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二十六、深夜突发

一百二十六、深夜突发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其他人都被这4个男子的行动给吸引注意力,大家都注视着他们,但是这4个男子却一点也不在乎方士仲等人,径直地往山下走去。

“奇怪了,都快天黑了,他们怎么这时候还往山下走,很多魔兽都是晚上出来觅食的诶,他们不怕死吗?真是奇奇怪怪的。”赢念先说道。

“是有点奇怪。”方士仲同意道。

“算了,不管他们了,只要他们不要搞出大问题连累到我们就好了。”赢念先说道。

“呸,你个乌鸦嘴不要乱说,不然等下真的中招就惨了。”李思颖说道。

“哈?我这也算乌鸦嘴吗?”赢念先一脸懵逼地说道。

其他人都笑了起来,大家又再开始聊天。很快,在天快完全黑掉前,大学生们终于回来了,他们每个人都还是很精神奕奕,可见他们的修行都是很不错的,最起码体力很好。

“快来吧,留了很多烤肉给你们吃呢。”赢念先说道。

“哇,好香啊,我们远远的就闻到了香味了,你们在吃什么哦?”那个在下午遇到时主动问方士仲等人是什么学校的学姐问道。

“噫?这是烤硬皮猪的肉哦,你们没吃过吗?”赢念先问道。

“哈?这是硬皮猪的肉?硬皮猪好臭的喔,我们之前碰到过一头受了伤的硬皮猪,那臭味是真的厉害,我都快想吐了!你现在居然说这是硬皮猪的烤肉?这么香?你不要骗我。”那个学姐一脸不相信地说道。

“哈哈哈,这个小姑娘,他真的没说谎,我们本来也是半信半疑的,我们也觉得很难相信一只那么臭的猪能烤成这么香,但是我们全程看着那个年轻人弄的呢,这真的是那只很臭的猪烤成的。我们都吃了呢!真的非常好吃!”那两对夫妻中的其中一个阿姨说道。

有了第三方人证,那个学姐以及她的同学们都开始有点相信阿姨和赢念先的话,于是他们陆陆续续拿起了一块烤肉尝试了一下,咬了一小口。

“哇,真的好好吃!太难以置信了!硬皮猪的肉烤过之后居然能这么香!为什么大家都不知道硬皮猪能吃?我们错过这道美食很多次了!”那个学姐说道。

“其实以前的人是吃硬皮猪的,只是现在的生活变化了许多,能享用的美食也很多,虽然硬皮猪也很好吃和很香,但是那也是烤过之后或者煮过以后,在它活着,特别是受伤时实在是臭,在近现代开始,人们就慢慢抛弃了硬皮猪作为食物,导致现在的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硬皮猪能这么享用。”这次是赢天豪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大学生们一同说道。硬皮猪真的刷新了他们的美食范围。

“你们的工作还顺利吗,”赢念先问道。他只是很客气地随意问一句。

“也还行,我跟你说哦,我们…………”谁知道那个学姐开始滔滔不绝地跟赢念先说了起来他们今天的工作。不过考虑到赢念先就坐在李修海旁边,也不知道学姐是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了。

因此,在她的同学中,那两个暗恋她的人,又开始有点皱眉头了,不过这次不知道是他们克制自己,还是在大家面前不好意思发难。

说完了这些,学姐又转而提到那下山的4个男子,“那4个人有说下山干嘛吗?刚才我们上山时遇到他们,提醒他们下山不安全,他们居然理都不理我们。”

“没有,我们也很奇怪他们究竟要下山干嘛。”阿姨说道。

“就是啊,就算现在下面的树林没有那么危险的魔兽,但是其他魔兽还是有危险的啊,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阿姨的老公说道。

“算了算了,不管他们了。”阿姨又说道。

大家一直聊到快10点了,才纷纷回到自己的帐篷里,准备休息。但是,那4个男子还是没有回来,大家纷纷开始有些不好的联想。不过那毕竟不是自己的朋友,就算有不好的联想,大家也没有去管,陆陆续续地睡下了,方士仲也进入了梦乡。

【叮!检测到宿主鼻子开始出现异常,鼻腔细胞开始吸收气血……检测到鼻腔粘膜上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一、甩锅一百二十二、野生园区一百二十三、血爆狼一百二十四、硬皮猪一百二十五、赢天豪下厨一百二十七、狼群暴动一百二十八、开始防御一百二十九、山上还是山下?一百三十、撤退一百三十一、断后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