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六十一、走火入魔?

一百六十一、走火入魔?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这个方士仲居然有这么大的影响力?”万中校说道。

“他带来的不是影响力,是压力。”徐中校心里想道,但他没有说出来。

全速跑了一个小时后,方士仲依然保持了很好的体力,丝毫不见异样,但是其他新兵则已经显得很累了。这一个小时里,方士仲跑的路程比这些新兵长多了!他后来都懒得数自己套了他们多少个圈了。

“好了,虽然你们离我的要求还差得远,但是最起码今天你们的斗志和毅力让我挺满意的,希望大家以后保持这样的毅力,努力提升自己。世人都知道参军危险,但是危险都是相对的,只有努力提升自己,才能更好地在未来的任务中活下来。大家加油!”海涛上士说道。

大家听到后也多了一分动力。虽然军队对于阵亡将士的抚恤金很高,对将士的家庭也有很大的支持,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和教育、医疗等,但是如果可以不死,谁会想死呢?再加上将士每月的工资也很高,可以维持一家还算不错的生活了。

晨练完毕,大家一起去食堂吃了个早餐,然后又开始修炼,以期早日突破到开光期,更高的实力意味着更高的生存率,以及更高的待遇。至于方士仲,则坐在修炼馆的地上,理解着《戮》的修炼过程,在他理解中,功法《戮》的修炼模式很普通而已,为什么他总是有奇怪的预感,这部功法并不普通呢?难道他也是个中二少年,喜欢“戮”字,显得够装逼?

当天早上,方士仲总算理解了《戮》的完整修炼过程,下午在修炼馆时,他开始了他的第一次修炼。

他用精神力引导着体内的灵气按照《戮》的要求运行,如果是其他同龄人去做这一步,他们会做的很困难,因为他们精神力不够,这样能顺便锻炼他们的精神力,但是对于方士仲来说,这只是个顺手拈来的步骤,毫不费力。

运行了一个周天后,方士仲感觉自己一点都没有,只是好像对增长灵气有一点点作用,其他什么作用都没有。

“真的这么普通?看来我这次真是看走眼了。”方士仲想道。不过他没有马上停下,而是打算再修炼几遍,说不定多修炼几次就有转机呢?

因此,他又开始运行了几个周天,当他运行了五个周天,再第五个周天刚结束那一刻,他便突然感觉自己很烦躁,看什么都很狂躁,很想结束几条生命,这样可能才会好受些,这样的感觉非常强烈,以至于他已经失去了理性。

他不知道的是,此刻他本人的眼睛迅速变得通红,瞳孔变成了玄黄色的竖状,犹如毒蛇,显得非常狠毒,皮肤渐渐出现神秘的花纹。他身边的人明显感觉一股令人不寒而栗的感觉,大家纷纷望向方士仲,然后被方士仲的样子吓了一跳。

海涛上士也感觉到了,他看到方士仲的样子也吓了一跳,不过他很快就行动起来,冲向了方士仲,虽然他不知道方士仲出了什么问题,但是显然现在不是考虑为什么会这样的时机,而是先控制住方士仲。

异常状态下的方士仲看到了海涛上士的动作,此刻神智不清的他马上站了起来,开始和海涛上士周旋开来。

海涛本来觉得他应该可以迅速制服方士仲,但是却发现自己居然未能在第一时间靠近方士仲,方士仲通过短距离的不断变向移动闪避他的追击,居然非常有效!要知道他可是融合期的修士啊!就算他怕伤害方士仲而留力,但方士仲才刚刚进入开光期,现在才开始修炼功法而已,这种情况下,他居然未能一击见功!原本还想留力的海涛上士便开始尽全力,攻向了方士仲。

他的移动速度再次提速,双手变成擒拿状,打算第一时间控制住方士仲。这一次,方士仲终于未能躲开,不得不迎接海涛上士的擒拿手。

陷入失去理性状态下的方士仲眼见自己未能闪避开来,于是便主动前进,一方面是让海涛的擒拿手未能发挥出全部威力,另一方面是他轰出了一拳,这一拳刚猛狂野,隐隐约约中有他那神秘影像中男子的拳法的影子。这一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六、再次体检一百五十七、随随便便就……突破?一百五十八、《戮》一百五十九、大餐一百六十、车尧一百六十二、陶琳、林森一百六十三、又再梦见一百六十四、《昊天一指》一百六十五、修炼与被研究一百六十六、8月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