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七十五、介绍队员

一百七十五、介绍队员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当天晚上,徐中校亲自过来跟方士仲说了司令长的命令,让方士仲好好努力,大家都很看好他,所以才特别允许他在刚入伍半年,还没够一年的情况下,就可以跟着修炼者部队出任务。

当然,这是徐中校为了好听才说的,也是为了不给方士仲造成其他压力。至于实际上这是用来考察方士仲的自我控制能力以及对部队的贡献能力这种隐秘目的,徐中校还是觉得只有他自己知道就行了。

不知道背后深意的方士仲非常开心,他以为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司令长的认可,整个人顿时有点飘飘然,也有了一丝自豪感,修炼起来更大努力了。

不知道是司令长想尽快试试方士仲的自我控制能力,还是就那么巧,方士仲在四天后接到了林风的通知,他们两天后将会出任务,任务是赶赴蛇关市,控制当地青角蛇的数量。

青角蛇是一种群居的动物,实力在筑基期末期到开光境之间,实力不算高,但是数量惊人。一平方米的地方可以从地下冒出十条青角蛇出来,不过通常这个世界的人类都不会让青角蛇繁殖到这么多,大家都会定时清剿一次青角蛇,以把它们的数量控制到一个可接受的范围。

这次的蛇关市是一处以城市外有众多蛇类而有名的地方,青角蛇只是那里一种综合实力排名中下的蛇类而已,以前从没试过失控。但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青角蛇在这个冬天非但没有减弱它们的活动能力,反而疯狂涌动,趁着其他竞争蛇类减弱了活动时,大肆觅食繁殖,导致它们的数量越来越多,大有失控的趋势。

蛇关市政府的警察和消防员一起出动去灭杀多余的青角蛇,却收效甚微,主要原因是他们的平均实力并不高,因而出城去灭杀青角蛇的话,他们便会承担很高的风险,故而他们都只能在离郊区哨所不远的地方灭杀青角蛇,对于树林里的大规模青角蛇毫无办法。

最终导致这几天泛滥的青角蛇开始涌入蛇关市,发生了多起青角蛇袭击人类的事,幸好蛇关市政府有预警过青角蛇的事情,市民或多或少有戒备,医院也备了不少解毒血清,因此才很少死亡案例,都是受伤中毒为主,只有几个倒霉蛋被青角蛇群给拖走了,下场不言而喻。

蛇关市政府在青角蛇开始涌入蛇关市时就向天璇行省政府求援,然后天璇行省政府便把任务交给了麒麟基地司令长。直到现在,任务落到了徐中校以及方士仲等人身上。

听到这个任务,方士仲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对自己的保命能力的自信。他自从吃了水潭下洞穴里的神秘果实后,解毒排毒能力便变得非常强劲,他相信,就算自己中了青角蛇的蛇毒,也能撑好久,甚至可以自己解毒。毕竟青角蛇的蛇毒的致命性和毒性没有那么高,平常人中了青角蛇的蛇毒后好长一段时间才致命。

两天后,方士仲来到了修炼者部队所在的营地,徐中校以及他的队员已经在等方士仲了。吓得方士仲连忙跑了过去,说道:“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没有,是我们早了,你见谅一下,我们三队有一个段时间没有出任务了,大伙儿都很激动,很兴奋呢。”徐中校说道。

“徐中校你客气了。”方士仲说道。

“还叫徐中校?”若熙说道。

方士仲立刻反应过来并说道:“队长,我到了!”大家纷纷笑道。

“好了,介绍一下,这个是林风,我的副队长,你有什么问题,尽管问他,他这个人外冷内热,会帮你解决问题的。”徐中校拍了拍林风的肩膀,说道。然后他又走到若熙身边说道:“这个刚才提醒你的美女,叫若熙,也算是我的副队长,她这个人心肠挺好的,就是有时候会暴脾气,哈哈。”

“这个是郭俊美,这个是周鑫平,这个是张烨,其中你只需要习惯一下周鑫平的直肠子就好了。”徐中校又介绍了另外三人,其中郭俊美是女的,周鑫平和张烨都是男的。

“习惯他的直肠子?”方士仲不解地问道。

“他做人做事说话都太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小冲突一百七十一、晚会进行时一百七十二、展恒再现一百七十三、白队长一百七十四、处置一百七十六、选兵器一百七十七、小蛇谷一百七十八、岩画一百七十九、林风失踪一百八十、交换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