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三十九、第一名!

一百三十九、第一名!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即将公布的天璇行省第三名究竟是谁呢?现在还未公布的就只剩下三名学生了,分别是赢天豪、李修海和方士仲,一个赢家子弟,一个李家子弟,还有一个普通家庭的子弟。这真是很少见的情况。不知道最后究竟是谁摘得桂冠呢?不论如何,这三名学生能走到这里都是很不容易的,尤其是普通家庭出身的方士仲。

哦,页面又动了,即将公布第三名了,第三名是~没有人!第二名马上来了,李修海和赢天豪并列第二名!噢!那方士仲是第一名!这是这么多年来的首次!自从我炎黄共和国开启高考后,天璇行省的高考在有赢家人和李家人参加的情况下,第一名居然不是赢家人,也不是李家人,而是出身普通人家的学生!

各位!我们见证了历史的一刻!这位叫方士仲的同学创造了奇迹!他居然打败了两大家族的后人,成功夺得今年天璇行省高考的状元称号!在这里,我要对方士仲同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当然,也恭喜赢天豪同学和李修海同学两人,虽然惜败,但是也是很了不起的成绩了。希望两人不会因此而丧失进取之心,要继续努力,未来的路还很长!”主持人说道。

在此刻,无数收看这个节目,或者关注高考放榜的人,都深感震撼!他们之前还以为方士仲只会刷新普通人与赢家人和李家人高考时取得的成绩,比如第三名,第二名之类的,但是从来没想过方士仲居然能取得第一名!

要知道今年赢家和李家出席高考的人并不是那些名声不扬的普通族人,而是他们家族中的有名子孙!像李修海,就是被誉为麒麟之子的李家嫡系子孙。而赢天豪则是赢家同代中的第一人!还有赢南风和赢南凤这对有名的龙凤胎兄妹!

在李家族屋内,此刻李修海、李思颖、李修海父母和李修海的几位爷爷都在这里,一同收看这个节目。

“哈哈哈哈~”李修海看到最终结果是方士仲力压他和赢天豪夺得第一名,虽然有过一丝遗憾,但是很快就被为方士仲感到的开心所取代,这样的话,他就能稍微对方士仲参军的事有点信心了。参军的危险真不是盖的,李修海实在不是很放心。

“堂哥,你没事吧?”李思颖虽然心里也为方士仲感到开心,但是堂哥李修海可是被超越了,这在之前可没有发生过,她怕李修海不开心,就没有表现出来,在看到李修海笑得这么夸张后,还有点担心李修海。

“修海,没事的,只是高考被超越了而已嘛,又没事,修炼的路还很长。”李修海的父母劝说道。

就连李修海的其他几个爷爷也不明白李修海的大笑是为什么而有点担心,只有李八爷一个人最淡定,他虽然不明白李修海的大笑是为什么,但是他相信李修海和方士仲之间的友情不会因为一次高考成绩而变质。

“没事,我真的没事,我没有不开心,我只是为我的朋友方士仲感到开心,除了替他夺得第一感到开心外,还有一个原因,他打算高考后就去参军,我之前还一直有点担心他,但是现在他的成绩都能力压我了,那么我就稍微能放下心来而已。”李修海向在场的所有人解释道。

“原来如此,那就好,话说回来,你的这个朋友除了身上有一半姜家的血液之外,还有什么背景吗?儿子你好歹也是我们李家下一代中算是最厉害的,还被誉为麒麟之子,但是他却能做到和你一样强,甚至有一点点超越。如果他真的仅仅是普通人家的孩子的话,那他的天赋岂不是非常恐怖?”李修海的父亲问道,李修海的母亲、李修海的几位爷爷都看向了李修海,等待他的回答,他们都非常想知道这个方士仲究竟何许人也。

李修海对此也有疑惑,他承认方士仲的确天赋与才情都很高,并不下于他,但是他好歹背靠李家,各种资源与修炼心得随手可得,但是方士仲却依然能超越他,究竟是为什么呢?

于是他摇了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士仲他父母早亡,是他的小姨养大他的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四、与血爆狼王一战一百三十五、吸收魂魄一百三十六、事故后一百三十七、放榜一百三十八、进入前三一百四十、《生》一百四十一、报志愿一百四十二、录取通知书一百四十三、出发前一百四十四、柳上士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