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五十六、再次体检

一百五十六、再次体检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跟随着姬无法指派的人,去领了几套适合他身材的军装后,一同来到了基地的宿舍区,那个人对他说道:“你虽然是报了名加入修炼者部队,但是基础训练的话,不论什么兵种都是一样的,所以你将会和其他入伍新兵一起接受基础训练,直到你完成基础训练为止,明白了吗?”

“明白了。”方士仲回答道。

“很好,这栋楼是宿舍楼之一,入伍新兵都是住在这里的第二层的,你自己上去找你的宿舍和床号吧,你的行李我们已经带了回来了,就放在你的床上,宿舍里有淋浴间,你自己去淋浴吧。那边有超市,你有什么生活用品需要买的,都可以去那里买得到。饭堂就不用我说啦,你刚才都去吃过了。那里是医疗室,你等下洗完澡后,穿上军装,然后去那里找我吧,我带你去做个检查。”

“好的,我现在上去洗澡。”方士仲回答道。他当然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有系统在,他的身体有什么问题他都知道,不过总要让大家相信自己真的没事,他只好去检查一遍。

迅速地在第二层的201找到自己的床位,方士仲发现自己带的行李箱已经破了,幸好他的行李箱里面放的大多是衣服和基本生活用品,只有少量营养品和灵气补充剂。他身上带的速效高浓度灵气液饮剂也只剩几包,不过他并不担心后续用完怎么办,他之前在网络上就从一些退伍军人那里了解到,基地里的超市是有这些东西买的,而且还有一点折扣,只要你给得起钱或者军功值,那就可以买得到。

没错,在基地里,军功值也可以是一种“货币”,不过当然,用来评级的军功值是不会少的。比如这样子,你完成了一个任务,你的军功值多了500点,那你用来评级的军功值就也会跟着多了500点,而你的消费账户上,也会多了500点军功值供你消费。这是一种鼓励大家完成任务的措施。而且基地里的超市有很多外面买不到的特殊产品,这些产品不接受普通金钱的交易,只接受使用军功值来购买。

不说这些,话说方士仲迅速地洗了个热水澡后,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但是按理来说明明不应该有这种感觉才对,他现在的精神力已经不低了,足以让他做很多消耗精神的事,而他从水潭出来直到刚才,都没有做过什么消耗他精神力的事,因此,他的精神力都没怎么消耗,他洗完热水澡自然不应该觉得神清气爽。最后,他只能归功于人的心理暗示真的很强大。

换好军装后的方士仲整个人都变得英姿飒爽、气宇轩昂,当然,这是他正常状态下的样子,如果开启了高级狂野意境的话,那穿着军装的他又是另外一种形象了。

方士仲下了楼,来到了医疗室。医疗室其实是一个小型医院,虽然小,但是五脏俱全。他看了看周围,看到刚才带他的那名男军人正和几个男女军医聊天。那个人看到方士仲后,马上让方士仲去到他们眼前,“这个就是方士仲,你们好好检查一下吧,免得他落下什么暗伤之类的。”

“放心,你不说我们都会对每个走进来的人负责的。”一个女军医说道,然后她对方士仲招了招手,让方士仲跟着她走。方士仲被她带着来到了一个隔间,然后她让两个护士带了一堆小仪器小工具过来,之后便帮方士仲进行简单和表面的检查。

期间,这位女军医让方士仲把全身军装都脱了,好让她进行细致的检查,方士仲害羞的整个脸都红了。不过女军医倒是一点异样都没有,她看着方士仲雄伟的地方都没有任何反应,这让方士仲想起以前听说的,有些医生看恶心的画面看多了,连某方面的欲望都会渐渐消失。方士仲倒是没有方面的问题,不过幸好这位女军医是位中老年妇女,所以他一点反应都没有,不然就尴尬了。

简单而多项的检查结束后,又带着方士仲到了几个单独的房间用不同的大型仪器给方士仲进行检查,其中之一就是方士仲当初在麒麟臂修炼馆做体检时用过的灵气共振仪。

等这一套流程全部做完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一、三队一百五十二、死要见尸一百五十三、噩耗一百五十四、炎黄子孙,忠烈仁义一百五十五、姬无法一百五十七、随随便便就……突破?一百五十八、《戮》一百五十九、大餐一百六十、车尧一百六十一、走火入魔?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