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三十八、进入前三

一百三十八、进入前三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今年天璇行省排名最前的10名最顶尖学生中,我们麒麟市共有7名学生上榜,分别是赢天豪、赢南风、赢南凤、李修海、李明志、方士仲和刘思然。在这7名学生中,3个姓赢的学生都是我们天璇行省最强大的家族——赢家的子弟。而李修海和李明志都是我们天璇行省第二大家族——李家的子弟。而方士仲和刘思然,都是出自我们麒麟市普通家庭的学生。让我们为他们鼓掌!”主持人说道。

无论是坐在电视机前收看的,还是用手机收看这个节目的观众,纷纷感叹和讨论:

“赢家和李家还是那么强啊!占了天璇行省前10名一半的名额啊。”

“那他们也应该啊,毕竟他们的资源那么多,倒是其他出自普通家庭的学生才是真的强!在资源比不上赢家、李家的情况下,还能跟这些大家族的子弟竞争前10名,真是太不容易了,这几人才是真的强。”

“如果那几个普通人的排名比赢家和李家的要靠前,或者分数只是低了一两分,那才是真正竞争前10名,如果赢家和李家的人包揽了前5名,那就不算是竞争前10名吧?人家5个都赢了。”

“你们猜排名怎样?我猜第一名是赢天豪和李修海之间的胜者,而紧随这两人的应该是赢家的那对兄妹,再后就是李明志了。至于其他人也只能跟在后面,吃赢家子弟和麒麟中学吃剩下的东西。”

“我同意,根据往年的经验,都是李家和赢家取得最好的成绩!”

“哼!无知,你是没参加上年的高中联盟交流活动吧?不然居然不知道这几个出自普通家庭的学生里面,有一个连赢天豪和李修海都不能抢夺他光芒的学生!”

“哦?求好心人科普一下,是哪个学生这么强?居然能跟赢天豪和李修海比较比较。”

“吹水吧?还有人能跟赢天豪和李修海这两人竞争?”

“就是那个叫方士仲的!他真的好强!在高中联盟交流活动上,他的表现非常惊艳!可谓是一炮惊人!”

…………

“好了,天璇行省今年前10名的名单要出来了!我好紧张,不知道各位观众是不是呢?真是奇怪,我又不是考生!

来了!前10名的成绩也开始出来了!让我们马上来看看首先放出来的第10名是谁吧!噢!来自渔女市渔女中学的张天峰!大家鼓掌~

第9名是——来自于水山市银山一中的庄东成!哇,第8名又紧接着要来了,是来自于我们麒麟市麒麟十中的刘思然。恭喜刘思然同学!

第7名,是江栈市江栈一中的黄鹤奇!恭喜黄鹤奇同学!哇,剩下的前6名又都是我们麒麟市的学生了!第6名是来自于麒麟三中的李明志!噫?!这是李家的学生!不是那个普通家庭出身的方士仲!咳咳,我们还是恭喜李明志同学吧!”主持人说道。

“妈妈!妈妈!你看!表哥他挤进全省前5名了!哈哈哈!表哥太厉害了!他进入全省前5名诶!又可以叫他送礼物给我了!而且以后我可以跟别人说我有个学霸表哥了!”许士琳说道。

“你说什么呢!又想让你哥给你买礼物!你真是活腻了你!你哥的钱还要用来修炼!不是给你买礼物的!不许你让你哥给你买礼物啊,不然看我怎么收拾你!你哥连别墅都给了我们住了,你还不满足!”姜玉媛狠狠地教训道,然后她又说:“灵姐,你在天之灵好好安息吧,士仲他有出息了!”

许士琳虽然被她妈妈教训了,但是依然非常开心,因为她知道方士仲肯定有钱给她买礼物,毕竟他的客户连别墅都送给他啊!到时候私底下偷偷让方士仲给她买,不给她妈妈知道就行。

李家家族范围内的一处小别墅,李明志也和他爸妈一起收看电视,看到自己居然输给方士仲,没能进入前5名,顿时有了一点脾气,一巴掌拍到桌子上。他居然比不上一个出身普通家庭的人?他会被大家族圈子内的朋友笑的!不过幸好他家的家具可是用上等灵木制作而成,挨了他一掌也毫发无损。

倒是他身边的爸妈劝说道:“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三、“懒神”李宗贤一百三十四、与血爆狼王一战一百三十五、吸收魂魄一百三十六、事故后一百三十七、放榜一百三十九、第一名!一百四十、《生》一百四十一、报志愿一百四十二、录取通知书一百四十三、出发前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