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四十五、出发和古怪

一百四十五、出发和古怪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明智的选择,你快带上你的行李跟我们走吧。”柳上士说道。

方士仲立马回到屋里,把一大箱行李拉了出来,对大家说道:“我要走了,谢谢大家今天特意过来送我,我们三年后见吧。”然后逐一跟这些亲朋好友抱了一下,在跟李思颖和赢南凤抱一下时,他还感觉特不好意思,犹豫了一下,不过两位女生都大方地跟他抱了抱。

告别完毕,方士仲和各位亲朋好友都离开了他的家,他在临关门前深深地看了家一眼,希望把家里的所有东西以及摆放都印入脑海中。最后,他关上了门,在大家的陪伴下下了楼,来到了门口的军用卡车前。

“好了,大家不用再送了,我又不是不回来,等三年后,我一定会回来跟大家见面的,你们要好好保重哦。”方士仲说道。

“你也要好好保重!”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道。

“好了,你快上车吧,你们快回去吧,送到这里就好了。”柳上士过来催促道。他见惯了这种送家人去当兵的场景,一开始他是不催促的,但是他后来发现,有些家庭真的太墨迹了,敢给你拖拖拉拉一个多小时,问题是他不止接一个人,那还得了?所以他后来就只给一些时间新兵和家人道别,差不多了,他就催促新兵上车走人。

方士仲把行李箱抬上车斗,然后自己也跳了上去,然后再次对大家说道:“谢谢大家,以后再见,你们快回去吧!记得帮我照看一下小姨一家,麻烦你们了!”说完,他就一直挥手。

“我们会的!你放心!你好好训练完成任务吧!”李修海说道。

随着军用卡车的启动和行驶,方士仲渐渐远离了大家,他不断地挥手,眼睛不断地在每一个前来送行的人的脸上移动,他要把大家的脸刻在脑海里,不然,万一出了什么事,在死亡前连回想故人都记不起样子,那就太伤心了。

等离大家有些距离了,互相看不清样子了,他控制他眼睛的晶状体变化,使得他的视力增强,让他还能看清楚大家,这时候他才敢专注地看着李思颖。就这样,他痴痴地看着……

“喂,你就是电视上的那个红人吧?”突然,有个人把手搭在方士仲肩膀上,对他说道。这突然的举动吓了方士仲一跳,眼睛的视力马上恢复了正常,他扭头一看,是一个年轻男生,感觉应该跟他差不多年龄。他刚才上车时是有看到几个人已经在车斗里,但是没想到居然有人这么自来熟,上来就勾肩搭背的。

方士仲挣脱了这个男生的勾肩搭背,说道:“没错,我是方士仲,你是?”

“哈哈哈,果然是大名人!你好,我是一道中学的毕业生,展恒。”这个男生说道。

“好吧,展恒你好。”方士仲敷衍道。被这个展恒这么一弄,他的伤感消失了很多,眼看已经看不到大家了,他就坐回到车斗里的简易座位上。

“大家认识一下吧?这个是陇星尤,这个是郑海潮。你们也向方士仲打声招呼吧。”展恒这次向方士仲和另外两个人说道。

于是方士仲和另外两个人互相打了招呼。之后,展恒一直在说着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方士仲和另外两人时不时回应一句。方士仲可以感觉得到,另外两人和自己一样,并不想听展恒说话,但是大家也不想一见面就闹僵,只好忍受展恒在那里碎碎念。不过幸好展恒说的也不大声,与其说他是在跟方士仲三人聊天,还不如说他是在跟自己聊天,他是通过这种方式来摆脱陌生环境所带给他的压力。

这辆军用卡车又接了几个人后,就不再去接人了,而是直接往市区边缘驶去。随着离市区越来越远,路就越来越烂,坐在卡车上一直被甩来甩去。

“上次去野生园区这种多人去的地方还没有觉得市郊的路这么烂,看来这条路平时并不怎么用,或者是只有军队用,所以维护比较差?”方士仲想道。

军用卡车的后面,时不时有些中小型魔兽跟着军用卡车跑,看向车斗里面的人,但是跟着跟着,发现车斗里的人都不认识后,便会跑开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生》一百四十一、报志愿一百四十二、录取通知书一百四十三、出发前一百四十四、柳上士一百四十六、遇袭一百四十七、交战一百四十八、掩护一百四十九、跳瀑布一百五十、这是……奇遇?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