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六十五、修炼与被研究

一百六十五、修炼与被研究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昊天一指》的第二步虽然看起来不难,但是当方士仲真的练习的时候,便发现其实一点也不容易。它的难点在于节奏不好把握,方士仲要么在戳出手指时,浓缩灵气还没到达手指尖,要么在浓缩灵气到达手指尖时,手指还没戳出去。

如果他的修为高到可以直接把浓缩灵气射向敌人的话,那倒是好办,可惜他还不行。不过方士仲没有被难倒,在他看来,这种节奏问题想要解决,那就练,通过大量练习来习惯和掌握。

于是乎,周围的人看到方士仲不断在用手向前戳击,大家都想不明白他究竟在做什么。不过看他没有发疯,大家也就不好管。只有海涛问了一句,正在全神贯注修炼的方士仲简单回答了一句“修炼”后,就没有人再说什么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听说方士仲安然无恙回到了基地?”

“……是……是的。”

“那你还跟我说任务完成了?”

“属下该死!我找的杀手说他亲眼看着他的飞刀刺中了方士仲,然后方士仲掉下瀑布悬崖的啊!我也没想到方士仲然这也大难不死,而且还能一点事都没有,平安回到基地。”

“哼!那杀手你处理了没有?!”

“处理了!他回来汇报结果并打算拿尾款时,就被我解决掉了。”

“很好,我希望这样的事下次不会再发生,不然,到时候你也跟着一起消失吧。”

“谢谢主人不杀之恩……对了,主人,展恒问他有什么好做,他说他已经很无聊了。”

“让他改个名字,去北方吧,想做什么就随他,他愿意的话就管理我那几个商铺吧。这次真是辛苦他了,临时为了我而改志愿为参军,结果还真的遇上方士仲,给我们汇报他们的位置,让我们可以发动袭击。可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属下无能!”

“行了,下去吧,我要休息一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姜玉媛家。

军人已经从姜玉媛家附近撤退了,临走前告诉了姜玉媛有关方士仲安全回到基地的消息,并转述了方士仲给他们一家人的话,什么对不起啦,让他们担心啦,巴拉巴拉~

这让姜玉媛一家人喜出望外,破涕为笑。之前方士仲跳下瀑布失踪这一消息,让他们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方士仲了,姜玉媛和许士琳整天红着眼睛,失魂落魄在坐在家中,饭也不吃,什么也不做,就只是发呆,然后突然就流眼泪。

只有许世清身为一家之主,明白这时候他必须坚强,他买菜做饭,然后一口一口喂给老婆和女儿吃,然后又负责收拾好所有东西。只有他空闲下来时,他才会偷偷一个人躲到角落里擦擦眼泪。

但是现在终于一切没事啦,他们也回复了正常的生活,既然现在方士仲已经回到了基地,那除非他要出任务,不然他都很安全,而出任务的话,方士仲现在的实力还早了点。所以许世清和姜玉媛都暂时放下心来。他们现在就盼着快点到基地每个月准许军人们联系家属的一次的日子。

虽然大家都有带手机进基地,但是基地平时都封闭信号,只有特定日子才会解除封闭,但也会监测信号,以防有人泄密,一旦被抓到,根据这个世界的严厉,估计泄密人活不长。

因此,方士仲现在还联系不了姜玉媛他们。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李修海、赢念先和李思颖等人都陆续收到了方士仲安全无恙回到基地这一消息,他们当时激动得就差跳起来了。

可能是心境问题,可能是情绪原因,当经过方士仲这次事件的大悲和大喜后,他们也很快突破到了开光境,然后便开始修炼自己家的功法。由于自家的功法体系非常成熟,所以他们进入开光境后修为再次一日千里,反而开始把方士仲抛离在身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基地内,方士仲这两天基本都在修炼《昊天一指》,一想到《昊天一指》能填补自己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车尧一百六十一、走火入魔?一百六十二、陶琳、林森一百六十三、又再梦见一百六十四、《昊天一指》一百六十六、8月一百六十七、试验一百六十八、逃跑一百六十九、晚会开始一百七十、小冲突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