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八十一、强悍家族

一百八十一、强悍家族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请问蛇神大人,有哪里不对吗?”方士仲问道,他没想到这个所谓的蛇神会留下他,还说做人质,它明明就有林风这个人质!这个借口也太假了点,但是,它究竟是为什么要留下自己呢?难道它也觉得他很亲切?就像他对它的感觉一样?

“没什么。小朋友,对了,你家有多少长辈啊?”蛇神又问道。

“哈?我家?我只有小姨和姨丈。”方士仲如实回答。

“你父母已经去世了?只剩你和你小姨一家人?不会吧,这个……居然只剩下最后一个?不太可能吧,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那几个姓氏不应该没落到这种程度啊,难道他们之间发生了大战?哎,也不知道还有没有老朋友活下来,想不到这一觉睡了那么久……而且又不像小时候那样,睡了这么久醒来后,还是会见到主人。话说主人已经离开这个世界多久了?我都记不清了,睡太多真是容易忘事情!”

蛇神前面几句还是跟方士仲说话,后面就只是它自己在心里想了,并没有说给方士仲听。

“是的,我家就只剩下我一个。这有什么关系吗?”方士仲回答道。

“没事,闲聊一下嘛,反正我们也没事,你说说你的事给我听听嘛。”蛇神说道。方士仲也不敢违抗,而且反正他也没什么故事,就简单地说说,满足蛇神的要求。

“你对你的家族一点都不理解?你知道你爸那边的亲戚吗?什么?一个都不知道?你爸是孤儿?”蛇神说道,“我去,这怎么可能?这实在是不应该啊!”它想道。

“蛇神你这么关心我爸那边的家族,是有什么事吗?你认识我的家族吗?”方士仲又不是傻,很明显蛇神是在了解他爸的家族情况,只是不明说而已。所以方士仲觉得蛇神应该是对他爸的家族的情况知道一些,所以才会这么关心。方士仲没想道居然会在这里遇到认识他爸家族的存在。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认不认识你爸的家族,我从你身上感应到了某个我熟悉的家族的家族成员特有的气息,所以我才对你的家族那么感兴趣,但是你却说你爸是孤儿,你根本不知道你爸家族还有没有其他人,这和我印象中的那个家族差太远了,搞到我现在也不知道了,说不定是我感觉错了也说不定。”蛇神说道。

“那么蛇神你印象中的那个家族是怎样的?可以告诉我吗?我好想知道哦。”方士仲说道,能让蛇神都这么在意的家族,一定不是一般的家族,这让方士仲很好奇,究竟这个家族有什么特点,会不会和自己有什么共同点。

“我印象中的那个家族哦?怎么说呢,那个家族人丁兴旺,而且大部分家族成员的实力都很强,甚至每一代都有两三个异常强的人,这两三个人都是他们那一代的巅峰级别,有时候甚至出现过威压整个修行界,让所有同道之人都甘拜下风,或充满敬畏之心的霸者。现在你说的这些姬家、姜家等等,在当时我也有听过,但是就只是属于比较强的级别而已,而我所认识的那个家族可以随意碾压它们。”蛇神说道。

方士仲能从它的语气中听出它的缅怀和自豪,可见,蛇神跟那个家族很可能认识,甚至交情还不错,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情绪。

不过当然,方士仲也很好奇蛇神的记忆,蛇神虽然这么久以来都在沉睡,但是在远古时期,它应该也是比较活跃的,一定见识了,甚至认识不少当时那个年代的至尊强者。

“这么厉害?”方士仲说道。

“没错,就是这么厉害!不过现在你们所知道的最强家族却已经不是我所知道的那几个了,我真的想不明白,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那几个家族消失于时间长河中,名声不再响亮。唉……”蛇神说道。

“那么那个家族有什么特别之处吗?”方士仲问道。

“特别之处啊?我想想……哦,我想到了!那个家族的人的身体都很强悍,我也不知道究竟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按理来说,每个家族总会有一些修行一般般,甚至可以说是不适合修炼的人,但是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六、选兵器一百七十七、小蛇谷一百七十八、岩画一百七十九、林风失踪一百八十、交换一百八十二、离开山洞一百八十三、妖异植物一百八十四、青角蛇王一百八十五、顺利回警察局一百八十六、再回山洞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