地前进,彼此之间隔了一点距离,所以其他人并没有直接感受到李思颖的灵魂天赋。

“嗯嗯,之前突然觉醒的。”李思颖回答道。

“我去,说好的灵魂天赋罕见呢?怎么我们这里才7个人就有2个人有灵魂天赋?而且都是女的,不公平啊,天啊,请赐予我灵魂天赋吧。”赢念先搞怪地说道,惹到大家一阵阵笑声。至于他说的情况,大家也觉得有点奇怪,就算他们7个都是顶尖的学生,在同龄人之中是最出色的那批,但是7个人中有2个人有灵魂天赋这比例也有点夸张了。最后大家归结于这只是个巧合而已。

最终经过一段艰难的徒步行走后,他们终于来到了半山腰这里,也的确如他们之前所预想的那样,由于这个半山腰的位置的风景特别美,不管是日出日落,还是看其他风景,都可以尽情观赏,因此,此刻半山腰上已经有三个团体的帐篷支了起来,分别放在了三个比较好的位置,不过幸好还剩下最后一个适合搭帐篷的位置,方士仲等人欢呼了几声,便立马去到最后一个地点上,开始搭帐篷了。

其他三个小团体看了方士仲等人几眼后,便不再留意他们,开始各自做自己的事。

方士仲在搭帐篷的过程中,看了几眼另外三个小团体,第一个小团体是4个看上去三四十岁的中年人,实际年龄是多少就不得而知了,他们两男两女,应该是两对夫妻结伴来这里游玩并欣赏风景,此刻他们正坐在一张铺在他们帐篷旁边的野餐垫上享用他们自己带来的下午茶,比如三文治、水果之类,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第二个小团体是跟方士仲他们比较相似的团体,总共有8人,5男3女,应该都是大学生,他们现在正准备出发去附近探探险。

第三个团体则是4个沉默寡言的成年男子,他们坐在各自的帐篷入口处,闭目养神,一点都不像出来游玩的人,反倒是像来这里修炼或干嘛的。不过这又不关他事,方士仲也就没在意。

方士仲他们最后搭好帐篷,也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搭好帐篷后,他们稍微整顿了一下,便也出发去探险了,之前那个大学生团体已经出发好一会儿了。

临走之前,他们摆脱了那两对夫妻帮忙照看一下他们的帐篷,免得有什么野兽过来捣乱。那两对夫妻很好人很干脆地答应了。

随后,方士仲等人按照地图,来到了附近的一处小型瀑布水湾。瀑布虽然不高,但是泻下来时的冲击力也不小,而且在瀑布底下有一块大石头在那里,瀑布的水流不断冲击在它身上,溅起了一层淡淡的水汽,再经过阳光的照射,一条若隐若现的彩虹便挂在了空中。

而在瀑布下方水潭的另一边,有几只鹿正在低头喝水,它们还时不时看方士仲等人几眼,也不知道它们是好奇方士仲等人,还是在提防他们。

“哇,好漂亮啊~”李思颖说道,她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眼前的彩虹和瀑布。赢南凤虽然没说话,但是她的神情出卖了她,她也很爱这景色。

至于方士仲等4位男生,他们即使对这种闪闪发光的景色并没有过多的喜爱,但是他们也不能否认这一切的确有些美。在这边停留了一会,两位女生拍了很多照片,然后他们又重新出发了。

之后他们又看了好几个景点,比如一条九曲十三湾的小河流,一棵参天大榕树,还有一大片野花,途中他们遇到了很多魔兽和灵兽,幸好大家都相安无事,没有发生意外。最惊险的情况是有几头血爆狼甚至没有看方士仲等人几眼,就从他们不远处跑了过去,向着某个地点或某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八、坦白从宽一百一十九、行省卫队一百二十、这么硬一百二十一、甩锅一百二十二、野生园区一百二十四、硬皮猪一百二十五、赢天豪下厨一百二十六、深夜突发一百二十七、狼群暴动一百二十八、开始防御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