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三十四、与血爆狼王一战

一百三十四、与血爆狼王一战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此时还在艰难躲避血爆狼王的扑击,但他的压力已经小了很多了,因为血爆狼王的体能其实也下降了不少了,它已经无法像刚开始那样,扑得又快又角度刁钻了,方士仲感觉现在的它已经渐渐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

眼见血爆狼王的实力已经下降,而自己的右手已经恢复了大半,方士仲心里再次蠢蠢欲动了起来。他想回头再跟血爆狼王来一场战斗,刚才在露营地的断后战斗时,他感觉到自己明显进入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状态,在那种状态下,他感觉到自己的战斗力大增,一招一式都用的很流畅,毫无生涩之感。

但是要让他现在就使出像进入那种状态之下的战斗力,他却相信自己根本使不出,因此,他希望自己可以多进入那个状态,然后他就能尽量加深自己对那种状态之下战斗的感觉,这样他才能有望在不进入那种状态下使用出那种战斗力。而且多进入那种状态,还能让自己习惯如何进入那种状态,不然万一在需要那种战斗力时,却进入不了那种状态,那就尴尬了啊。

不过现在贸贸然就这样跟血爆狼王战斗实在还是太冒险了,他还需要等一个契机。

就在这时,他身上的手机震了一下,他连忙拿出来看了一眼,屏幕上显示他有好几条未读消息了,其中大部分都是小伙伴们刚才发给他的,问他情况,最新一条则是李修海刚刚发给他的:

「我在你和狼王身后300米,我家的心动期叔叔正在赶来救我们,撑住!最多5分钟,我叔叔就能来到这里了!」

原来李修海在他身后500米?这个方士仲倒是不知道,这是他鼻子变异后也未能克服的问题,毕竟鼻子是要闻到空气中的气味分子才能起作用,而他现在正在不断往前跑,他所呼吸的空气都是位于他身前的空气,所以他根本不知道身后的情况。

不过这些现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李修海的心动期的叔叔还有5分钟就能来到这里了,那他可就有了跟血爆狼王战斗的保障了。

又再逃跑了3分钟后,李修海再次发来了消息:「我叔叔说他准备到我们这里了!」

看到这条消息后,方士仲毫无犹豫地来了一个U型转弯,主动抢攻!血爆狼王本来还在准备下一次扑击,习惯方士仲只会逃跑的它,却突然看到方士仲转向它并发起攻击,霎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直到方士仲的拳头快打到身上时它才做出闪避动作。

根据它的判断,它的这一下闪避应该能避开方士仲攻向它身躯上的一拳,而方士仲也同样有这样的判断,这让他感到非常的可惜,“如果出拳速度还能再快一点就好了。”他脑子里想道。

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的整只左手的速度都变快了!“噗”一声,他的左手拳头狠狠地击中了血爆狼王的左侧身体,背部和腹部之间的地方。

血爆狼王发出了一声痛呼,并停下了奔跑,转而面对着方士仲。方士仲可以发誓,他此刻从血爆狼王的眼中感受到了它的仇恨。刚才血爆狼王一直追击他,更多是单纯地想杀了他这个人类,但是现在,在挨了他一拳后,血爆狼王终于是出于内心的憎恶而想杀了他。

不过方士仲也不在乎就是了。他二话不说,再次向血爆狼王发起了攻击,并全身心地投入到战斗中。他尽量地摈除无谓的思考,不断地让自己尽量出于本能出拳。一开始他不断地失败,每次来到血爆狼王身边之后就又突然后退,并没有真正攻击血爆狼王。这让做好了防御动作的血爆狼王有点不解,你丫的是耍我?

更加愤怒的血爆狼王便更加注重攻击,防御倒是越来越少。不过由于血爆狼王的体力已经所剩不多,再加上方士仲双眼的厉害,导致血爆狼王的攻击都被方士仲一一闪避过去。

突然,血爆狼王感觉到面前的这个人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一股野性的气息从它眼前的这个人身上冒了出来,让它差点以为这是一只魔兽!这怎么可能?!对方明明是个人!虽然血爆狼王的狩猎智慧很高,但是对于方士仲整个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九、山上还是山下?一百三十、撤退一百三十一、断后一百三十二、偏离路线一百三十三、“懒神”李宗贤一百三十五、吸收魂魄一百三十六、事故后一百三十七、放榜一百三十八、进入前三一百三十九、第一名!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