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五十、这是……奇遇?

一百五十、这是……奇遇?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老者看到自己的一击未能刺中方士仲的心脏,而是刺中方士仲的腹部,感到非常可惜,而且对于飞刀未能刺穿方士仲的腹部,而只是刺入去停留在腹部中有点不解,不过能刺中就行了,他觉得以他融合期的修为,击中了筑基期的菜鸟,这个菜鸟还要跳下瀑布,肯定是死定了,就算不是当场死,也很快会死在下方的水潭里。于是他也不去确认方士仲的情况,立马转了个弯,去甩开身后的刚毛猪群了。

虽然他的飞刀不是什么好东西,但那也是他的趁手武器,现在少了它,要对付身后的刚毛猪群就会比较麻烦,因此他也懒得再和这群刚毛猪纠缠了,还是甩开它们吧。一人一猪群就这样跑开了。

瀑布下,水潭里,方士仲从高空掉落水潭时,由于被飞刀命中,使得他未能摆出最正确的落水姿势,只能以一个稍差一些的姿势入水,因而受到的冲撞力非常大,就算有80层灵气膜在体内,也未能在第一时间就帮他吸收完所有冲撞力,使得他的内脏器官也受到了伤害,因此,他在水里就吐了一大口血。

但是方士仲还是保持了清醒的神智,他没有第一时间就浮出水面,因为他不知道老者有没有在悬崖边上观察着水潭和他,所以,保险起见,他忍着全身的痛苦,憋着一口气,潜在水面下。

在他潜水时,他观察着水下的环境,毕竟他流了血,万一这里有什么嗜血的水中生物,那他就危险了。他看了好一会后,倒是没发现什么嗜血的生物,只有一些小鱼群游来游去而已,不过他却发现了一个奇怪之处,那就是不单单水面上有光射下来,水潭的谭壁也有一个圆形的光源,由于离得稍远,所以方士仲看不清那是什么。

于是他忍着疼痛,游了过去,发现这是一个洞口,里面是条通道,应该是通道那边有什么东西发的光,传了过来。

方士仲思考了两三秒钟,最终还是决定进去看看,他可是穿越过来的,在上个世界,可是有很多这样的故事:跳下悬崖,遇见江湖中的传说级人物,然后得到绝世秘籍的传承。因此他当然心里有期待。最重要的是,他现在身受重伤,现在需要找个地方疗伤,而通道背后说不定有地方可以给他疗伤。

于是,他游进了通道内,而随着他的不断深入,通道越来越窄,幸好最后也没有窄到让他过不去。最终,他通过了通道,发现这边的水深很浅,他现在等于趴在一个水深30厘米的水池里。他立马站了起来,发现这是一个封闭的空间,除了这个连通外部的小水池之外,其他空间都是空空如也,没有一点有人生活过的迹象。

方士仲当下就有点失望,居然没有高手留下传承或秘籍之类的,真是令人失望!不过也不是什么收获都没有,最起码,这个空间里面有一棵很特殊的植物,说它是花吧,它又比普通的花要粗壮的多,也高得多,说它是树吧,它又不像树那样,只是一个主干顶着一朵花。难道,这就是他的奇遇?!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朵花中间结有一果,这个空间的光就是由这颗果子发出来的,它整颗都散发着璀璨的光芒,并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幽香。

【叮!检测到宿主吸入香气后,体内伤势逐渐得到了控制,建议宿主开始疗伤!】

系统的这个提示让方士仲对这颗果实产生了很想吃下去的渴望,而且这种渴望越来越强,仿佛身体已经吃过了这个果子,所以知道果子的好处。但是方士仲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吃下去?他想了又想,目前看来,吃果子的理由有:身体非常渴望这颗果实、这颗果子是在一个没人知道的空间发掘出来的、系统提示了这颗果实带来的好处。

而不吃的理由则有:现在的他还处于受伤状态,而且所受的伤还比较重,并不是全盛状态。

经过一番考虑,最终方士仲还是赌博吃下去!既然单单吸入果实的香气就对自己的伤势有好处,相信吃下去的话,将会更加有利于他治疗身上的伤势。他比较相信他的身体,这具身体有些神秘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五、出发和古怪一百四十六、遇袭一百四十七、交战一百四十八、掩护一百四十九、跳瀑布一百五十一、三队一百五十二、死要见尸一百五十三、噩耗一百五十四、炎黄子孙,忠烈仁义一百五十五、姬无法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