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七十、小冲突

一百七十、小冲突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方士仲等人也不生气,记下这些人的样子,以后看到这些人自动走开或者闭嘴就行了。

方士仲等人还没吃晚饭,自然首先想填饱肚子,于是一群人来到自助餐桌边上,排队等候拿餐。有时候,你想避开麻烦,麻烦却不一定会避开你。就在方士仲等人乖乖排队时,从他们后面来了一群早他们一年的列兵,为首之人直接走到方士仲身边,对方士仲说道:“新兵,把位置让给我们怎样?”

方士仲看到身侧有人对自己说话,便转身过去,看到此人的军衔已经不是列兵,而是更高一级的上等兵,也就是说,这个人出过任务,并且完成任务回来了。

但是方士仲可不认识他,对于他的这种行为,他拒绝道:“不怎么样,我拒绝,你们去后面排队吧。”

这个打头阵的上等兵还没说话,他身边的列兵就急了,立马说道:“你什么意思?知不知道何老大是谁?他可是修炼者部队一队的成员!刚刚跟着出任务回来,你看看,何老大已经是上等兵了!我们何老大看得起你,才跟你说话呢,一个新兵还不快点让开?”说完,还伸手直接去抓方士仲。

方士仲心里很反感,根本就不打算退让,直接拍开了对方伸过来的手,而且他非常用力。今时今日,方士仲的灵气液膜已经达到了150层了,耗费了他很多资金用来在基地的超市买补灵气的饮剂。而效果就是,在同等的体魄强度下,他有很大的防御优势以及回复优势。

而这个列兵顶多就是修为比方士仲高一点而已,他还没开启道体,体魄强度也就和方士仲一样,因此,方士仲这一拍,拍的他呲牙咧嘴,大喊了一声。

姓何的上等兵见方士仲不仅不给面子,还出手拍打他的人,他当即出手,一拳挥向方士仲。方士仲当然也不可能坐以待毙,也挥出一拳击向姓何的上等兵,他决定跟姓何的以伤换伤,赌自己的恢复力够强!

不过操场这里人多,教官都有好几个在附近,立马有人大喊:“住手!你们想被罚禁闭吗?”方士仲和姓何的听到后马上住手了,他们谁也不敢违反基地的规定,不然就麻烦大了。

刚才叫停他们的教官走了过来,说道:“你们干嘛呢?啊?是不是想被罚禁闭才开心啊?大过年的,还在这里打架?我看你们是皮痒了吧?”教官的声音很大,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使得方士仲和姓何的成为了大家目光的焦点。

那个被方士仲拍手的列兵连忙叫唤道:“教官,是他打我,你看!我的手这里还是红的!”

“你还好意思说?欺负人家新兵还被人教训,这么糗的事你也说的出口?”教官吼道。

“这……”那个列兵还想说什么,结果被姓何的上等兵打断,他说:“教官教训的是,我们知道错了,我们这就走。”说完之后,他和他的小弟就真的离开了这里,去了别的地方了。

那个教官看到他们走了,也就不再说话了,转回去和他的战友们继续聊天。一场小冲突发生的快,结束的也快,方士仲都有点懵了。不过他很满意自己刚才的表现,制止了别人打算欺凌他的意图,还反手教训了对方的小弟,真是越想越解气。

“惨了,老大!你还笑!刚才那个姓何的上等兵不好对付啊,他实力比我们高,交际圈比我们好,还是修炼者一队的人,这次只怕没那么简单就解决了。”陇星尤说道。

“知道那个姓何的什么实力吗?”方士仲问道。

“不知道,但是他入了修炼者部队一队就证明他实力一定很不错。这个修炼者一队的队长只招实力最强的新兵,因此,这证明了他的实力应该很厉害,另外,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他们,记住这些列兵,以后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的话,遇到今天这些人想报复的话,就尽量逃跑,不要蠢蠢的原地不反抗。”陇星尤说道。

“就是说那个姓何的一定还会报复啰?”

“没错,他就不是什么好人。他们之前曾经欺负过我们同期的其他人,我们的同期也反抗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五、修炼与被研究一百六十六、8月一百六十七、试验一百六十八、逃跑一百六十九、晚会开始一百七十一、晚会进行时一百七十二、展恒再现一百七十三、白队长一百七十四、处置一百七十五、介绍队员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