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二十九、山上还是山下?

一百二十九、山上还是山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说完,梁洛琪就自己一个人走向方士仲等人,而她的同学之中,有人还在挣扎,腿动了动,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跟着她走,满脸黯然地呆在原地,并深深地叹了口气。

“快去跟你的小白脸待着吧!”杜涛大声地喊道,然后又用只有自己这些同学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真是蠢,如果园区救援的人员迟迟未能赶到,这里迟早守不住!现在不留力,等下守不住时就是死得最快的!”

他说完之后,就干脆坐了下来,他的同学们也纷纷跟着他坐下来,就连刚才犹豫着要不要跟着梁洛琪的人,也不再犹豫,选择跟着杜涛了。

梁洛琪这边,她来到赢念先附近,然后对着李修海后背说道:“有什么要帮忙的吗?只有我一个!”

虽然李修海和赢天豪在考虑防御计划时,就没把其他人考虑进去,但是当从梁洛琪口中得知这些大学生居然真的不打算帮忙时,都免不了有些气愤。不过他们还是很快就意识到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马上就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并让梁洛琪先和赢念先负责补漏,等适当时机,再替换顶住入口处的他们。

方士仲自然也留意到梁洛琪的到来,不过他也就稍微注意了一下,就再也没管了,因为他发现他自己的战斗力,不,或者说持续战斗力要比另外三人好太多,他的眼睛能让他更准确地杀伤血爆狼,他的骨髓和灵气膜、肠胃系统能让他的体力一直维持高水平。

在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持续刺杀血爆狼后,另外三人的体力出现了明显的下降,他们的杀伤效率也跟着明显下降,但是他却依然保持很高的效率。唯一的问题是他开始觉得饿了。

随着他们的杀伤,入口处堆积的血爆狼尸体越来越多,渐渐地形成了一个小高台,血爆狼群开始利用这些尸体堆积而成的平台,打算从这些平台一跃而起,跳过方士仲等人,好杀入方士仲等人的阵地内,从而内应外合,一举突破这些人类的防守。

不过方士仲等人拿着的可是交易长枪,血爆狼在打算从他们头顶跳过去时,就等于把自己腹下的弱点暴露给方士仲等人。因此反而让方士仲等人刺杀它们得更快。

但是血爆狼群对此毫无畏惧,依然不断冲锋,使得尸体堆不断向防守阵内延伸。

“不行了,这些血爆狼肯定是有问题,它们就像失去了自我保护的机制一样,一点都不怕死,死了那么多还能毫不畏惧地冲锋!阵地防守不住的,它们迟早能冲进来把我们分割开,再围攻死我们的,我们要做好准备从其他地方走。”赢天豪说道。

“可惜一直不见它们的狼王,不然去杀了血爆狼王的话,血爆狼群应该就会退下去了。”李修海说道。

经李修海这么一说,方士仲突然醒悟起自己的嗅觉一直闻到一股跟普通血爆狼相似,却又有所区别的味道,“难道那就是血爆狼王?”他想道,然后开始注意用他的嗅觉找血爆狼王的位置。

“先不要管血爆狼王了,我们连它什么样子都不清楚,还是考虑怎么逃生吧。园区的救援队怎么还没来到?”赢天豪说道。

“刚才我看到有直升机在那边降下去,然后又飞回去了,来回几次了,应该是救了其他游客又回去了。”赢念先说道。

“唉!那我们还是先自己想想怎么活下去吧。修海,你快给他们再打个电话,不然如果我们和你们死在这里的话,那今晚这里的人就算逃出去了,最后还是得陪葬!久居高位的人,早就没了同情心了!”赢天豪说道。

李修海听到后也是一脸严肃,虽然赢天豪说得有点隐晦,但他当然明白赢天豪的意思,他立马退了下来,让梁洛琪顶替他,然后拿出手机打给了许可长,要求他马上派直升机来救他们。

“好了,现在我们有两条路,一路沿着山路向上走,去到山顶附近再防守,并顺便等待直升机的救援,另一条路就是从边上的这些斜坡往山下走,跟血爆狼群玩追击战。但是这样的话直升机救援就能救到我们了。”赢天豪说道。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四、硬皮猪一百二十五、赢天豪下厨一百二十六、深夜突发一百二十七、狼群暴动一百二十八、开始防御一百三十、撤退一百三十一、断后一百三十二、偏离路线一百三十三、“懒神”李宗贤一百三十四、与血爆狼王一战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