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八十、交换

一百八十、交换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呼,再见了,老婆,女儿,我对不起你们,我下辈子再还给你们!”徐中校在心里告别完家人,准备发动最终杀招。

“你们是谁?为什么要打扰我睡觉?”这时候,徐中校脑中突然响起了一个神秘的声音,不,应该说,大家脑海中都响起了一个神秘的声音。这个声音阴沉而又懒慵,就感觉像是一个刚睡醒的人一样,不过这声音里面还有一种邪恶的感觉,让徐中校等人的皮肤不禁头皮发麻,还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方士仲心里还觉得有点奇怪,这种脑海里出现声音的情况就和系统一样,让方士仲在心里发麻的人同时还有点熟悉。

“请问您是谁?我们是进来寻找同伴的,并无意打扰您的睡觉,如果有什么地方得罪了,请原谅我们,我们会马上退出去的,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我们的同伴在哪呢?”徐中校说道。

未知的存在显然听得到徐中校的话,它很快就回答了,不过它的声音依然是在众人脑中响起:“我就是你们人类的蛇神啊,你们居然不认识?你们人类之前还经常祭拜我的啊!你们说的那个同伴现在就在我这里,他不是你们给我的祭品吗?我被他吵醒,看到他一个人,以为他是祭品!你们以前也给我祭品的!话说为什么我这么饿?你们究竟多久没给我祭品了?噫……”

徐中校等人等了一会,发现那个自称“蛇神”的家伙没再说话,他们全都被它的话给震惊了。祭拜?人做祭品?这些都是上古时代的东西和习俗了吧?这个家伙居然从上古时代活到现在?而且它还是一路睡过来的?这究竟是什么物种?就算是蛇,也没有这么长命的吧?这是在吹水吧?

方士仲想起了刚才他和林风看的岩画,这个神秘的家伙说的的确和岩画很吻合,但是也不排除外面的岩画就是这个家伙画的,故意骗他们这些进来的人。

不过方士仲总感觉这个家伙可以相信,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信任,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他很肯定自己并不认识这个家伙。

徐中校等人并不知道自己脑海里的想法会被蛇神知道,他们在自己的脑海里不断猜想等等,但是蛇神可是全部感应到了,只有方士仲知道蛇神很可能会和系统一样,能感知他们的想法,所以方士仲不断压制自己的想法。

“吓?现在已经离我上次醒来过去了这么多万年了?我居然睡了那么久都没人拜祭我?以前拜祭我的那个部落不会灭绝了吧?不过算了,当年我都保护了他们那么久了,他们这都被人灭掉,那只能说他们太弱了。对了,现在还有什么部落吗?最强的那几个姓氏都有哪些?”

徐中校听到蛇神的话,马上反应过来,对方不需要他们口头回答,而是直接从他们的脑子里,其实也就是精神力上感知到他们的答案!

“没错,我的确是直接从你们的精神力里感知到你们的答案。”就在这时,蛇神仿佛回应徐中校一样,说了这句话。

“大家控制好你们的精神力,尽量想我们平时吃的大餐,不要想其他事情!”还有不要泄漏其他秘密!这句话徐中校没有说出来,因为他怕他一说,其他队员反而会忍不住想到那些秘密上面。

蛇神并不在意徐中校说的话,它自言自语道:“哦?现在最强的姓氏是姬、姜、姚、嬴、祝融、姒姓、伊祁?还有一个李?不对吧,怎么会没了那几个姓氏!这几个姓氏只不过是比较强而已,怎么可能比得过那几个姓氏?不对,难道是那个姓氏的人改了自己姓氏?不然的话,面前的这个又解释不了啊。嗯,真是苦恼!为什么要我动脑子!”

蛇神的话在徐中校等人脑海中全都响起,让他们非常惊讶,因为蛇神的话里面,信息量太大了!姬家姜家等七大家族,再加上李家,居然在那个蛇神的口中只是比较强?最强的姓氏是另外的几个?这让他们这些从小就听着七大家族的辉煌历史的人感到难以接受!

“你们啊,不要太相信那些别人书写的历史,我可是亲身经历过那个时期的,我是不会错的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五、介绍队员一百七十六、选兵器一百七十七、小蛇谷一百七十八、岩画一百七十九、林风失踪一百八十一、强悍家族一百八十二、离开山洞一百八十三、妖异植物一百八十四、青角蛇王一百八十五、顺利回警察局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