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四十三、出发前

一百四十三、出发前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很明显,这是军部发出的录取通知书,他已经被军部录取了!虽然以他的成绩,以及清白的家世背景,要参军绝对不成问题,他知道自己一定会被录取,但是当军部的录取通知书来到他手上时,他还是有一点激动,他终于是个有组织的人了!

方士仲立马找来了一把小刀,轻轻地把信封的封口割开,然后把里面的通知书拿了出来,通知书上面写一大堆东西,包括已经录取了方士仲,从他收到录取通知书起的这一刻,他就算是军队的预备役人员了,已经不能反悔说不想参军了,不然就等着被当逃兵处理。

除了说已经录取了他之外,还提到了在7月10号当天,将会有人来带他去新兵基地接受训练,让他在7月10号以前处理好自己的私事。新兵训练期为期三年,期间没有假期,整个训练期都要在基地里度过,不能回家探亲。

方士仲看完录取通知书,心里有兴奋有不舍,还有一丝对未来的不安。虽然他有金手指,而且身体的体质也有神秘之处,但是这些可不一定能让他顺利渡过以后任务中的危险。

发呆了好一会,方士仲终于平复了心情,他先是拿出手机,打给了小姨,跟小姨说了这个消息,小姨在复杂的心情中还是恭喜了方士仲,然后约了方士仲晚上去她家,一家人庆祝一下。

之后方士仲又在手机app里告诉李修海等人这个消息,大家都恭喜他终于得尝所愿,能加入修行者部队,并跟方士仲约好,等他训练完回来,到时大家再出来玩。

虽然在群里大家聊得很愉快,各种吹嘘方士仲到时要做军官啦,威风凛凛啦,记得关照关照他们啦之类的。但是,方士仲还是感受到了大家的不舍。最后,他们约好了在7月初再聚一次会。

看着聊天群里李思颖的头像,方士仲有几次冲动想跟她表白,希望在离开之前得到一个结果,了结一桩心事,不过他每次点开了跟李思颖的私密聊天时,又怎么都没有勇气打出表白的话。看着李思颖的头像看了十几秒,最后方士仲还是关闭了私密聊天窗口。

“还是算了吧,如果她答应了,那只会让她更加担心我在部队里过得好不好,会不会遇到危险,然后可能还要面对她家里人不同意的压力。如果她不同意,那我们以后连做朋友都尴尬。而且万一我真的在执行任务时死掉,临死前还要回想起来自己被拒绝掉,那也够惨的。嗯,就这样吧。”

当天晚上,方士仲到了小姨家,小姨一家热情地欢迎他,他们开开心心地吃了一顿美味的大餐。用餐完毕,他们像以前经常一样,四个人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

“表哥,你什么时候要去报到哦?”许士琳问道。

“7月10号会有人来接我走,去新兵基地接受训练,为期三年,而且这三年内没有假期,不得探亲,所以我要三年后才能再见到你们了。”方士仲说道。

“啊?三年?而且没有假期不得探亲?怎么这么严格?”姜玉媛惊讶道,她和丈夫许世清工作多年,也看过有去参军入伍的人,不过那些人都是训练两年,而且每年过年时也能放假,可以回家跟家人过节。所以对于方士仲的这个安排感到有点意外。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修炼者部队的训练更加严格,难度更高有关吧。”方士仲说道。

普通部队里面并不是没有修炼者,但是普通部队是按照普通人的强度来设置目标和训练的,它只是想培养一些体格健壮,能打的普通人而已,而修炼者部队是完全以培养修炼者的标准、希望培养出强大修炼者的地方,相比之下,修炼者部队的要求和修炼强度就要强得多,所以训练期间的规定会严一些,自然也说得过去。

“那你自己去到那边一定要好好自己照顾自己,不要生病,不然你病了我都不能去照顾你。平时训练也要注意休息,不要死撑着。”姜玉媛说道。

“放心吧,小姨,我会照顾自己的啦,你看我这年也是自己住的,不是也没什么事嘛。”方士仲说道。

当晚吃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八、进入前三一百三十九、第一名!一百四十、《生》一百四十一、报志愿一百四十二、录取通知书一百四十四、柳上士一百四十五、出发和古怪一百四十六、遇袭一百四十七、交战一百四十八、掩护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