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四十二、录取通知书

一百四十二、录取通知书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苏忠老师看方士仲如此坚定,便知道这是方士仲考虑过后的选择,于是他说道:“老师支持你的决定。只是希望你不要被名利所迷惑与束缚,要坚定地走自己选择的路。嗯,记得还要上网填报志愿,要两者相吻合,才能正式完成上报。”

方士仲略感意外,看了苏忠老师两秒,说道:“我知道了,谢谢苏忠老师三年来的教导,学生我以后也会努力加油的!”说完,他和苏忠老师都笑了起来,然后方士仲便大步离开教室,离开这个安全的港湾。

在课室门口,李修海和赢念先已经在等着他了。三人汇合后,便直接出发去玩了,中途李思颖也来了。

到了中午,他们吃过饭后,闲聊了一会,记者便如约来到了餐厅。在包房内,方士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根据方士仲的要求,记者没有录像,只是进行录音采访。李修海三人一起坐方士仲背后的角落里,看着这场采访。

一个半小时后,采访终于结束了。

“方先生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写好这篇报道的,没有补充的话,我就先告辞回去整理刚才的采访录音和资料了。”

“嗯嗯,谢谢记者先生,辛苦你了,你先回去吧。”

记者走了之后,李修海对方士仲说道:“难得今天出来见面了,就不要那么早回去了吧?今天玩久一点?”

于是他们又再去了玩。他们都知道,大家都要忙修炼,越往后,能见面玩的时间越并不多。

三天后,方士仲正在家看着电视机。电视里的新闻节目正报道着关于他的新闻。

“根据可靠消息,今年的天璇行省状元——方士仲同学,他的母亲是出身于姜家的人,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后来被驱逐出家门。之后她认识了方士仲同学的父亲,并生下了方士仲同学。这样一想的话,原来我们的状元身上也有姜家的血统……”

此刻的方士仲怒不可遏,他此刻已经肯定,这次的事件背后一定有人在操纵着,在针对他!本来两天前,李家旗下的媒体的采访报道放出去后,这两天关于他的新闻热度的确一下子大大降低了。虽然众人很意外方士仲会选择参军,而不是去上大学,但是在方士仲编的理由之下,大家也算是接受了方士仲的说法,自然不再关心方士仲的新闻。

但是,回归平静的日子还没几天,就在刚才,方士仲一打开电视机,就看到了又有媒体在报道他的事,而且这次是关于他的身世,他的父亲母亲。这种状元身世涉及到豪门家族的,自然又能吸引大众的眼球,使得方士仲的热度再次上升。

这分明是知道内情的人弄的!一般记者怎么可能查得到这十几二十年前的豪门历史。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生闷气了一会,突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士仲,你看了电视了吗?”李修海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

“看了,这次又出了关于我的身世的新闻。”方士仲压抑着愤怒的情绪说道。

“我正在利用人脉资源追查究竟是谁放出来这种消息的,你放心,我会帮你找出到幕后黑手的。”李修海说道。

“不用了,跟我有过节,而且有资源做这些事,也就只有姜玉兰和赢主了,所以,幕后黑手肯定是他们其中之一,又或者是两人一起做的,这个事情我现在也没有办法报复他们,等以后再说吧。”方士仲说道。此刻的他,反而有些没那么生气。当他想明白谁是最有可能做这些事时,他的愤怒就慢慢收敛起来了。他明白自己现在还没有报复的实力,无能狂怒又有何用?还不如好好收拾心情,然后努力修炼,争取早日让这些人付出代价。

李修海听到方士仲作出这么明智的选择,顿时松了一口气,他最怕方士仲一时冲动,做一些自己根本没能力做到的事。他主动提出要找出幕后黑手,一是他真的想找出来,二是,这是缓兵之计,想把方士仲的怒火拖到平静下来。现在既然方士仲自己就想通了,并把怒火压制了下来,那就最好不过了。

“好吧,既然你想明白了,那就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七、放榜一百三十八、进入前三一百三十九、第一名!一百四十、《生》一百四十一、报志愿一百四十三、出发前一百四十四、柳上士一百四十五、出发和古怪一百四十六、遇袭一百四十七、交战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