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六十二、陶琳、林森

一百六十二、陶琳、林森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快,快去医疗室叫人来,还有,通知总教官林大校和任意一个修炼者部队的队长过来!”海涛大喊道,他不了解方士仲这种情况,但是出了事,总归多喊点人过来比较好,说不定就有人知道怎么回事。

他感觉到身下的方士仲的挣扎力道越来越大,这让他很疑惑,就像刚才,明明他已经扫堂腿扫中了方士仲,扫堂腿中附带着他的灵气攻击,也就是干扰方士仲经脉的那股力量。

但是他当时就发现方士仲好像一点都不受影响,完全行动自如,这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现在,他只能等大佬们过来判断一下了。

不多时,医疗部队的人来了,修炼者三队的队长徐中校来了,还有总教官林大校也来了。

“怎么回事?方士仲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医疗队长问道。

“我也不知道,刚才大家都在修炼,然后他就突然变成这样了,就像整个人突然失去了理智一样,所以我就制服了他,并且叫你们过来了。快来看看他怎么回事!”海涛说道。

林大校和徐中校都没有发话,他们只是观察着方士仲的情况。

在这里要说说总教官林大校,林大校全名叫林森,其实他的实力跟徐中校差不多,但是因为职位问题,所以他才是大校,并不是他实力比徐中校要高。

医疗队长陶琳,是个熟透了的女性,看上去就是个年纪三四十岁的女性,非常的吸引男性目光,林大校、徐中校和海涛上士等人可能也心猿意马,但是毕竟待得久了,自然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众多新兵看到医疗队长陶琳都有些挪不开眼睛,不过陶琳已经习惯了身边的男人这样,已经毫不在意他们的目光了。

她上前想查看方士仲的情况,却引得方士仲挣扎得更激烈。徐中校见状,直接上前一记手刀切到方士仲的脖子后方,方士仲顿时晕了过去。

“谢了。”陶琳简单谢过后,就开始了认真检查方士仲的情况。大家全都静静地看着医疗队长陶琳,当然,至于他们是关心方士仲还是关心陶琳,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等了好一会儿,陶琳除了发现方士仲皮肤上的神秘花纹渐渐消失外,检查不出任何问题,“不行,现在这样简单检查看不出任何问题,徐中校,麻烦你帮忙送方士仲到医疗室吧,我再来一次详细的检查。”

“没问题。”徐中校简单而又有点礼貌地回答过后,便提起晕了过去的方士仲,跟着陶琳走向医疗室。

“好了,海涛,你继续带着其他新兵修炼吧。方士仲的问题就交给他们吧,我会留意的了。”林森大校说道。说完后他也往医疗室方向走去。

海涛上士虽然担心方士仲,不过他也知道自己过去于事无补,而且这里还有很多新兵等着他监督他们修炼呢。于是他继续让新兵们修炼。

医疗室,陶琳正在护士们的配合下,给方士仲做详细检查,几个战地医生,也是陶琳的学生,正站在一边学习着。

林森大校和徐中校站在稍远处。

“林大校,方士仲选了什么功法?”

“怎么?你怀疑是功法出了问题?不过不大可能,他选的可是《戮》。”

“哦哦,原来是《戮》。那没道理啊,这本功法已经被很多人证实毫无特殊之处,甚至比其他普通功法还要差一点,方士仲他不可能因为修炼这功法而走火入魔的啊。而且他的状态也跟走火入魔有区别。”

“是的,所以我们还是等陶琳队长的检查结果吧。这个方士仲也是挺惨的,之前被袭击并且被杀手追杀,好不容易躲过一劫逃的一命,现在居然又发生这种事情。”

之后两人在一边等候,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过了足足一个多小时,陶琳才停下了她的检查工作。在这个过程中,方士仲皮肤的神秘花纹完全消失了,整个人仿佛回到正常状态。陶琳叫了林森大校和徐中校过去方士仲身边。

“根据我的检查,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体内没有任何走火入魔的迹象,甚至跟别人没有任何不同,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七、随随便便就……突破?一百五十八、《戮》一百五十九、大餐一百六十、车尧一百六十一、走火入魔?一百六十三、又再梦见一百六十四、《昊天一指》一百六十五、修炼与被研究一百六十六、8月一百六十七、试验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