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五十二、死要见尸

一百五十二、死要见尸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队长,这……”若熙看着悬崖,一时有点可怜那个跳了下去的叫方士仲的新兵。

“跟基地联系,让他们派人去下面,从水潭开始沿着河流找找吧,就算是死了,也要见尸体,总得给人家家属一个交代。”三队队长徐中校说道。

“是!”林风马上走到一边跟基地的联络员说明情况。很快,他就说明完毕。

徐中校见林风完成了说明,便再次沿着剩下的踪迹往其他方向前进。他们三个虽然不说,但是心里都有点生气,一个才刚刚从高中毕业的新兵,居然还没领略人生和世界的美好,就这样没了性命!他们现在非常想马上抓住那个凶手!

于是,他们三人以最快的速度不断前进,一路上偶尔还会有一只或两三只刚毛猪的尸体,指引着徐中校向凶手进发。但是,3分钟后,当徐中校三人跟着踪迹来到了一处悬崖边上的空地时,却发现这里有脚印消失了,一大堆的刚毛猪群的尸体就躺在面前,最重要的是,空地上有飞车停留下来所形成的痕迹,再加上一大群刚毛猪的尸体,徐中校猜想的是,有人把飞车来到这里,等待接应杀手。

至于有几个人来接应,徐中校翻看刚毛猪群的尸体的致命伤,发现一共有三种不同的致命伤,其中一种跟一路上留下的刚毛猪尸体身上的致命伤是一样的,基于此,他的判断是有两人来到这里接应杀手。

不过也没用了,对方已经走了很远了,他们这次可算是扑了个空了。

突然,徐中校对下属说道:“打电话让他们去检查一下那个叫展恒的新兵最后失踪的地方是不是有过一双痕迹特别深的鞋印。”林风自然照做,等他交代完后,徐中校就带着他和若熙一同返回柳上士那边。

当他们回到柳上士等人的现场时,有个负责调查的士兵走过来说道:“报告,徐中校!我们回去专门确认一遍了,在新兵展恒最后踪迹消失的地方,附近还有一双在草地的鞋印,如果不是你们提示,我们还要等全面细致的调查时,才可能发现它。”

“没事,你快去忙吧。”徐中校说道。

“这次不仅仅有一个新兵很可能遇害,居然还有一个新兵被绑架了!这个杀手真是可恶!”若熙说道。

“不是杀手可恶,是幕后黑手可恶。这场袭击虽然装的像是袭击所有人,但是,你看,柳上士等人当时都没有还击之力,杀手对他的兴趣却没有对方士仲的兴趣大,一直追着到瀑布悬崖边逼得方士仲跳崖,才结束,而且结束后又没有回来确认柳上士等人的情况,而是直接去到那个飞车停靠的地点走人了。可见他之前的所作所为只是掩饰,最后方士仲才是他的目标。”林风脸色严肃地说道。

“那个叫展恒的新兵又怎么解释呢?”若熙问道。

“那个展恒应该是太倒霉了,他一个人返回时,途中遇到幕后黑手乘坐的飞车,幕后黑手可能是担心放这个展恒回去的话,他会说什么,所以就干脆出手把他给抓走了。”林风说道。

一旁的徐中校虽然沉默不语,但是他跟林风想的一样,他也认为杀手和幕后黑手的真实目标就是方士仲,“究竟这个叫方士仲的新兵惹到了什么人?敢在基地不远处还敢对部队的人下手,真是胆大妄为,完全不把我们放在眼内啊。嗯,这个事情上报给总队长吧。”徐中校心里想道。

“好了,不要讨论这些了,这种事情分分钟涉及到某些势力或某些人物的斗争,你们就不要多嘴了,好好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汇报了就行了,知道吗?”徐中校说道。

“是!属下明白!”林风和若熙异口同声回答道。

过了一会后,徐中校带着麒麟基地修炼者部队三队的队员护送柳上士和他的两个下属回基地,调查人员还在现场收集证据。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下午傍晚时分,姜玉媛正在家里煮饭,许士琳和许世清正在客厅看新闻报道呢。

“……今天中午时分,属于麒麟基地的一辆军用卡车在返回基地的途中,遭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七、交战一百四十八、掩护一百四十九、跳瀑布一百五十、这是……奇遇?一百五十一、三队一百五十三、噩耗一百五十四、炎黄子孙,忠烈仁义一百五十五、姬无法一百五十六、再次体检一百五十七、随随便便就……突破?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