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六十三、又再梦见

一百六十三、又再梦见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这里是哪里?为什么他会在这里?为什么这里这么大雾?他什么都看不清了,方士仲想道。他小心翼翼地向前探索,生怕在浓雾里会走出来什么奇怪的东西。

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这里有些熟悉,但是他怎么回想都没有印象,仿佛自己遗忘了很重要的事一样,一股烦躁的感觉开始浮现在他心里。

突然,他看到了浓雾里有黑影一闪而过,烦躁全都不见了,转而代之的是心悸。一道又一道的黑影不断在浓雾里闪过,让方士仲紧张的心情一直持续下去,他感觉自己的头开始出汗。

突然,不再有黑影一闪而过了,然后,却有人影出现,来到了他附近后停下,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影出现,他渐渐被包围。

这一幕虽然让他心惊胆颤,但是却有一股强烈的熟悉感,他不断回想,却没有任何记忆,反而令到他自己开始头疼。

然后,他隐隐约约看到了这些人影隔着迷雾对他说话。但是他听不到声音!他往前走,想靠近这些人影,却没有任何用处,这些人影和他的距离一直保持不变。无奈之下,他全神贯注地注意人影的嘴巴,希望能听到任何一点内容。

在这个过程中,他感觉自己的精神力急剧消耗,终于,在他因为消耗完精神力而要陷入昏迷时,他听到了一个词,“戮”。之后他就晕了过去。

方士仲发疯当天晚上,医疗室里,方士仲身边的机器不断发出警告声,值班的医生连忙走了过来,原来就是那个说不能排除修炼《戮》而造成方士仲疯狂的可能性的女医生。她叫千语,因为她今天的表现,陶琳特意让她一个来协助自己完成试验。

千语走过来,就有护士说道:“千医生,仪器显示他的精神力剧烈波动,而且现在正在急剧消耗中!”

方士仲精神力高的事实,已经不只是修炼者部队的人知道了,连医疗室的人也知道了。他之前发疯做体检时,大家当然测过他的精神力,结果却让大家都很震惊,这个小朋友的精神力已经达到了8!(方士仲突破到开光期后,精神力也跟着增长了。)

给方士仲检查的众人当时就有点说不出话来了,精神力达到8!这可是心动期高手才会有的精神力水平,但是他们现在居然看到一个刚踏入开光期的年轻人也有这种水平的精神力!大家感觉内心收到一万点伤害,即使他们之中有人不怎么修炼。

千语看了看仪器,发现的确如护士所说,代表方士仲精神力的指标在急剧下降,这是很明显的精神力消耗的情形。本来在这个修炼世界,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这个人还在昏迷状态中的话,那就太不正常了。他还在昏迷中,是怎么消耗精神力的?!而且他明明昏迷中的,为什么精神力波动会这么强?这么强的精神力波动,是清醒的人才有可能达到的!

这种情况千语简直闻所未闻,她的大脑不断思考现在要怎么做才好,但是在她还在考虑的过程中,仪器上显示的数据就已经达到了很低的数字,然后稳定了下来,警报声也随之停止。

没多久,陶琳也赶了过来,她问道:“千语,发生了什么事?”

“刚才仪器显示方士仲的精神力波动非常强,连清醒的人都比较少达到的水平!然后他的精神力指标又急剧下降,达到很低水平,现在仪器显示他又再一次陷入沉睡。”千语把自己知道的情况告诉了陶琳。

“嗯?这么奇怪?一个几个小时前就应该醒来的人,没有醒来,一直沉睡,然后突然却显示精神力波动很强?而且还消耗掉精神力,并进入沉睡?这个方士仲身上越来越多谜题了。”陶琳一方面为方士仲感到担心,一方面又为发现如此奇特的现象而感到开心,这意味着她可能发现一种以前从未被发现过的病例!发现新事物,破解新难题,对于很多聪明人来说,都是值得开心的事。

第二天早上,当医疗室的人以为方士仲还要沉睡时,他却醒来了。

方士仲一觉醒来,觉得自己精神有点不振,但是他没有心思想这个,


相关章节: 一百五十八、《戮》一百五十九、大餐一百六十、车尧一百六十一、走火入魔?一百六十二、陶琳、林森一百六十四、《昊天一指》一百六十五、修炼与被研究一百六十六、8月一百六十七、试验一百六十八、逃跑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