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四十四、柳上士

一百四十四、柳上士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7月10号一大早,方士仲起来洗漱过后,换好衣服,就坐在沙发上等军部的人过来接他,按照录取通知书的说法,军部的人应该会在9点左右来到接他。此刻的他,心里不舍的情绪达到了巅峰。说到底,他也只是个刚成年的人而已,虽然自幼父母双亡,但是在小姨和姨丈视如己出的照顾下,他也是在长辈的爱和保护下成长的,和其它同龄人没什么两样,因此,面对即将完全陌生的环境,也没有长辈的保护,让他非常忐忑,非常不舍得这里。

正当他发呆的时候,突然有人敲他的门,这惊醒了他,让他回到现实。他连忙起身去开门,“来啦来啦。”他以为是军部的人来到。

打开门一看,映入他眼帘的却是他小姨一家人,他们一家人穿得非常正式,姨丈和小姨穿上了只有在隆重场合才会穿的长袍和旗袍,表妹则穿上了她的女式长袍。“小姨?!姨丈!表妹!你们怎么来了?”他一边打开门一边说道,眼中开始湿润了起来。

“我们当然要来,你准备离开三年,我们不来看看你怎么行?”小姨笑着说道。

“表哥,你放心吧,虽然你进了部队里很难找女朋友,但是我会帮你物色对象的,找到好的话,我会想办法帮你留着的。”许士琳调皮地说道。

“哈哈哈……”方士仲听到许士琳的话,尴尬地笑着。一旁的姜玉媛马上说道:“你说什么呢?你哥这么优秀,以后会缺优秀的伴侣吗?”

许士琳吐了吐舌头,躲到一边去了,然后姜玉媛便开始不断说一些生活上的注意事项,听的方士仲头都大了,不过他觉得非常温馨。

隔了一会,又有人来敲门了,方士仲顿时觉得有人来拯救他了,连忙跑去开门,开门一看,居然是赢念先、李修海等人,“你们怎么也来了?前天我不是跟你们告别过了吗?”

“告别归告别,要送你还是得送送你啊。我们好歹也是好朋友,你要去参军,我能不来送别你?”赢念先说道。

“好了,进去再说吧,我们一群人站你门口好看吗?”李修海说道。方士仲连忙让开身体让他们进来。

“噫,你们是士仲的朋友吗?你们也是来送他的吗?”姜玉媛开心地说道,看到方士仲有这么多能来送别他的好朋友,身为方士仲长辈的她自然满怀欣慰。

“是的,阿姨,你就是士仲的小姨吗?”赢念先说道。

“对啊,我就是他的小姨,你居然知道我啊。”姜玉媛说道。

“那当然啦,士仲经常在我们面前提起你,说你对他多好多好呢。”赢念先说道。一旁的方士仲听着,心里默默感叹,这群人里,赢念先真的是最能说会道的人了,其它人都是各自家族里的核心嫡系,受万千宠爱,说一两句客套话还行,要像赢念先这么会说,那就难为他们了。

“哈哈,在家有我照顾,在外面还是得多靠你们帮忙看着他,阿姨先谢过你们啦。”姜玉媛说道。

“士仲,那个是你妹妹吗?”李思颖看到许士琳,问了方士仲一句。

“没错,她是我小姨的女儿,叫许士琳,她今年升到麒麟中学高中部了,可惜我刚好毕业了,不能看着她了。许士琳,过来,叫人。”方士仲说道。

“哥哥们,姐姐们,你们好。”许士琳乖乖地走过去叫人。真实的她哪有这么老实,只是想着在方士仲朋友面前多给方士仲一点面子。

“哇,好可爱的小妹妹啊,我一直都想要个妹妹呢。不如这样吧,你去参军这三年,我帮你看着你妹妹吧,而且我家还有人在麒麟高中里,到时我打个招呼吧。”李思颖说道。

“我也是,许士琳妹妹遇到什么问题,可以找姐姐我,我会想办法帮你解决的。”赢南凤说道。

“啊?!真的吗?那就太好了,谢谢你们!士琳,快谢谢人家。这个是你的李思颖姐姐,这个是你的赢南凤姐姐。”方士仲说道。

“谢谢李思颖姐姐和赢南凤姐姐!”许士琳大声说道。

“噫,李修海、赢天豪、赢南风,你们三个在那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九、第一名!一百四十、《生》一百四十一、报志愿一百四十二、录取通知书一百四十三、出发前一百四十五、出发和古怪一百四十六、遇袭一百四十七、交战一百四十八、掩护一百四十九、跳瀑布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