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三十五、吸收魂魄

一百三十五、吸收魂魄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李修海的叔叔,人称“懒神”的李宗贤。他一脸好笑地看着李修海和李思颖,说道:“哈哈,你们两个也有这么狼狈的时候啊?”然后他又看了看赢南凤,“哎哟,这不是赢家的小姑娘吗?看来还不错嘛。对了,那边那个少年是谁?他为什么有好好的平地不坐,要坐在血爆狼王的尸体上?”

李修海看了看方士仲的方向,心里还是有点难以置信,方士仲居然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解决掉了血爆狼王,但是由于刚才他自己在应付血爆狼群,所以他没看到方士仲具体是怎样打败血爆狼王的。撇开这些思考,他回答道:“那个是我朋友,叫方士仲,他刚才以一己之力解决掉了血爆狼王,可能太累了,懒得挪去别的地方坐吧?”

“这么懒的吗?好吧,你们这里也没什么危险了,我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别人是否安全先。等下再见。”说完,李宗贤就再次腾空飞走了。

方士仲看着李宗贤飞走,心里非常羡慕,他也想早点可以飞来飞去,只要他能突破体魄强度50点这个瓶颈,他就能滞空了!然后随着修为的提升,便逐渐向着“飞行”这个愿望靠近了。

不过眼下他不敢奢望这些,还是先把眼前的事情办好。他为什么要坐在血爆狼王身上?那是因为系统在他结束战斗后的提醒:

【宿主,建议你保持跟血爆狼王的肉体接触,你的身体好像能吸收血爆狼王的魂魄,继而转化为你的力量,跟血爆狼王保持肉体接触好像能加快吸收狼王的魂魄。】

方士仲看到系统的提示后,还以为系统在开玩笑,结果系统严肃认真地表明,这是真事,还说刚才在露营地时,他的身体就有吸收大量普通血爆狼的魂魄从而增强了自身的爆发力和耐力。

他立马翻看了刚才的系统提示,发现系统之前真的提示过他,他的身体突然出现一股神秘力量,他吸收后增强了自身。

“我这幅身体究竟是什么来头?这也太牛逼了吧,还能吸收死亡魔兽的魂魄来增强自身。按理来说,妈妈那边虽然是姜家,但是也不可能遗传这么强的身体,不然姜家早就吊打一切了,怎么可能让姬家做老大。可惜,小姨也不知道爸爸的信息,只知道是孤儿,我总感觉问题就是出在爸爸那边,以后有机会还是多查查我爸的信息吧。”方士仲想道。

坐了好一会后,系统终于提示他,吸收过程已经结束了,再也检测不到血爆狼王的尸体里有灵魂的存在了。

【叮!检测到宿主身体内在吸收完血爆狼王魂魄后产生了一股神秘力量!神秘力量被宿主身体吸收!发现宿主身体肌肉改造中!宿主身体的瞬间爆发力得到较大提升!耐力恢复速度得到较大提升!宿主皮肤改造中!改造完成!皮肤致密性加强,防御力提升!】

看着系统的提示,感受着身体涌现的力量感觉,方士仲心里很开心!这种实力的增强又不需要修炼,等于白送的,他当然开心!他越发觉得自己选择参军是好事了。这具身体在战斗中得到的提升更大,也更快,特别是像这种需要下杀手的战斗,简直就是他提升实力的最快途径。还有,在各种各样的环境中,他的身体还更容易进化变异,就像这次鼻子进化一样。

“士仲,你休息好了没?好了就过来啊。”远处的李修海挥着手向他喊道。于是他从血爆狼王的尸体上下来,并跑到李修海三人这边。

“谢谢你们帮我拦着血爆狼群,不然我就危险了。”方士仲一来到李修海三人身边,就对他们感谢道。

“客气啥呢,你也是为了大家断后啦。”李修海说道。

“就是,干嘛客气,记得请我们吃饭就好了。”李思颖说道,“话说回来,你也太厉害了吧,已经能在单打独斗的情况下打败血爆狼王!快说,你是偷偷拼命修炼?”

虽然李思颖像是在问方士仲,但其实她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在场的四人有谁修炼不勤奋?大家都是拼命修炼的人啊。

“哈哈,必须请你们吃饭,你们必须来哦。我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撤退一百三十一、断后一百三十二、偏离路线一百三十三、“懒神”李宗贤一百三十四、与血爆狼王一战一百三十六、事故后一百三十七、放榜一百三十八、进入前三一百三十九、第一名!一百四十、《生》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