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八十五、顺利回警察局

一百八十五、顺利回警察局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青角蛇王的弹射速度是很快,但是方士仲的眼睛变异过后已经能捕捉速度很快的物体了,青角蛇王也逃不过方士仲的眼睛,方士仲马上右脚脚尖一蹬,整个人的身体偏向了一边。

不过青角蛇王也在空中扭动了它的身体,咬向了方士仲。方士仲见状,举拳击向青角蛇王。“彭!”一声,方士仲整个人向后退,拳头也收了回来,拳套上居然有了一丝裂痕!他也感受到了拳头隐隐传来的痛楚。

而青角蛇王也从空中落回到地面上,不过它马上盘了起来,高举蛇头,不断对着方士仲吐信子,一副战意高昂的样子。

不过徐中校这时插入了进来,疯狂的方士仲和青角蛇王都对徐中校有所戒备,因此,场面顿时变成了三足鼎立。

徐中校看了看方士仲和青角蛇王,估算了一下他们的战力,觉得他们对自己不造成威胁,因此他主动出击,而他主动出击的对象,并不是青角蛇王,而是方士仲!

在青角蛇王的感应中,徐中校比方士仲要危险多了,因此眼见徐中校主动攻向方士仲,它便趁机攻向徐中校,就像刚才那样向徐中校弹射而出。

可惜,它虽然想得很好,但是徐中校其实只是做做样子,他假意攻击方士仲,就是为了引诱青角蛇王入局,因此,当青角蛇王在他身后,向他发动弹射攻击时,他立马转身,使出了真正的攻击。

也不知道他这一刀用的什么招式,唐刀上带着如熊熊烈焰一般的灵气,斩向了青角蛇王,斩出了一道灵气波。青角蛇王发现自己避开不了,便硬接了徐中校这一招。当灵气波斩在它身上时,破开它的防御,切开了它的皮肉,伤口上顿时涌出了鲜血,令它受伤。

“嘶!~”青角蛇王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叫声,在地上依旧盘着,但是已经没了刚才的那种气势,显得很萎靡,不过眼神却依然充满了攻击性,丝毫没有低头求饶的意识。

“不对,这不符合青角蛇的行为习惯,作为实力一般的蛇类,青角蛇在打不过的时候,会求饶保命的,但是这条青角蛇王却完全相反,恐怕它也受到妖异树的影响,导致这反常的行为。”林风说道。

徐中校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不过这对他没有影响,反正他也想先收拾青角蛇王,然后再打晕方士仲。因此,他移动到青角蛇王身边,然后用刀背排向青角蛇王的脑袋。

尽管青角蛇王竭力避开,但是依然被拍中,然后它整个晕了过去,趴在了地上。收拾掉青角蛇王,徐中校再转过来收拾方士仲。虽然方士仲的实力已经比刚突破到开光境时要强好多,但是他依然比徐中校差得远,徐中校只是认真了一些,方士仲就被打晕了过去。

“好了,把方士仲和青角蛇王都带回去,青角蛇王可能中了妖异树的幻境后,被控制了,以至于向青角蛇群下了进攻蛇关市的命令,我们把它弄回去,把它弄清醒,这样它说不定就会制止住青角蛇群的进攻了。”徐中校说道。

“如果它不肯呢?”若熙说道。

“哈,青角蛇王已经是青角蛇群的王了,它会就这么轻易把自己的命给丢了?除非有什么深仇大恨,不然它会惜命的。”徐中校说道。

之后,徐中校就带着众人和晕过去的方士仲、青角蛇王一起回了蛇关市的警察局,沿途一切顺利,只是有零星的青角蛇阻拦他们,徐中校都不用出手,手下的林风、若熙等人就把这些青角蛇给打发掉了。

回到警察局,一开始警察们看到晕过去的方士仲,还以为徐中校等人出师不利,正想询问情况,但徐中校让林风把青角蛇王放下,他对警察局局长说道:“这是青角蛇王,我们猜测这次的青角蛇群入侵很可能是因为它中了幻境后,发出了错误的命令,请局长马上派人弄清醒它,然后威胁它,让它命令青角蛇群退回去就好了。”

局长一听到能解决这次青角蛇群入侵之事,立马命人去办理,对于他们来说,奋斗在第一线已经是很久远的事了,把适当的事交给适当的人去处理,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交换一百八十一、强悍家族一百八十二、离开山洞一百八十三、妖异植物一百八十四、青角蛇王一百八十六、再回山洞一百八十七、《焚天一刀》一百八十八、一刀即烬一百八十九、就这?一百九十、小蛇谷震动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