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八十九、就这?

一百八十九、就这?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徐中校体内开始运行蛇神给予的招式后,便见徐中校手中的长刀燃起了火焰,那是徐中校体内灵气按照招式的灵气路线图运行后化成的火焰。

金黄色的火焰不断随风晃动,生生不息,徐中校对准妖异树一刀斩下,火焰灵气便飞出并斩到妖异树身上,差点把虚弱的妖异树一分为二,更重要的是火焰灵气瞬间点燃了妖异树,而且火焰灵气就像病毒一样,不断“感染”妖异树体内的灵气,使得那些灵气也逐渐燃烧了起来。

最终整棵妖异树由内至外都燃烧起来,在剧烈的痛苦下它的树枝不断摆动,直至它完全死亡。其实这招并没有这么强,但是由于妖异树处于很虚弱的阶段,根本无力抵抗火焰灵气,才会让这一招显得那么强,不然的话,徐中校不可能一招就把妖异树给干掉了。

不过徐中校不知道,他以为这一招有这么强,满脸笑容,根本藏不住自身的喜悦。其他队员也是,他们看到这一招这么强,心里也不禁对自己脑海中的招式抱有更大的期待。

蛇神感应到了他们想什么,不过它没兴趣纠正他们的想法,等他们以后用了,自然就知道它送的招式的威力如何了。虽然这些招式是它从它的垃圾库里找出来的,但它有信心,这些招式一定比这些人本来会的招式要厉害。

它的垃圾库只是相对宝库而言的,里面的东西再垃圾,那也只是对于它这种等级的存在来说而已,它面前这些人类如果不是遇到它,根本没机会得到这些比他们本来拥有的要好的招式。

“好了,你们也已经消灭了妖异树了,快离开这里吧,我要休息了。”蛇神开口赶人道。

“万分感谢蛇神大人的馈赠,我们铭记于心,以后有机会一定会报答蛇神大人的。那我们走了,蛇神大人。”徐中校说道。

“小鬼,好好修炼《焚天一刀》吧,不要浪费了我送你的这一招。”蛇神私底下对方士仲说道。

“好的,我一定会努力修炼它的,蛇神大人放心吧。”方士仲回答道。

之后徐中校带着他们离开了山洞,也就是在这时候,徐中校的通讯器响了起来,他立马接通,然后队员们便看到徐中校刚才满脸喜悦的脸色瞬间变了,变得惊讶、愤怒和无奈。

“队长,出什么事了吗?”林风问道。

“之前被青角蛇咬伤的人一个小时前失神病发作了,很多医护人员都被他们抓伤咬伤了,还有些制止他们的警察和市民也中招了。然后蛇关市的警察局的人才想来我说的话,刚刚才把这些人单独隔离起来,并限制这些人的行动力。”徐中校说道。

“那些无辜被抓伤咬伤的人真惨,这样的话他们也会染上失神病的。不过虽然迟了,但是也好歹把所有中招的人都限制行动力并隔离起来,那样的话,失神病就很难再传染了。”林风说道。

“不,外面很可能还有那些被青角蛇咬伤而仅仅解了蛇毒就回家的市民,以及可能有被青角蛇咬伤的流浪汉,他们没钱治,只能在街上晃荡,他们也染上了失神病!”方士仲焦急地说道。

徐中校顿时脸更黑了,他用通讯器联络到蛇关市警察局,把方士仲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让他们赶紧去把这些人找出来和带回去隔离。

在整个回程时,徐中校都不时和蛇关市警察局局长通讯,了解最新情况。而情况也的确开始恶化。根据最新的信息,其实最早失神病发作的人是并不是医院里的人,而是那些最早被青角蛇袭击并咬伤的市民和流浪汉。

只是由于大家当时并不知道失神病,所以这批人发作之后伤害了其他人,其他人也不以为意。现在曝出蛇关市的流浪汉群体已经基本中招,其中很多人都已经失神病发作,并躲了起来,随时袭击路过的市民。而最早被青角蛇咬伤的那批市民的全部失联,等到警察上门后发现,这些市民的家庭也被家人咬伤,已经全家都失神病发作了。

情况要比大家之前想象的要恶劣得多,不过幸好还是得到了蛇神的提醒,不然如果更迟一些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四、青角蛇王一百八十五、顺利回警察局一百八十六、再回山洞一百八十七、《焚天一刀》一百八十八、一刀即烬一百九十、小蛇谷震动一百九十一、雷击木一百九十二、警报响了一百九十三、金翅飞马王一百九十四、双方手下到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